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隔了一天才來把文字補上

只能說...我的私訊都快要被塞滿了
詢問度大破錶、大破錶呀!
(((大概是因為這次Aangel's Ballet的新貨實在美翻了吧~(暈)

老闆娘一直說她有特別挑了些我的菜
除了以往比較華麗的氛圍外 這次的單品也多了些簡單、實搭的元素
每件都好對我的口味呢(笑)

馬上來把商品連結補上給大家
直接點商品名稱就可以連結到購買頁面
寶貝們就不需要再私訊問我怎麼購買了

第一套:氣質微型雕花領毛料上衣

19.jpg

這件呢
我想常在逛韓貨孩子們應該都不陌生
今年非常熱門的款式之一
除了Aangel's Ballet外好幾個賣家也都有進
(((至於質料一不一樣我就不太可以保證...

以我自己去過東大門的經驗來說
有時候款式相同的單品 也會有價格上的區分
當然不能說貴就比較好 還是要實際摸過才能確定
但事實上我就事要說 不要貪便宜 哈哈哈
因為毛衣料不好實在穿不住、也不想穿 貪那幾百塊等於是浪費了更多錢
(((重點是毛衣不穿還不能當抹布 無法吸水呀!

雕花的部份很美

20.jpg

挑款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上深藍色
(((因為灰色、白色、米色我都已經入手過了 哈哈哈

材質方面我個人覺得厚薄適中
不是那種非常厚的保暖款 優點就是不顯胖、方便搭外套
當然前提是也蠻舒服的囉!

21.jpg

深藍色一直是個很有質感的顏色
很容易可以把土包子直接變身成為文青
加上它很顯白 所以深藍色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下身我搭了條比較淺色的牛仔褲

22.jpg

大家看出我的穿搭重點了嗎?

沒錯!就是以藍色系為主 一路往下慢慢拉成白色
(((只能說怎麼連穿衣服 我的內心戲都非常重 哈哈哈
漸層牛仔褲是前陣子小首爾家的單品
搭配的鞋子是我在gumzzi買的
包包泰國購入、項鍊COR-DATE

23.jpg

另外我覺得搭配深色長靴的風格也好看
(((樓上是比較輕熟、樓下比較帥氣

24.jpg

25.jpg

老實說蠻意外深藍色配上立體的雕花
兩者都沒有被彼此吃掉 反而是種很內斂的搶眼
實在讓人很喜歡呢♥

這套的包包是YSL MiniCabasChyc
長靴是Marjorie家的

26.jpg

27.jpg

28.jpg

 

第二套:假兩件蕾絲雕花上衣

34.jpg

這件呢
應該是我這次心裡的第一名
本人實在美炸了 而且料子也非常舒服

夏天迷淺色雕花 秋冬就改迷深色雕花
只能說...我本人完全是個雕花控沒錯呀!

35.jpg

內層那件是非常柔軟的棉料
所以就算外層是夢幻的蕾絲 但穿起來還是像穿棉料單品般的舒適
只能說...華麗、舒適都能一次滿足 哈哈哈

36.jpg

穿起來的感覺呢
是比較優雅的華麗氛圍
沒有淺色系這麼仙又不像黑色、深色這麼華麗 相當好駕馭的色系
(((就說了我愛灰色嘛!

37.jpg

38.jpg

 

上衣本身真的就很搶眼了 即使搭個簡單的牛仔褲 
也會讓人覺得是很重視今天約會的搭配

搭配的牛仔褲一樣是小首爾的
項鍊我有點忘記了 是去年入手的單品
包包泰國購入、鞋子Jovie's Diary

39.jpg

除了比較輕熟得風格外
搭上外套、長靴又是帥姐一枚(笑)

44.jpg

毛料長外套今年也入手不少件
比起厚實大衣的氣勢 毛料針織的大衣更多一點點溫柔的氛圍

復古名伶花紋毛料長外套

45.jpg

我自己很喜歡毛料外套上的圖騰
說不上是多華麗 但就有種淡淡的巴洛克風格
穿得比較素或是配小洋裝都很搭

47.jpg

48.jpg

49.jpg

 

另外一件有點小華麗的外套也很推薦
女孩蕾絲水鑽毛料薄外套

50.jpg

一樣也是有點復古的花色
但是比樓上那款來的更細緻 比較像是千金風

51.jpg

上頭還點綴了很多漂亮的小鑽
整體華麗度算是非常高的一款單品

52.jpg

原本我是想把它拿來搭一些婚宴場合穿的小洋裝
就是比較裸露的那種小禮服們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單穿太裸露的洋裝
(((加上我對裸露的定義又非常嚴格...

