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上次在FB聊到我在妝前使用的產品吧
(((這次拖延著時間好像比較沒有這麼長耶(自己驕傲)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有分享過這瓶 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了
沒想當上次在FB上聊一聊才發現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嘛!!!!
嗯...這瓶我已經用掉2瓶有囉!!!!
這也表示說我自己是覺得他很好用 (不然幹麼要回購)
不過也是有用過得妞兒說覺得還好這樣 所以個人心得還是見仁見智♥
畢竟再好吃的東西都會有人口味不合嘛!!!!
說到這個我剛剛在FB上貼了一個什麼 蓮花脆餅 


本人的長這樣!!!!(不太起眼吧)
其實我在Y購物看到它很多次了 一直很想買但是都怕不好吃作罷
就是我很容易看到老派包裝的產品就誤會它一定很好吃 
然後在踩過幾次大地雷後現在就比較收斂了
重點是我一PO上去FB這真的不起眼的蓮花脆餅 竟然得到熱烈的回應
至少有40個以上的回應(扣掉我的回覆) 告訴我這有多好吃!!!
太誇張了!!!這個樸素(?)的小餅乾竟然這麼紅還給我佳評如潮這樣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買來吃吃看(握拳)
《比利時》蓮花脆餅  要買得孩子一起GO吧♥

那繼續介紹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囉!!!
先從瓶身開始介紹好了♥



外包裝長得就是這樣 壓頭式的設計用起來很衛生(?)


質地的部份像是這樣
要是有用過Neogence家其他玻尿酸系列的孩子應該就會知道
Neogence的玻尿酸系列真的都很水潤 用起來都很清爽
當初我也是衝著用過其他Neogence 玻尿酸產品覺得很不錯後
才下手這瓶妝前保濕精華的♥




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在早上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應該說我只有要化妝的那天才會把慣用的乳液換成妝前保濕精華
皮膚比較乾的孩子建議可以先使用乳液再上妝前保濕精華比較適合
因為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主打 "保濕+控油+隔離+毛孔隱形妝效"
如果說沒有要化妝也是可以用啦!!! 不過我會偏好更滋潤的產品
還是把它留在妝前用就好♥



這瓶用起來的感覺就蠻清爽的!!!
至於毛孔隱形的部份的確有這麼一點點 (非常一點點)
不過真的要追求毛孔隱形我比較推薦M.A.C家的妝前產品
會比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來的好
缺點就是M.A.C的妝前凝露(?)就沒有這麼水潤、保溼


用完之後上粉底的確比較好上、比較貼  過程也不會產生小削削
對於乾燥肌上妝有脫皮、浮粉困擾的孩子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它還有一些控油的功能
冬天怕有人真的太乾 用起來會覺得不夠力!!!



另外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我也會拿來調粉底
比例就照自己皮膚乾枯的程度去抓囉!!!!
現在Y購物 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買1送1
有想要購買的孩子可以去逛逛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有問題的孩子歡迎留言給我吧
我會拿出100分的耐心回答妳的 (拍胸)
(((僅限認真閱讀後 有我沒有說明的問題 不要給我鬼打牆!!!!!!

想要跟我亂聊天也可以到 Little Strawberry 找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