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文章才開頭而已 就想要直接說
這四瓶乳霜都超級值得買!沒有一瓶我不愛的呀~

哈哈哈 我就是個面霜控(無法反駁貌)
還記得前陣子才發過一篇愛用的六款面霜而已

請閱讀:近期愛用的六款面霜們♥
沒多久時間那些面霜們我都已經全數用完  然後又集滿了好幾瓶新歡
只能說我的保養小天地已經被乳霜大軍統治了~(笑)

沒有一天可以不擦它!
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都會擦上乳霜
尤其是過了27歲後 只要偷懶一天晚上沒擦
隔天上妝時臉一定會直接告訴我"妳昨天沒擦乳霜吼~"
(((哈哈哈 歲月哥的摧殘還真是現實...

好啦!雖然愛用乳霜是我的個人喜好
但還是相當建議每個女孩的保養品裡都該有瓶乳霜
不一定要天天擦但至少試試看它 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瘋狂的愛上

當然我知道很多女孩對乳霜產品都還停留在
"那是老人用的"、"乳霜好油會阻塞毛孔"...等等
這些也不無可能 因為乳霜還是有分好壞
但會覺得乳霜不好吸收 某部份的原因跟妳皮膚的狀況也很有關係
老話一句
"毛孔沒有清乾淨 擦什麼都會阻塞好嘛!"

除了每天基本的卸妝、洗臉 還有定期的深層清潔要做

至於乳霜的好壞呢 就比較主觀
年紀、膚況不同 感受當然也不一定相同
(((就算年紀、膚況都相同但喜好也是有可能不同...
我覺得好用到不行的東西也有人覺得還好
有些評價很高的產品我買回家後也覺得自己被開玩笑
所以囉 我的心得僅供參考

然後...拜託不要再追問我 某瓶化妝品妳是不適合好嗎?
說真的 妳媽都不知道妳適不適合了 我哪會知道!
(((就算妳媽知道 我還是不會知道
不回答妳是不想騙妳呀~孩子

嗯...不小心又扯遠了

10.jpg

目前使用的乳霜就是首圖中的這4瓶
雪花秀Sulwhasoo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亮亮女神angelatheangel皇后晶顏霜
資生堂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先從最近新歡裡的大愛開始介紹好了...

15.jpg

雪花秀Sulwhasoo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雪花秀呢
其實已經在我的欲望清單裡非常久了
一直沒有入手的原因 最主要就是單價比較高
雖然好幾次去韓國都有機會買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但是大家都知道 韓國歐妮們的嘴臉...
就是那種會讓妳發自內心覺得"在台灣買貴也無所謂"

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想買好幾次、錯過好幾次

終於在今年決定不要再錯過彼此了

剛好今年週年慶非常收斂 什麼都沒買
(((Cherry表示:所以那3大包差點提不動的蠟燭是....
不管!反正就是今年決定不要再錯過彼此了

16.jpg

從深層改善肌膚質地,重現健康美麗肌膚的全能霜

韓方的珍貴人蔘
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紅參菁萃可作用於肌膚深層,促進細胞再生、黃芪和桑白皮能夠增強肌膚抵抗力,延緩肌膚衰老
有效將珍貴養分滲透至每一層肌膚,層層滋養呵護。
以上截自官網

17.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韓方草本的珍貴人蔘味
(((有種像是準備幫肌膚進補的感覺(笑)

質地上是相當滋潤的乳霜狀

18.jpg

不管是滋潤度或是延展度都非常好

19.jpg

20.jpg

21.jpg

我覺得洗完臉就算不擦精華液單用這瓶也很OK

22.jpg

吸收度上呢
主要還是看個人膚質、膚況
但我自己用覺得的很不錯 擦完的確有滋潤到
而且不會黏膩不舒服

重點是...
隔天醒來臉像是被打過蠟一樣在發亮
(((其實擦完後就會馬上覺得自己臉在被打燈了
實在不是開玩笑的~(搖手指ing)

最近大愛中♥

23.jpg

24.jpg

後來跟有跟幾個朋友聊到 
發現身邊用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的人還真少 而且評價都相當高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瓶好用到無懈可擊
硬要說個缺點就是稍微貴了點...


接著看到牌子老、信用好 價位也比較人類的百優

30.jpg

資生堂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我想...這瓶百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它還有個民間流傳的響亮外號 叫做銀貂
他可是SHISEIDO東京櫃歷久不衰、獲獎無數的超級經典明星商品 
人很好的還幫大家查了百優精純乳霜得獎史

1989 法國美麗佳人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1999 澳洲New Woman美容賞最優秀抗老獎
2004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抗老滋養類No.4
2005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6
2005 加拿大ELLE雜誌美容大賞  
2006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2009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2010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2
2011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2011 Yahoo!奇摩 x UrCosme 百萬人氣美妝賞 乳液乳霜 NO.1
2012 第五屆BEAUTY美人大賞抗老賞
2012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前十名中的第九名、活膚抗老第二名
2012 第十屆《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 終身成就獎、綻現光采獎
2012 法國Sante MagazineSante Beaute Award 2013
2012 法國Votre Beaute Magazine Prix De Beaute 2012 Greek Selective Category
2012 痞客邦 痞客千萬口碑美妝賞保養賞抗老NO.2

除此之外從以上獎項中也不難看出來百優精純乳霜最大的優點就是...抗老
所以它一直都是婆媽們的最愛
(((只能說就算妳本身還年輕沒用過百優 你媽也用過
會買百優也是因為它有種很熟悉、媽媽的味道

31.jpg

成份方面就不細談了
主要就是滋潤、抗老 但也沒有什麼讓我特別有興趣的成份
想瞭解的孩子們可以稍微Google一下就有囉!