除了搭小洋裝外
其實整件扣起來也可以當作上衣來搭配
老實說是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53.jpg

54.jpg

56.jpg

下身配個牛仔褲、長靴
剛好可以平衡掉一些上半身的華麗感
帥帥又優雅 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57.jpg

寶石、蕾絲真的都是我自己很無法自拔的元素
原本我一直以為它們都是夏季限定
到了冬天才發現 自己還是一直在入手寶石、蕾絲單品
雖然有點換湯不換藥 但材質、搭配的改變風格也完全不一樣

那...只好再來一件寶石單品(笑)

項鍊針織毛料上衣

58.jpg

好吧!它真的很美
如果要不是我把第一名給了灰色蕾絲上衣 絕對就是它了
兩件都很喜歡有點不好抉擇...(糾結中)

當然風格不太一樣啦!
灰色蕾絲比較優雅
這件算是可愛的(?)奢華風格

59.jpg

60.jpg

寶石的部份是壓克力的
很輕不會重到把領子壓低那種
亮度上普通 但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太亮我也不喜歡
(((很怕太誇張的寶石...

配上麻花感的毛衣 真的是可愛又小小華麗
冬天真的一定要來件麻花風格的毛衣!(筆記)

61.jpg

單穿就非常美 而且很有重點

62.jpg

63.jpg

64.jpg

寶石跟毛衣搭的很好
桃紅色配上深色寶石一點都不突兀
反倒不像整件桃色毛衣這麼糖果 多了點成熟的氛圍

65.jpg

牛仔褲、長靴Look
我自己很喜歡簡單又有點帥的搭配 

66.jpg

也可以把它當成罩衫
拿來搭配襯衫、洋裝也很好看
另外一個Look我就搭了牛仔襯衫洋裝
(((牛仔襯衫洋裝是之前Cinderella的單品

67.jpg

68.jpg

桃色毛衣跟牛仔色的搭配超match
多了寶石更把休閒感再提昇 更加精緻了

69.jpg

只能說...項鍊針織毛料上衣 請務必要收藏
真的好看又好搭呢♥

70.jpg

71.jpg

 

最後一套
也是有點小輕熟的風格
歐洲花園假兩件花紋長洋+撞色素面側鍊造型長外套

72.jpg

我自己覺得呢 這套好適合參加喜宴
如果妳不想太制式的穿小洋裝
這樣的搭配華麗度、正式度、時尚度都兼具了!

老闆娘大推的外套真的沒話說
是件薄荷綠的麻花單品 光是顏色就好美、好優雅

73.jpg

裡頭撞色的部份是有質感的深藍

74.jpg

外套穿起來真是好看
而且這顏色 一路穿到春裝也好搭
(((薄荷綠剛好可以配春裝們粉嫩嫩的顏色♥

75.jpg

76.jpg

外套本身是沒有做釦子或是拉鍊的
但...它也不適合有那些東西 
就是要隨性的套上 微微露出撞色才會好看嘛!

77.jpg

78.jpg

裡頭的單品其實是件洋裝沒錯

79.jpg

下擺的部份有點小小透膚就索性的搭上牛仔褲
把洋裝的甜美再加點牛仔褲的帥氣 一部分也不怕走光

95.jpg

96.jpg

97.jpg

這樣的搭配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參加喜宴
重點是比穿小洋裝有創意多了...(笑)

最後就用一張硬要坐這椅子的照片當作ending

98.jpg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這次拍照的地方Tuileries & 1/2am 在我娘家附近
而且就在我國小上、下課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上
所以呀 每次到Tuileries & 1/2am拍照都會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就是明明是很熟悉的地方 又覺得很陌生

熟悉的是踏上那條路往事歷歷在目、陌生的是印象中的街道變得不太一樣
原本想說是因為自己長大了 所以小時候覺得很大的路變得好小好小
就像長大後看爸媽也變得好老一樣...
正在感傷歲月不饒人的時候 才發現不對呀!
我從國小畢業後就沒有長高了耶~ 
哈哈哈

附上相關資訊
Aangel's Ballet女裝館
http://tinyurl.com/kp24bly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