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年冬天比起以往又更加的乾燥一些
大概是因為裝了新的冷氣有附加了暖氣的功能
導致只要寒流一來就讓人欲罷不能的想打開它來取暖
雖然說吹暖氣真的非常舒服 (點頭如搗蒜)
不過真的非常不環保又傷害北極熊也超級傷皮膚!!!!
就算是房間放水、開噴霧機皮膚都還是很明顯的乾燥
(((這時候就超級羨慕那個寒流來也只覺得"涼爽"的蜜糖姐
所以今年我的保溼產品用量也比往年來的更多
真不想說我平均1個多月就可以乾掉(?)一瓶保溼產品
完全是走一個比喝的還要快的消耗量!!!! 真的是瘋狂燒錢ing

除了之前介紹過幾款愛用商品外 也積極開發新朋友
像是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就是我本人保溼生涯裡的最新力作(?)真的相當好用 !!!(大拇指)
當初就有先說明"必須先用過在決定要不要分享" 
所以妞而們今天會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 MIROS已經被我蓋上"合格"
(((應該說是被我蓋上"愛用品"的印章了才對!!
好啦!!!我還是不要廢話一堆 先帶大家看一下產品本人吧♥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外觀上是這樣!!!
很簡單俐落的包裝看起來蠻舒服的 30ML的大小對使用者來說也剛好
除了第一次使用者可以負擔的份量 小包裝其實也比較新鮮(?)
比較厲害的是MIROS還有"十天鑑賞試用期"
MIROS對產品敢信心保證給予貼心十天鑑賞體驗期
十天內若您對商品使用有任何不滿意 將盡最大誠意辦理無條件退費或是辦理換貨
(((是不是超級有誠意要跟大家交朋友呀!!!!
不過是覺得除非是收到瑕疵品 不然我自己用過得心得而言
你只會回購不會想要把它退掉才對♥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的質地是"凝霜"狀
就是介於凝膠與乳霜中間的質地 水潤好推外飽濕度也夠
用量大約是按取2-3次就足夠我整個臉以及脖子使用
我本身對保養品的用量一直都走很捨得用的路線是真的
畢竟東西要好用也要認真、確實的使用才有效果♥


我自己是習慣在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因為暖氣真的吹太兇 所以皮膚真的好乾 有點發癢、泛紅 
這幾天都是使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在作保養
包括我去老英格蘭、礁溪都有帶著它!!! 
真正健康的皮膚 應該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
因為當肌膚表面的濕度逐漸消失滲透壓就變高,反之低滲透壓則會使肌層內充滿過多水分
MIROS的等滲透壓技術能使肌層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
水分才能夠在肌層內自由活動讓肌膚維持滋潤、年輕、柔嫩及彈性的最佳狀態



內含多重保濕成分 天然保濕因子、羥乙基尿素、複方分子釘、
卵磷脂、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玻尿酸..等等
這些保濕成分都是可以幫助肌膚 回復健康的補水鎖水機制
而且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無香精、色素添加更適合脆弱的皮膚使用!!!
晚上使用完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後我通常還會加層乳霜
(((這點其實是可以依照個人的狀態或是習慣去調整的 油性肌的孩子就不需要了



早上也是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接著就可以直接開始上隔離或是粉底了這樣
我發現妝前使用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可以讓底妝更貼
也變得比較好上不會有脫皮或是削削產生
((((這真的是乾枯系女孩人生裡的一大福音呀(擦淚)
MIROS家的另一樣商品"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我也很推薦"


內含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海藻萃取液、植物水合保濕因子..等成份
在使用上除了保溼是一定要的外修護力及安撫肌膚也是一絕!!!
在材質上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更是深得我心


沒有錯的唷!!!就是我本人超愛的超薄、超服貼型面膜
寶貝們請注意這款面膜總共有"三層" 拿下第一層往臉上對齊後
不要忘記把藍色那層拿下來唷!!!!
記得之前有小妞看得我的介紹跑去買這種面膜後 
一直抱怨不服貼 跟我敷起來的顏色還不一樣 就是忘記把藍色那層拿下來
(((我真的看著留言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耶!!!!!(攤手)



敷完後在配上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人生就完整了!!!!
面膜哥真的是外服(?)內用兩相宜的最佳人選 "保濕多效面膜"尤佳
不要說在家定期敷面膜的好處 出門旅行更是一定要丟它個兩片進去
(((另外一片是幫英俊哥那個三八鬼準備的啦!!!!(小聲) 
現在MIROS還有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30ML) +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的組合
感覺很優惠又很實用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更多相關資訊女孩們可以上
MIROS 粉絲團或是MIROS官網查詢囉!!!
然後本篇也要送上愛的小禮物"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三份"
因為題目有一點太難想 所以這次就走一個隨機抽獎的路線吧!!!!(很乾脆吧♥)
1/11號前留言"你是第幾樓、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一盒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正貨唷!!!
那差不又是這樣子囉!!!!

星期天去了一趟台中參加星和診所台中店的開幕茶會
我只能夠說每一次到台中都會讓我有想要搬去那的衝動 (堅定眼神)
建築物又大又好漂亮(相當適合拍穿搭) 而且路也都好寬敞看起來好舒服
重點是台中的天氣真的太過宜人囉!!!!(搖頭+讚嘆) 
真的不誇張耶!!!從台北出發的時候天氣很陰還飄著雨 過了苗栗後整個天空就超晴朗
看著天空就可以明顯的發現顏色的斷層 北部的天空真的好黑暗(擦淚)
諾諾!!!我也想要每天給我心情的晴朗天氣啦!!!
好像真的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搬去台中這件事囉!!!!
結果這次去竟然來個水土不服 胃很痛外還整晚想吐冒冷汗的...
跟大家去吃燒肉完全都吃不下 整個只可以乾瞪眼 真的好淒涼唷 ~ (淚)
所以說要搬去台中件事情真的還是要從長計議一下(摸下巴)
(((要是蜜糖姐想要搬 我想我應該會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