附贈的挖勺長的好像挖耳棒(笑)

32.jpg

質地也是標準的乳霜狀 但有比雪花秀再清爽些
算是比較容易被接受的滋潤度

33.jpg

延展性、滑順度都不錯

34.jpg

35.jpg

擦完後的感覺像是這樣
滋潤度OK、吸收度也不差
一樣是擦完都不會臉黏黏的好乳霜

37.jpg

38.jpg

嗯...雖然也不是很說的出來百優讓人驚豔的地方
因為當初只是是衝著機上85折跟很有媽媽的味道所以買的
(((原因很爛我知道~
反正評價好也真的不難用
而且每次擦完都會有人問我"怎麼氣色這麼好?"
就連我剛從韓國累的像狗一樣爬回來 看起來都起色好
光是這點就讓我有繼續使用的動力了...(笑)

40.jpg

亮亮女神angelatheangel皇后晶顏霜

有在看Angela Blog的孩子們應該都跟我一樣
非常羨慕又嫉妒她那跟少女沒兩樣的肌膚 
(((畢竟她已經近五十歲 狀態還好成這樣真的很誇張~(摔筆)
而且還是全身都白嫩的可以 非常激烈(只好再摔一次筆)

所以...為了要追上Angela的腳步
希望自己在將近50歲的年紀 皮膚也可以如此白嫩
就只好偶像用什麼就跟著用什麼
(((哈哈哈 腦波著麼弱真的完全很我的風格~(攤手)

一方面也是想說週年慶沒買什麼東西 
加上乳霜產品我本來就用的很兇...
OK~不重要!反正我就是想買

41.jpg

這瓶主打的是六胜肽、膠原蛋白
也是有點抗老這樣...
(((乳霜好像都逃不過要強調抗老這塊

乳霜本身帶點淡淡粉紅色 香味很淡雅

42.jpg

質地呢 算是凝霜的感覺
比起乳霜來的更清爽、使用後也不會有油膩感

43.jpg

基本上乳霜的使用方式
就是在化妝水及精華液後 但其實化妝水後直接用也OK
(((化妝水後膚完面膜用更好

44.jpg

45.jpg

擦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滋潤度不差 但就沒有乳霜這麼紮實的滋潤
老實說一般人會比較可以接受

46.jpg

除了擦臉外

乳霜產品我也都會拿來擦身體
(((雖然是有點比較奢侈 但是效果真的...(大拇指)

滋潤度也是蠻優秀的
雖然不像雪花秀這麼誇張的讓人激賞
但以價位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

48.jpg

 

最後一瓶呢
大概已經介紹好幾百次了
妳們不膩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膩
(((但還是愛用中呀!

50.jpg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有在看文章的孩子們都知道我有多愛它
除了自己愛用外還有我媽媽、我婆婆都是金量霜的愛用者

換季比較敏感也我都是擦金量霜居多
冬天出門被冷風吹到有點凍傷 擦點金量霜來滋潤也很有效
自己用外老公也會跟著用
(((婆婆、媽媽、妹妹、小姑也都有在用
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居家良伴

51.jpg

脂質除了選擇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角鯊烷、荷荷芭油
還配合滋潤及修護效果的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補充肌膚所需脂質達到深層保濕及鎖水
來自燕麥的β-葡聚醣修復肌膚增強防禦力
富含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
、肌因抗老元素、四胜肽、葛根萃取、維他命E油等等

52.jpg

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算是比較"滋潤款"的乳霜 
(((程度大概跟雪花秀有得比 但雪花秀還是略勝一籌

53.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不是那種黏膩又不舒服 
而是可以讓你的皮膚真的感受到被滋潤、被保護又清爽的油脂
總之我個人非常愛它♥
(((不然怎麼會用掉這麼多罐...

54.jpg

55.jpg

56.jpg

加上價格方面也比較親切 真的是可以拿來擦全身
不然至少也要把脖子擦一擦(笑)

58.jpg

吸收度也很不錯

60.jpg

61.jpg

但想要白天使用的孩子我本身不太建議
可能我自己白天真的不太喜歡太厚實滋潤的產品
所以乳霜都還是放在晚上加強修護使用比較多

62.jpg

畢竟已經用了好幾瓶 老實說也沒有什麼新鮮感
除了好用、喜歡、大推外真的是有點詞窮.... (尷尬中)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