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大衣駕到!!!!
這件再不發文真的會被妞兒們催死
耳根子沒有一天是安靜的

好啦!!!來看一下這次要介紹的衣服
Purple Korea 是我第二次合作的賣家
挑了幾套我自己很喜歡的來介紹

本篇是跟Purple Korea的合作文♥

馬上看到第一件就是各位最想認識的大衣


肩扣可立領大衣外套(神秘黑)

賣場有兩個顏色 米色跟黑色 其實我都有挑
待會妞兒們還會看到另一色

這件外套 我可是一眼就愛上
完全性的帥到炸開!!!
冬天怎麼能夠沒有件帥大衣呢!!! 二話不說就挑了回來

最愛的就是立領配上金屬扣環的設計
隨便一拉就是個帥!!!!(撥瀏海ing)



這件大衣不只我 連英俊哥都讚譽有佳
一直誇它看起來質感很好 好高級
然後馬上又要我去問賣家有沒有男生版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 




帥到我覺得自己可以跟韓正宇警官一起去辦案了(((笑


料子算是挺的 所以不扣上領子也很好看




全身黑色系的穿搭 感覺特別帥



配上小洋裝的感覺 又多了一點甜美



紅配黑也是個很經典的搭配
俗話說得好"紅水黑大半" (台語)
這樣的穿搭 好像蠻適合過年去親戚家拜年的



小洋裝也是這次的新貨
可愛蓬蓬感A字公主袖洋裝

其實我覺得每個女孩子衣櫥裡一定要有件紅色洋裝
因為真的是"有天用的到"
不說別的 每年過年都可以拿出來擋一下
畢竟長輩還是很在意喜氣的感覺 就很值回票價

這件可以說是 少數我覺得不土的全紅洋裝
大概是做了蓬蓬 看起來比較活潑
厚度也是有的 所以穿起來很挺!!!



搭配的項鍊也是新品
摟空雕花金色長板項鍊


裙擺上還設計了口袋 更是俏皮加分
(((而且可以拿來放紅包 非常方便....(筆記)


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宮廷袖的設計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洋裝穿起來 可愛到讓我無法自拔
所以又多挑了一個顏色!!!!(遮臉)
鏤花波紋公主袖A-ling洋裝

好吧!!!我也不太知道為什麼兩件名字不一樣
但是實品看來版型是差不多的

一樣是宮廷袖的A字裙設計


也有口袋


差別應該是在布料上
這件的布料是混金線的 感覺更精緻了些



如果說紅色穿起來是俏皮
那米色款穿起來又多了分雅緻
共通點就是都好可愛!!!


洋裝的布料有厚度 所以不會透膚
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會穿個安全褲比較放心

之前有介紹過的蕾絲安全褲 很多賣場都斷貨了
這次終於在Purple Korea又看到
就順便分享給妞兒
法式鉤織蕾絲滾邊短褲-純潔白

這件內搭褲我自己相當愛
黑白兩色都實穿 幾乎穿洋裝都會用到
建議妞兒們可以兩色都帶 以備不時之需♥

接著來看到另一色的帥大衣!!!
肩扣可立領大衣外套-氣質米

真的要說這兩色我實在很難選
黑色極帥 米色又多了一點優雅的個性
完全不知道要捨棄誰 妞兒們就看衣櫥裡少哪色大衣去選吧!!!

背面的設計也很漂亮


米色配上金釦雖然沒有黑色亮眼
卻是比較優雅的個性感覺
真的是各有千秋呀!!!



配上淺色牛仔褲也是帥的很優雅


裡頭我搭配的是件襯衫
雙重珍珠金鍊素雅傘裝襯衫


內建在襯衫上的珠鍊 讓單調的襯衫立馬華麗感提昇
然後重點是就不需要另外搭配飾品 懶妞最愛(笑)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肩膀上的層次設計
肩膀沒這麼挺的妞兒穿起來 可以修飾的比較有氣勢


真的一件好襯衫 配牛仔褲就好好看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抓件襯衫♥
(((重點是你衣櫥裡也要有襯衫才行呀!!!!




在套上個帥大衣 就可以時髦的走在東區街頭囉!!!


偷偷說賣場這件我也很喜歡
正準備要去下標
一字領蝴蝶結配飾修紋上衣


軟綿綿的毛衣也好喜歡
彩色混毛針織保暖洋裝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最近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
早上都特別想要賴床

每次聽到鬧鐘聲 想要起床的時候
都會有股莫名的力量 
(((我相當確定不是英俊哥 (喂~才幾點!!!)
把我壓在床上 沒辦法爬起來
(((一部分也是我自己沒有要抵抗的意思
就是腦袋很清醒 身體無法動彈 其實有點可怕
所以...就只好再睡一下

哈哈哈
好吧!!!這只是一個我很愛賴床的小故事

不過要是有相同情況的妞兒們要注意
就是你腦袋醒了可是身體還在睡覺狀態
所以全身麻痺不能動 太疲勞或是壓力太大都會出現
這種狀況 又俗稱鬼壓床

不過就英俊哥看來
這依舊完全是個我很愛賴床的小故事
因為...
"不會到處有鬼 但是天天都想賴床"
真是討厭!!!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