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大家週末好~
(((沒想到我週末也會發文吧!(挑眉)

今天的穿搭文也很精彩
上週因為都在下雨的關係 戶外實在無法拍照
假日人又多 所以我們就跑到的雅涵的新棚Tuileries & 1/2am拍照
一進們的的糖果台 完全就很適合我當天穿的桃色毛衣 哈哈哈

幾合條紋OVERSIZE重磅數寬版毛衣

13.jpg

這件賣場有白色跟桃紅兩個顏色
其實都很好看...
白色款就是比較基本、桃紅色絕對比較亮眼
所以最後桃紅勝出 哈哈哈
(((我是高調人♥

這桃紅配上藍色 搶眼的很讓人喜歡
澎澎的毛料也相當舒服

14.jpg

實品其實是正桃色
不過因為室內的燈光有點黃 看起來比較柔

背後的部份是撞色的藍色

15.jpg

16.jpg

穿起來的感覺相當可愛

17.jpg

18.jpg

很多女孩子不敢穿有澎度的毛衣
因為擔心自己不夠瘦加上澎度會更顯胖
但其實呢~只要挑對長度 有澎度的毛衣反倒會很顯瘦!

請聽我娓娓道來...
如果想要把澎澎毛衣穿的可愛又顯瘦
重點是衣服本身的長度 只要挑選比較長版、蓋過屁股的長度
就不會顯得上半身特別的腫胖 反而還可以把下半身修飾得很纖細

請看↓
(((完全就是腿細到沒天理的穿搭術 哈哈哈

19.jpg

20.jpg

21.jpg

然後這上衣跟我的pony復古慢跑鞋也太搭了吧!哈哈哈

22.jpg


第二套:字母厚綿質刷毛長版oversize

25.jpg

長版一直都是我的天菜
最近還迷上一點oversize 寬寬鬆鬆的好可愛♥

這件的顏色非常簡單 灰色×深藍
大大地英文字很有街頭感

26.jpg

 

袖子的部份是我自己往上捲的
微微露出一點鋪棉的感覺 挺隨性的感覺

27.jpg

28.jpg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件會一直處在"我好可愛"的狀態
而且是那種帥帥又跩跩的可愛感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但一不小心就over掉了...哈哈哈

34.jpg

 

可能因為這料子實在太舒服
裡頭的鋪棉 直接觸碰到肌膚也不會刺刺的
像是裹著條舒服又保暖的毯子一樣呢♥

35.jpg

 

全身的感覺來幾張

36.jpg

37.jpg

最近除了雨鞋外比較常穿的就是運動鞋
(((說真的雨天不穿雨鞋 實在太對不起Hunter了!
因為每次去韓國都會被歐妮們的球鞋style大燒
不停的看可以搭配球鞋風格的單品
所以球鞋穿搭再來一發吧~

孤狸絨印燙鑽肩拉鍊長版丅恤

39.jpg

40.jpg

白色單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雖然冬天有比較少出場的趨勢....

這件長版上衣料子不是厚的 冬天單穿絕對會冷死 
但實在太好看了 我無法割捨呀!
(((是說有人叫妳不要穿外套嘛~(翻白眼)

41.jpg

42.jpg

黑白配色實在太經典了!
我好喜歡袖子上有拉鍊的設計
感覺很有個性 把白色上衣襯的一點都不單調

43.jpg

44.jpg

簡單的單品就是有種魔力
讓人百看不膩 而且每次看都會被迷到

45.jpg

46.jpg

配上內搭褲跟球鞋就超級好看
(((在來件帥大衣就更棒了 是吧~(笑)

47.jpg

48.jpg

看完了比較休閒的穿搭後
來一套上班族女孩的風格好了

內拼雪紡後開叉金蔥混針織毛衣

50.jpg

有點金蔥的上衣配上雪紡紗 華麗又不失女孩感的氛圍

52.jpg

陲墜鍍上也很棒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

53.jpg

背後很有戲...(笑)

54.jpg

個人覺得這套實在太適合上班族女孩了
如果下班想要跟朋友出去聚餐也不會太黯淡
非常低調卻相當搶眼呢♥

55.jpg

皮褲跟鞋子是Jovie's Diary家的
包包有發過文章 精品║低調經典黑♥YSL Mini Cabas Chyc

56.jpg

 

壓軸的部份...
絕對非這件撞色外套莫屬了!
只能說本人真的很美

撞色拼接蓬蓬毛料外套

60.jpg

當初一看到就二話不說舉手+1
因為這件實在是集結了太多我喜歡的元素了
(((所以寶貝們懂意思了吧 這件請務必、這件請務必

只能說藍色大衣很常見
但是拼上灰色以及皮革的很少
能一切都這麼match的大概也就是這件了
完全
美死了!美死了!美死了!美死了!(回音~)

65.jpg

版型上算是比較窄的設計
料子也蠻挺的、穿起來很有氣勢
帥氣度直逼滿分~(大拇指♥)

拼接皮革的部份非常有質感
雖然不是真皮 但也不會假到像是便宜貨
(((對於皮革本人真的非常挑剔!

66.jpg

68.jpg

多了灰色立體的拼接整件大衣看起來來好有層次
(((只能說我好喜歡忙碌的風格呀!(笑)

也因為大衣本身就很有重點
連帽上的毛毛沒有特別澎湃(但也很夠啦!)才沒讓一切Over掉

69.jpg

70.jpg

戴上帽子的感覺

71.jpg

72.jpg

這件的版型穿起來真的好瘦...

73.jpg

74.jpg

76.jpg

其實我自己特別喜歡把臉埋在外套裡 有一種韓劇style的氛圍
(((就是那種在冷風中等待男主角的感覺這樣...哈哈哈

78.jpg

 

說到韓劇...
寶貝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在追繼承者們吧!?

哈哈哈
沒有錯!我還活在繼承者們裡
不得不說~ 敏鎬oppa實在帥到沒有天理的地步 
根本就是一幅畫嘛!(拍桌)
每次看著螢幕都會情不自禁的傻笑 
(((完全進入花癡狀態中
連最近聚會跟女孩們聊起的話題都是敏鎬oppa有多帥、有多迷人

也因為這樣
大家為了追韓劇都有種半放棄正事
有的不想工作、有的晚上不睡覺狂追好幾集
說真的有點太浪費生命...

這也是我當初一直小抗拒不追繼承者們的原因
因為我就是不想自己什麼事都不幹 躺在那看連續劇
太墮落囉~(搖手指ing)

雖然最後自以為的上進還是被敏鎬oppa的帥氣打敗~(嘆)
但我還是有稍微堅持住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 都規定自己只能在跑步機上看
一邊看、一邊運動比較沒這麼墮落
而且敏鎬oppa帥氣的程度 完全讓人忘記運動是件很累的事
每次看著看著時間就過的特別快
 
還會有點欲罷不能 想接著看下一集而不想從跑步機上下來

只能說...
敏鎬oppa力量大
看韓劇也可以是件讓妳瘦的事 哈哈哈

好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 
生命中的每件事 都會因為你的抉擇而被賦予不一樣的意義
共免之囉♥

(((我果真是個廢話狂無誤!還好pixnet不限字數...

再來一張帥大衣!

77.jpg

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資訊

coco écla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coeclat.2013

這次老闆娘也有給大家專屬優惠
小草莓粉絲一律免郵資 購買任二件再享95折
所以購買時要私訊告知唷!
收單&匯款時間到12/30下午2點截止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 éclat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