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完HLW NY Fake Print Bag後除了很燃燒是一定要的外
竟然還變成FB上"最鬼打牆的問題前三名" 重點是還被拿來當有獎徵答題目
只能說這個包包的用途(?)還真的很多耶!!!!(笑)
所以事隔不久我又要在發一篇來燃燒大家一下這樣子
(((就是自己自己燒不夠要拉著大家一起死 (奸笑)
HLW NY Fake Print Bag真的很像毒品耶!!!讓人上癮的無法自拔
哎唷威呀!!!我真的好迷HLW NY Fake Print Bag喔!!!
除了我覺得它好看、好用也實搭C/P可以說是超級高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上官網去看看有什麼新款跑出來
因為HLW NY Fake Print Bag最近有個福袋的活動 
超多架上沒有的隱藏版整個讓人重度燒傷 真的很不想要錯過!!!(嘶吼)
好啦!!!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四款我最近覺得好看的包款吧♥

第一款絕對是上次的遺珠!!! HLW NY豔夏紅M號



看到首圖應該有就知道我把上一篇念念不忘的紅款一起打包了
就真的每看一次心裡都會很煎熬當初怎麼沒有選到這款呀!!!!(搥牆) 
收到後我心裡真的是大喊"實品比照片好看上萬倍"這樣♥
而且比我想像中更好搭配衣服!!!非常適合衣服色系都比較黯淡的冬天
((也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農曆年這樣(笑)


之前有看到官網說這款並不是正紅色而是有點橘紅色的感覺
不過我實拿是覺得除非在大太陽下會有點偏橘而已
一般室內燈光或是最近的天氣看起來都還是蠻像正紅色的!!!
所以說想要下手一款紅色包包的孩子來吧 (招手)


拿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經過了第一次的相識(?)後我發現S跟M是我比較適合的尺寸
M號應該是最實用的 就是該裝的東西都可以裝的下 背起來也好看
(((L對個子偏小的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內附的長肩帶上次好像沒有介紹到!!!
它是活動式的也可以自行調整長度 扣上後可以肩背
嗯..我覺得這紅色款用肩背的非常迷人 比手提來的更好看
尤其穿得比較帥的時候 就很適合用長肩帶來增添某種隨性的個性感這樣
紅色真的好百看不厭!!!當初這麼堅持一定要挑它是正確的
(((大家有所不知HLWNY每款都超誘惑有夠難挑得這樣(嘆氣) 
像是我這次也又挑到HLW NY城市系列也是超美的♥
城市系列-I ♡ Paris M號 (這款現在沒有賣場 要直接詢問)



我覺得只要是女孩都會喜歡這款耶!!!!
實品的底色是很淡的奶油色 每個小細節、陰影都一樣細緻
然後配上粉色系的小花滾邊整個美翻♥ (尖叫)
(((這款我拿得一樣是M號的尺寸!!!

這款很適合搭配比較浪漫、粉嫩的衣服款式





這樣搭配起來的確有種法是的優雅風味
想要稍稍使壞的小妞也可以搭個牛仔褲 蕾絲上衣
也可以營造出一種稍微帶點不羈個性的浪漫情懷這樣
((((自己幻想的得很開心中♥

除了以上這兩款是我自己心裡幾百年前就決定好的款式外
一定要說一下HLW週年回饋福袋的限定款也很精彩 (非常亢奮中!!!!)
我拿到的有這款灰色拼接毛的M號



灰色拼接毛料的轉印感覺低調又不失時尚感♥
而且很有冬天的感覺這樣!!!!



配我的黑色皮衣剛剛好耶!!!!
說到這個我下星期(終於)要開始寫皮衣文了
這也是去年就答應過大家的要發的文章之一 (((嚴格說來是前年
呼呼!!!拖了好久終於拍好照片囉♥
然後聖誕節我背這款去跟朋友聚會也是大受好評


突然這樣一看好像什麼衣服都可以搭耶!!!!


還有駝鳥紋藍白配色也是這次福袋的限定款
(((我拿到的是S號




這款的配色好搶眼!!!!很容易跳出來成為焦點
不過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黑色蕾絲的限定款
上次看官網有人拿到整個驚為天人 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口說無憑 馬上PO上本尊的照片

將將!!!就是這款 是不是好看到翻掉♥
更多福袋限定款的照片妞兒們可以到 HLW NY Fake Print Bag 官網
還有就是HLW週年回饋福袋的時間只有到1/21所以要搶要快
(((天呀!!!我到底要不要去賭一次抽到蕾絲款的機會呀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又到了週末 我又要被綁架走了(笑)
不過以後平日我都會很認真的發文啦!!!
是說跨年的小抽獎我到現在還沒有把禮物寄出去
因為我還在想說要送什麼東西給大家比較好
嗯...所以說妞兒不要緊張 不是妳沒收到是我還沒有寄啦!!!
等在下準備好會公佈在FB的請放心(拍肩)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