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最好的娛樂莫過於點開購物網站
然後泡杯熱咖啡 開始消磨時間
真的耶!!!只要寒流一來 小草莓小姐就有點不完的網拍(((笑

不得不說對於逛購物網站我實在好有天份
每次發現新的網站 只要東西夠好逛
沒幾分鐘我就可以完全摸熟
默默的有點佩服自己...(撥瀏海ing)

大概就像是動物都有覓食的本能
而我有著購物的本能一樣

上次在FB跟妞兒分享ZOZOTOWN.COM
發現有很多妞兒還不會使用
實在是"怎麼能夠"呀!!!
ZOZOTOWN.COM 超級好逛耶!!!

日貨直接送到你家
不需要透過代購 價格變得更划算
如果遇上折扣 更是優惠到不行

所以小草莓小姐就要來教學一下怎麼使用
日本最大型的時尚專業購物網站 ZOZOTOWN.COM


喜歡日貨的妞兒門對這網站一定不陌生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對ZOZOTOWN.COM 很狂熱
直到他有了中文版後 更是沒辦法自拔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點開首頁 在右上角設定繁體中文 就一目了然囉!!!
(((中文不好還可以選英文(笑)




ZOZOTOWN.COM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一開始呢 絕對是要先註冊個人資料
基本上都是中文你也很難看不懂



比較需要提醒的就是地址的部份要填上英文地址
有在使用國外網站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第一次使用不會填的話 可以直接上網站翻譯
順便附上我自己用的翻譯網站
3+2郵遞區號查詢
(((輸入中文就會自己翻出來 難易度是"0"



最近之所以又開始瘋ZOZOTOWN.COM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發現它 正在下折扣 所以多了一個SALE頁面
也就是幫大家把折扣的商品都總整在這
實在太壞了!!! 想要逼死誰!!!




這頁面除了都是折扣商品外
也幫大家把商品風格也一併分類了
下面還整出了 各種風格的品牌

女生的部份分成了四大類
NATURAL、SWEET、POP、MODE
品牌基本上都是日雜上很紅的大牌



男生的部份也有分類
不過這次就不多介紹 因為女生我就逛不完了
(((男孩們就自立自強吧!!!(拍肩)




如果有喜歡特定品牌的妞兒
可以直接點分類下的品牌框框進入




再利用左側的搜尋條件
以及橫幅的顯示方式 去設定搜尋



另一個方式也可以直接從SALE首頁 的左側設定搜尋條件
看是想從折扣分類 還是款式分類去逛 都可以
都想要看的話就直接點 "總覽"


我什麼都想看 所以點了商品總覽
再以折扣高→低去設定 
可以一次看到所有折扣下殺比較多的單品


是說ZOZOTOWN.COM的商品真的非常多
逛到一半我就有點體力不支..(暈)
所以又從左邊欄位設定了女生的部份


也可以設定想要看的類別
像是上衣、洋裝、下著...等等


總之呢...這部份就是自己想要逛什麼 就先設定好什麼
然後再開始逛 比較不浪費時間



真的不是我在說
ZOZOTOWN.COM 真的好多
光是逛這些折扣品就花了我....5天!!!
(((沒有錯!!!我完全被ZOZOTOWN.COM 制約 一起床就開始逛
聽起來很瘋吧!!!
不過妞兒們要是知道最低折扣是2折
應該都會跟我一樣 用生命在ZOZOTOWN.COM逛吧!!(笑)

分享一些我覺得好看的折扣品

貓咪包包♥



材質混搭的洋裝是我的菜
本來要買了 結果隔天看缺貨



這件連身褲我買了



日貨的外套實在好迷人!!!



這件披肩看起來好鬆軟
我也好喜歡喔!!!


傘狀的大衣好修飾




這件短斗篷外套 我好喜歡
但是折扣後怎麼還是有點太貴這樣




每件單品點進去後都可以看到 顏色、尺寸以及存貨





定價都是日幣
如果不會換算的話 可以直接點右上方的換算工具
就可以直接換算出商品的台幣價格




購買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有在網路上面購物過的妞兒應該都會操作
確定有存貨後加入購物車在結帳 就好了
(((說真的都是中文 也很難不會吧!!






另外提醒妞兒們ZOZOTOWN.COM是使用PayPal的方式付款
只要有有信用卡就可以申請
基本上很多購物網站也都是用PayPal付款
所以妞兒們可以先去申請一個

最後附上
ZOZOTOWN.COM首頁
以及一定要逛的ZOZOTOWN.COMsale頁面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好期待我在ZOZOTOWN買的商品到貨
等收到再來跟妞兒們分吧♥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