close


天氣又變冷!!!!
早上起床後只是要去廁所梳洗
 才一開門...馬上又彈回床上
(((這次真的是因為太冷彈回來 不是想要繼續賴床啦(發誓)
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室外溫度竟然只有11度而已 
只能說我真是個非常不耐冷的人!!! 
寒流來的日子都躲在"溫室暖房裡"這樣
加上我最近迷上用手機看PPS整個就可以住在床上了這樣

說到這個我最近剛看完韓劇"49天"  
現在正在看日劇"家政婦三田"
吼吼!!不是我要說家政婦三田超級好看的耶!!!!
原本想說要試看(?)一下
沒想到欲罷不能的連看了四集 導致沒有發文(小聲說)
起床後又好想要繼續追 要不是今天身負重任
要去買我妹的生日禮物 真的不會想出門耶!!! 
因為我要看家政婦三田(誤) 是我要當個認真發文的好孩子♥

然後一出門又沒有好事了
回家馬上發現...臉被凍傷 (嘆)
我覺得這其實也不能怪天氣啦!!! 
因為我平常太喜歡吹暖氣皮膚本來就乾
出門冷風一吹馬上出現脫皮、乾癢也是理所當然的
 (((說真的有時候我也佩服自己可以這麼樂觀的面對一切 (自我感覺良好中)

哎唷!!!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久病成良醫"
就是因為我太常在冬天發生這種類似的狀況
習慣了外也變的很會處理(撥瀏海) 所以就越來越不會緊張或是大驚小怪這樣(悠哉的倒茶)
就是只要幫肌膚補充水分外也要補充一點"油脂"就沒事了嘛!!!



說到要介紹AVIVA家的完美多元金量霜跟多元乳霜 就很有感觸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在用AVIVA完美乳清的時候 就有想說"如果有霜狀的多好"
沒有想到今年...
就看到這兩瓶霜狀產品上市了!!! (馬上擦眼淚)

雖然這篇合作文只要我體驗一瓶 
不過兩者都用過後我決定一起分享
好讓妞兒們自己評估肌膚需要的呵護♥

那就讓我們循序漸進的...從比較清爽的開始介紹好了!!!!
((((是不是要誇獎我本身邏輯性非常好這樣(撥瀏海)





AVIVA多元乳霜30ml

他的特色就是"具有乳霜滋潤肌膚的功效卻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感"
因為它裡面的油脂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
像是大家熟知的保溼成份角鯊烷 特色就是跟皮脂成分相近
另外還有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也是提供肌膚絕佳滋潤度不具致痘的好物
重點是請大家認清楚它是"銀色"的瓶身♥



順帶一提的是
我覺得我會這麼喜歡AVIVA家的產品
除了價位親民、商品本身也真的用過絕對想要回購之外
就是AVIVA家的包裝設計 以及品管也都非常優秀

就是那種妳收到不會擔心它是不是有完全密封、商品是否變質的安心感
除了合作發文的幾次經驗 加上我自己回購的幾次印象都很好

我一度以為它們家出貨前都有請專人徹底檢查 收到瑕疵品的機率好低
這真的也被我列入使否要繼續使用的考量範圍!!!!
(((這樣算是太過於吹毛求疵的一種嘛 (扭)




AVIVA多元乳霜雖然然名稱上說是"霜"狀
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AVIVA多元乳霜其實應該說是"水凝霜"才對
就像說明上寫的"具有乳霜滋潤肌膚的功效卻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感" 
說得的確很貼切也不誇大無誤!!!! 
非常好推也很好吸收♥




這款我比較推薦給想要開始嘗試"霜"狀產品的初學者
或是真的很討厭霜狀又想要加強保溼工作的孩子們來使用

如果說偏油性的痘痘肌女孩冬天應該也很適合這瓶
因為冬天光使用保溼精華液是真的有點不夠 
一定要加層乳霜封住精華 (握拳)

不過超級乾荒肌 或是需要急救的話這瓶又稍嫌不夠力一點!!!
原本一開始收到我是打算在家每天用AVIVA多元乳霜
然後週末到英俊哥家外宿時再用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來加強
不過以我皮膚乾荒的程度我好像每天都應該要用"金量霜"比較適合
加上..."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真的太我的菜了

所以現在變成我平日都在用金量霜 
然後週末用面膜搭配多元乳霜 
剛好多元乳霜比較清爽英俊哥也可以用嘛!!! 
我真是貼心的好女友 (笑)

(((然後我好像還沒有開始介紹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厚!!!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30ml

yes!!!
寶貝們它就是乾荒肌膚的必備聖品"完美多元金量霜"本人

真的不得不說我近期真的非常愛用它 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
就是在這連續幾次的寒流來襲
當我無法抵擋暖氣的誘惑 皮膚又一直抗議時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的出現解救了兩難的我 (眼光泛淚) 

真的就是擦了就可以安心的大肆吹暖氣也不用擔心皮膚乾荒了
(((不過為了顧及北極熊還是不要這麼大肆的吹暖氣比較環保

金量霜內又多了乳木果油以及一些抗老元素 
其它的成份好像差不多這樣
從質地上應該比較不難看出來金量霜跟多元乳霜的差異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算是比較"滋潤款"的乳霜 
(((這真的太我的菜了♥





在使用上我真的大力推薦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先按10個讚)
就是它雖然是比較滋潤款(說白一點就是油)的乳霜
不過用起來真的不是那種黏膩又不舒服 好比沙拉油的路線
而是...可以讓你的皮膚真的感受到被滋潤、被保護又清爽的油脂

其實我自己本身保養就有再用一些護膚油的習慣
所以對於這種帶有油脂的產品基本上不會排斥 反倒很愛
很女孩們都知道皮膚要保溼才水嫩 卻常忘記其實要油水平衡才算健康 

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我發現很多女生非常排斥油、霜類的產品
都覺得好像這樣類型的產品一定很負擔、一定會阻塞毛孔長粉刺什麼的
挑得不好、使用的時間不對的確會這樣沒有錯啦!!! 

像我自己對於霜狀品的確很喜歡
但是大部分都處於"冬季限定"的狀態
就是說我只有冬天會用到比較滋潤的霜狀產品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需要這麼強烈的愛(誤)滋潤 來保護它呀♥ 




不知道是我本身皮膚太乾的關係 還是它吸收力這麼好
每次用完不到一小時皮膚就吸收的差不多了這樣

平常我都會搭配不一樣的精華液 都是以金量霜來收尾
把不論是美白或是保溼的精華液鎖進皮膚裡 才能安心入眠♥

想要白天使用的孩子我本身不太建議啦!!!
不化妝是還好 如果要化妝真的不適合 太滋潤的產品容易化掉底妝、眼妝
所以...還是晚上修護使用比較適合這樣

然後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的包裝也好精緻 





不覺得這種貴氣的包裝很適合拿來送媽媽嘛!!!!
(((不好意思我就送的我媽一瓶 她一直以為是很貴的面霜這樣

內附的小挖勺是拿來挖取金量霜的 
這樣比較衛生不容易滋生細菌
除了超貴氣得正品包裝外 這次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也有出小SIZE
(((聽到這麼想必大家精神又來了吧!!!!(挑眉)




超迷你的6ml小包裝方便外出使用
也超適合小SIZE控們收藏 
(((我本身是比較想要收藏啦♥
現在買大送小 還加碼送單片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筆記)

最後附上商品網址 完美多元金量霜30ml+6ml 
有興趣的小妞們自己去逛逛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

我本人要繼續去追家政婦三田囉~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