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前陣子去韓國我真的完全被東北亞的天氣嚇傻了
就是一種...乾到讓人無法負荷的狀態
(((沒在開玩笑一點濕氣都沒有 連呼吸都覺得很不舒服的那種乾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韓國 所以本來就小有準備

但...冬天的韓國實在是太激烈了!

除了天然的乾燥外 韓國冬天室內都有暖氣
在冷風跟熱風交替狂吹之下 我全身都快乾到裂開了
身體乳擦了兩層還是蠻無感的 一下就被暖器吸收(?)掉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原本是要擦臉的 最後連身體都一起擦了這瓶 
(((沒錯喔!純橄情煥采精華是全身都可以用的
畢竟油的滋潤度還是比較強大

15.jpg

不瞞各位說
這一瓶其實我已經用到快要見底了
雖然他的用量很省 但我這陣子幾乎都是全身擦
沒辦法 自從韓國回來後我的皮膚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只能用這種超天然的產品

我平常的皮膚是很好相處的 突然一個鬧脾氣實在讓我很猜不透 
後來我爬文發現很多膚況不穩定的人都會用它來救急
也有人提到使用後痘逗也有改善 老實說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16.jpg

純橄情煥采精華是DHC家的經典
已經上市熱銷超過30年了主打的就是不含任何添加物的100% Pure橄欖精華油

所謂的橄欖精華油並不是第一道榨取的頂級橄榨油 
而是只收集一顆一顆手工採摘栽培的青嫩橄欖果實
以石臼壓碎果實時自然滴落的「Flor de aceite(優質橄欖精華油)」堪稱是最極致的橄欖精華油
透過這種製法所得到的橄欖精華油更珍貴
由於品質穩定性高且不易氧化 因此也無須添加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質地就是很標準的油狀

17.jpg

18.jpg

至於橄欖精華油的重點
除了滋潤外其所含的維他命E屬於活性最佳的α型

用法上跟大家熟知的按摩油、精華油有點不太一樣
會建議在化粧水步驟後 趁肌膚仍保有化粧水的濕潤時使用

因為橄欖精華油中有個主要成分油酸
擁有與皮脂相似的構造 因此能迅速與皮脂相融
所以橄欖精華油具有優越親水性 能和肌膚的水分融合

19.jpg

韓國的氣候真的很乾的關係
我其實沒有太在意使用方式 都以一般的方式來用
因為整晚暖氣吹下來 起床都覺得膚況很好

後來回到台灣幾天還是這樣沿用 就覺得好像有點太多了
(((一部分也是我真的擠太多...(笑)
說明上寫的是取極少量的一滴純橄情煥采精華
但我都直接壓三下 完全就是自作孽

總之!修正了用法後
真的才是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的好用程度

所謂的正確用法呢
就是在化粧水步驟後 趁肌膚仍保有化粧水的濕潤時
取極少量的一滴純橄情煥采精華於手心 
接著將雙手合掌稍微溫熱 再輕柔按勻於全臉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大家都知道一般油脂不易溶於水中 兩者混合時會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
但橄欖精華油雖為油類卻能和肌膚的水分融合 達到清爽與滋潤雙贏的使用感

手上還殘有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的時候
以手掌最厚實的部位在臉上按壓 順便按摩一下

31.jpg

32.jpg

以化妝水配上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滋潤度有到卻不會油膩

34.jpg

這樣的用法真的是蠻特別的
但真的就是要這樣用沒錯!千萬不要自作聰明乾臉擦

除了臉部外我自己都會順便帶到身體

35.jpg

尤其是容易乾燥的關節、腳跟...等部位
不過就沒特別先上化妝水 而是就直接使用
大概是因為我身體比臉更乾 加上我暖氣都放腳邊 
擦完後吹個暖氣都覺得蠻剛好的

腳的部份我還會穿襪子
讓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好好修護我的腳丫丫兒

38.jpg

基本上我覺得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很適合帶出國旅行
因為機上乾、住飯店24小時的空調也乾
(((我自己平常真的很懶 但住飯店絕對會擦上身體保養油
加上你去的地方皮膚不一定適應 保養品本來就該以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又可以應變各種狀況的修護型為主
冬天用也很棒

這瓶真的蠻厲害的
大家可以上urcosme去search看看其他人的心得
翻完後完全覺得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根本萬用嘛!(笑)

總之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也解救了我最近很任性的膚況

39.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DHC官網連結https://www.27662000.com.tw
DHC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dhc.tw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1250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橄情 DHC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