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化妝包分享的時間!!!!
沒跟上前面的孩子可以參考 110710 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就是呀我發現妞兒們都還蠻喜歡(還是我的錯覺)這個單元的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看雜誌裡介紹麻豆化妝包的專欄
不覺得隨身的化妝包已經這麼小一個了
所以說可以塞進去裡面的東西都應該是"萬中選一的優秀"
更可以說是一個人最推薦的非買不可單品!!!!
是不是覺得相當有道理!!!!我相當聰明吧 (摸瀏海)
那我話都說得這麼明白了...
寫完這篇之後應該不會在有人問我"這東西好不好用"了吧 
((硬要問的話我想我只會回你一千萬個大白眼吧!!!!(先翻20個)
那就開始分享吧♥

既然說到要分享女孩私密(?)的化妝包
有誠意一點我就連化妝包本人一起分享下去好了




我目前使用的化妝包是蜜糖姐從日本買回來愛的小禮物
蜜糖姐果真把妹無數相當會挑禮物 一眼就看出這是我的菜!!!!
粉紅色+蝴蝶結就完全命中紅心80% 然後質感就是需要天份的
(((偷偷誇獎到蜜糖姐眼光跟品味都很好有沒有!!!!




千萬不要看它小小的就以為它好像不實用
嘖嘖!!!它可是耐裝的不得了 以上大家看到的那一堆都可以塞進去
嗯...雖然說我拉鍊已經很久沒有拉起來過了這樣(笑)
(((哎唷~人家就是東西比較多嘛!!!!(撒嬌)
光是底裝的部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假鬼假怪帶這麼一堆
可能是因為有些真的好用、有些帶出門很帥
就這樣在拉扯太難取捨只好一起帶出門(並不表示都會用到)
加上其他零零總總自以為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也是盡情的往裡塞
所以最後導致化妝包只能一直處於"拉不起來"的狀態囉
說真的我也是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嘛!!!!(攤手)
(((那會是誰願意呢!!!!(英俊哥的OS)
喔好吧~ 這也不太重要!!!直接來看一下內容物好了


那先從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的底妝組開始!!!


底裝的部份有
YSL完美光彩亮澤光彩粉底液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
beautymaker 完美淨膚遮暇膏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膚蕊頂級保濕礦物BB霜 
(((有些有發過專文 妞兒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UNT跟膚蕊我都是則一在使用 兩者都是我近期非常深愛的底妝產品
差別在於膚蕊用起來比較篇暖色系UNT則比較偏灰冷色調
換個方式說我覺得UNT比較適合冬天的妝容、遮暇力也比較強
膚蕊比較透 拿來化平常上班、外出妝很自然氣色也很好
所以是比不出什麼哪個好用的高下 就是我都愛♥


真的比較假鬼假怪的應該是YSL完美光彩亮澤光彩粉底液!!!!
首先我必須建議他改名叫做"超爆漿粉底液"才對
那個刷頭的設計看似人性化卻處處充滿危機 每次使用都有驚喜
(((更白痴的是明知不好用 我還買了兩次 (自己打頭)
再來就是它太清透囉!!!!透到遮瑕度幾乎是"零" 延展度也差不多是零
所以我根本無法單用它上完一個底妝 頂多拿來提亮T字
會一直鬼打牆帶它出門就是衝著YSL太拉風了而已


之前用的是beautymaker 的"超級無敵遮暇組"
用到的也只有完美淨膚遮暇膏 這塊居多 (((其他都默默乾枯了這樣!!!
索性直接換成一塊比較優惠 這色拿來遮痘痘非常好用♥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是在新光三越失心瘋湊會員買的
不過真的是沒有失望到耶!!!兩色的設計方便定妝以及打亮很實用
這塊粉餅我真的很推 而且PAUL & JOE 本身拿出去就很帥♥
(((包裝太可愛囉!!!啾咪啾咪



腮紅是NARS的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這塊我已經買了一年了其實非常少用
總覺得夏天用它有點過度的紅潤 不過冬天用就剛剛好
NARS顯色度跟持久度真的都非常"厲害"
我正默默盤算著要不要去打包安潔莉卡(Angelika)跟深喉嚨(Deep Throat )
感覺買下來一年四季都無憂無慮了!!!!


眼影的部份是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BR-2 
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 BR-2
((( 結論就是我非常喜歡KATE這樣 
其實Lavshuca我也愛 只是這兩盤混搭比較有冬天的味道
那我想到之後妝文就先來一篇這兩款的混搭好了
我真的是想裝文想破頭!!!太沒有梗了(嘆)





Maybelline胖胖瓶每一代都是我的愛用款
我超愛它那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的刷頭 太威囉!!!
之所以帶黃胖胖出門真的只是隨機取樣剛好抽到而已
beauty maker 防水濃密睫毛膏 不用說我愛很久了 
一直都以屯貨到天荒地老的方式在購買
 "超級抗暈染 "首推睫毛就是beauty maker (大拇指)


眼線的部份有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筆
KATE極致柔滑眼線筆
Mai Doll大眼防水眼線液筆(咖啡)
beauty maker 專業0.1極細眼線液(黑)


KATE兩隻眼線筆的差別其實是在於新版的又更細更好上手
然後好像也更加抗暈染了這樣 (((其實兩隻都很好用 我才連舊的都沒有淘汰掉


NEUVE惹我眉筆
說道這隻眉筆真的是10年如一日耶!!!!
大概從我畫眉毛以來就沒有換過了吧  也算是牌子老信用好
現在開始有點擔心要是他停產我該如何是好 
至於之前有人問我染眉膏這件事 我自己是比較少在使用啦
硬要推薦的話我覺得beauty maker 的美眉修色膏還不錯用
我是用亞麻色(?)的樣子!!!


其它就是一些工具
資生堂睫毛夾也是多年如一日的愛用款
腮紅刷是無印良品購入的沒有便宜要價也是1000多
但是買貴的東西好處就是可以用很久!!!這隻我用要三年囉♥
眼影棒是大創買的、睫毛梳應該是某個美材行吧
打火機的功用是可以幫英俊哥點菸(誤)拿來把睫毛夾加熱
讓睫毛的捲度更加持久這樣...


眼藥水也是隨身必備!!!!戴放大片太需要囉!!!
我本身不推薦小花因為真的很不涼
(((這麼不涼我就直接買人工淚液不就好了嘛!!!!
之前就有介紹過三款我比較喜歡的牌子 重點是戴隱形眼鏡也可以使用
孩子們可以看一下 日本藥妝買買♥日本戰利品分享Ⅲ 這篇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有問題的孩子歡迎留言給我 但是不要鬼打牆
想跟我辣賽請到 Little Strawberry (老客戶請自己來報到)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