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大家說個"2012好" (有精神) 
不得不說我本人非常有上進心 (((誇獎自己ing
新的一年馬上開了"愛用的app程式♥"專欄 要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app
不過先說好唷!!!我是一個3c白痴所以太複雜的問題不要問我
(((應該說的是我知道的都分享出來了 沒說的代表我不知道也不用問
就以上我很放棄的態度 應該感受得到我喜愛的app款都是超簡單
真的不是我要說(撥瀏海) 我會用的app三歲小孩也可以上手!!!!((這很值得得意嘛???

喔!!!!廢話一堆後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終於唷!!!(擦汗))
愛用的app程式第一發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其實是英俊哥)的最愛"LINE"
(((就是放在首圖 被一堆聊天文淹沒的程式啦(苦笑)



這是最近更新的版本!!!很有冬天味超可愛的♥
當初會下載這款app都是拜蜜糖姐所賜 (((沒有錯!!又是她
就是有人一直吵著說這app多好用、圖片多可愛叫我快去載來玩
剛好又是"免費"的軟體我就馬上載了下來
(((喔諾 整個就一試成主顧 馬上要英俊也下載來玩

只能說LINE真的非常優秀 有下載的孩子應該都愛不釋手吧!!!!
先來介紹一下基本的功能給大家好了(((進階功能我應該也介紹不來吧~(苦笑)
那就先從"設定"開始... (手心冒汗)


個人資料欄就是可以設定自己的名字、狀態、照片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個人id 這可以讓沒有你電話的朋友透過id搜尋到你
(((不想被搜尋到的就把允許搜尋關掉即可

然後背景的設定也是點開就可以選擇自己要用的圖片
看是要用內建的圖案還是要從相簿抓都OK


提醒跟隱私設定就跟一般手機程式用法一樣
自己可以設定要開還是不開放!!!
(((其實全繁中的介面 只要小學有畢業的孩子應該都看得懂


好有的部份可以自行設定成"自動加入"的狀態
就可以統整你電話簿裡有LINE程式的朋友
而且有發現LINE的好友名單"都有大頭照"嘛!!!(興奮)
這點真的很棒!!!少根筋的妞就不需要擔心忘記他誰了 (鬆一口氣)

接著來介紹"添加好友"


比較簡單的就是通訊錄直接找出有LINE的朋友外
LINE也很貼心的整理出"你可能認識的人"
這些人大概就是你們有很多共通的朋友 或是有有你電話的人
你知道難免在換手機(或是掉手機)中遺失了一些朋友
別擔心!!!就交給LINE幫你找回來遺忘的友誼吧♥
這功能還蠻厲害的 就希望前男友(前女友)們別出現在裡面就好 (瞪)

另外還有幾樣比較科技的功能...



像是QR碼以及手搖搜附近的人、用ID搜尋幾種
這應該就比較偏向"交新朋友"的功能了!!!
不喜歡的孩子可以自行省略不用 有陌生人加你也可以拒絕
或是在設定中把定位以及ID尋關掉即可
(((真的很煩也可以封鎖他!!!進可攻退可守這樣

接著讓我們進入重頭戲!!!! (自己很興奮)
也就是整個LINE最精隨的部份 "聊天" 
(((喔耶耶~我最喜歡聊天了 啾咪啾咪♥


基本上LINE跟一般通訊app差不多該有的功能都有
像是什麼傳照片、分享位置這都是基本款!!!
比較命中女孩的心就是"圖爆炸多" 而且又非常可愛((尖叫吧女孩們!!!




小圖真的給的超有誠意的多!!!
除了分成了 表情、符號、貼圖三種之外最近更新後
貼圖區又分成了4組不一樣的人物(?) 原本的升級還添加新的
吼吼!!!真的太犯規了啦!!!(邊跺腳邊玩LINE)




cherry coco小妞你真的太可愛囉!!!!



原本就有的光頭哥(?)、戲很多的兔子、小熊表情也更多了!!!
來分享一下運用在聊天上的小圖表現
(((間接硬要逼大家看我常有多麼幼稚(奸笑)



一下就被發現我只是想要玩新圖案(害羞笑)
真的不是我要說我每天玩這個都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了
(((所以寫稿時除了要把FB關掉連LINE都要暫停才對 
不過除了我之外英俊哥才是LINE的粉絲吧!!!!

圖片一更新整個人興奮的勒!!!!
(((還是其實英俊哥體內很有少女魂的潛力(驚)

嗯(小聲)還有就是吼...我到最近才知道背景可以設定成不一樣的
LINE本身內建的背景圖案也非常豐富還相當符合節日氣氛
(((當然要用自己相簿裡的也OK囉!!!




天呀!!!!我非常白痴(笑)


除了雙人聊天外也可以拉人近來開成聊天室
就很方便女孩們在家也可以享受下午茶的八卦時間 (誤)姊妹聚會
然後我最近又發現LINE也可以通話!!會不會太全方位呀!!(自己害羞起來)
所以說還沒有下載的孩子一定要快去載來玩唷♥


快跟我一起無時無刻都要"LINE"一下吧!!!!
附上 LINE官網連結
http://line.naver.jp/zh-hant/

最後用一張阿邁(?)來跟大家說掰掰

新年第一篇文章差不多就這樣囉!!!!
有妞兒想要跟我分享自己的新年的新希望嘛~ 啾咪啾咪
嗯...那怕大家害羞 我先說一下我自己的好了 !!!
(((今年怎麼還是一樣這麼sweet呀 真是討厭 (撥瀏海)
咳咳!! 就是我希望"今年的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比去年的自己好"
雖然說好的定義很廣泛、籠統 簡單來說就是要當一個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少發一點脾氣、少點不耐煩 (少翻一點白眼比較實在!!!)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耐心、多一點同理心、多一點愛心這樣更好
就是無論是那一是那一方面都要比以前更會想、更長進、更進步才行♥
然後更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的家人 跟英俊哥也可以百年後依舊好合
當然也希望可以當一個大家更喜歡、相信的blogger啦!!!
最重要的就是先治療懶惰的症頭 認真當個守信用的孩子(握拳)
(((意思是說我2011都在當個放羊的孩子嘛 (歪嘴)
就是之前很常因為懶惰 所以答應的事都會打折
比方說要發的文章 因為懶得拍照有時候就自己流產 (小聲的說)
希望今年我可以好好的打起精發文(舉手發誓) 為大家服務這樣!!!
(((寶貝們~ 來點菜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