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的秋冬髮色終於定案(?)了
原本11月初就該發的髮型文還是拖到了現在這樣 (攤手)
沒意外的話大家應該還記得我發過的
有點讓我太滿意~♥ 夏季髮色分享。 這篇文章吧!!!

KD hair salon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設計師是酷迪大哥 請大家告訴大家嘿!!!
近期內我覺得最優惠的事情就是我用頭髮跟做指甲
的Hestia nails 都在中山站附近 而且還在同一條巷子
是不是超級優惠!!!以後只要一趟路就進場維修(?)兩個部位
不然每個月又要約指甲又要約頭髮的好累唷!!!(((這也覺得懶!!!!(被瞪)
重點是一定要拉著蜜糖姐一起 就等於也下午茶到了 
一次三種享受!!!!未免太優惠了吧~ (尖叫)

喔~先來說一下為什麼11月沒有發頭髮文讓大家癡等好了
就是呀!!!因為我夏天的髮色染的比較淺
所以到了冬天想要蓋深的話是需要一段過渡期的
加上我本身髮質已經被糟蹋(?)的很不堪一擊了這樣
所以需要比較溫和的上色方式


這是第一次壓深後的顏色!!!
大家可以參考 呀比女孩♥ 柴果穿搭示範。((((呀比~♫ 這篇的髮色
蓋上深色後看起來比較像是有點深的咖啡色
插播一下...


上次用頭髮這天剛好GG仔也上台北來玩(?)這樣
所以她就陪我去用頭髮了 回去以後也是對酷迪哥的神手讚譽有佳
之後還推薦了小安也來給酷迪哥整理頭髮!!!
嗯...至於小安會不會發文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關心

好好好~讓我們繼續把話題回到頭髮上!!!!
就是上次壓深後地一點是我自己覺得有點太深不好看所以不想發文
第二點是就算我想發但是它退的這麼快我也趕不上它呀~ (冷笑)
因為我原本就是比較淺的底色 加上酷迪哥幫我用的是比較溫和的上色髮
所以不到一個月我的黑髮(?)就宣告掰掰了
(((其實心裡在大喊"喔耶!!!!剛好我也不喜歡這麼深"

就算我不喜歡深色髮但是我也不喜歡布丁頭!!!!
所以該補染的髮根還是要來處理一下...
這次顏色重點就是照著退去後的顏色把髮根長出來的部份處理一下
髮委的部份就沒有另外上色囉!!!因為我自己蠻喜歡這色的♥


當然就是也要順便修個髮尾這樣
不然我的頭髮毛躁的要死 搞得我每天心情也很躁 (跺腳)

我認知裡好的美髮師除了美感要對味外
在剪頭髮時所使用的工具以及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我都以為剪起來便宜就好 根本沒有差
不過去年我在eros剪完頭髮 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照片馬上說
"你這顆頭很貴吼" 我才知道連這也會被發現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都要去天價的美容院才能有漂亮的髮型
只是在挑選美容院上有幾樣小細節可以注意一下


我本身頭髮很多又有自然捲就很介意設計師使用打薄剪來修層次
雖然剛檢完真的分不出有什麼差別 但是經過2.3個星期問題就來了!!!!
當內層的頭髮變長 就會顯得蓬鬆難整理 非常精彩的毛躁
比較好一些些的美容院就不太使用打薄剪刀修層次 而是用剪刀慢慢修
這樣打出來的層次比較自然 長長之後也比較不會難整理!!!
所以說設計師貴的很有道理 一分錢一分貨這裡也適用呀 (嘆)
(((當然有些很棒但是太貴也是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啦!!! 

接著吹乾就可以看到顏色囉!!!!(搓手)


喔耶!!!洗翻嘛~(扭扭)我自己超喜歡這顏色的♥
維持了我一貫可以讓皮膚顯白的淺色系 又多了一點冬天的感覺
因為在店裡看起來有更淺得趨勢 不過平常看是很剛好的焦糖色這樣
(((妞兒們有想要衝這色的快舉手!!!! 

然後好看的顏色一定要配上酷迪哥限定的超美捲度!!!!!




沒有錯的唷~就是這個手勢!!!!
打造完美捲度就是要先學會這個手勢 偷偷說當天我有叫英俊哥來見習一下
希望以後有人也可以在家幫我打造浪漫的捲髮這樣
所以說大仁哥你遜掉了(剛好也下檔了)只會卸妝真的沒看頭啦!!!!
(((是說我應該要先打包跟酷迪哥一樣的吹風機+梳子嘛???

請看最終完成圖!!!!




眼尖的孩子一定發現我的瀏海修短了!!!!
唉~還不是應觀眾要求(觀眾=英俊哥 蜜糖姐) 才剪的
兩個人在那邊一搭一唱什麼"寶貝你這樣真的好正" "天呀!!這妹麼正是我女友嘛"
瘋狂的大灌迷湯下我只好屈服剪了個旁分的瀏海!!!!
所以說現在有人投反對票說中分比較正也來不及了 ~(嘆)
(((不過也真的蠻好看的啦!!!

要問衣服的孩子我自己先招了


我這天穿的兔毛上衣是A P P L E S H O P的商品
它們家這次的貨都很我的菜這樣 妞兒喜歡可以自己去看看!!!!
A P P L E S H O P (請點)


那為了應景(?)這篇也在來個小禮物放送好了 (會不會太臨時)
既然又要送禮物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個Q&A活動
讓我想想(抓頭) 

那... "請說出你最喜歡小草莓小姐發哪種文章" 
這次一樣沒有上限所以請用力留言囉(挑眉)
因為這題很好發揮 所以我也是看大家回答的誠意挑選得獎者
請在12/20號前留言"你是第幾樓、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我的聖誕節小禮物♥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然後也要注意保暖這樣 真的太冷囉 (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