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男生跟女孩對髮型的認知真的差好多
這天拍照的時候我的頭髮明明就蓬鬆得很可愛
但是英俊哥卻一直說"頭髮這麼亂要不要去整理一下"
吼吼!!!大哥這是我刻意營造的蓬鬆感好嘛!!!
真的是傻傻的耶~(翻白眼) 

說道為什麼我突然的跑去剪瀏海這件事...
某天有個小妞留言說"小草莓 我好想看你有瀏海的樣子喔!!!" 
嗯...很明顯這是一位新朋友 老客戶一定有看過我的瀏海
(((不過瀏海很少出場見客倒是真的(笑)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乾淨的額頭在跟大家交往
除了本身對於all back有著無法說清處的迷戀之外
就是"我真的很討厭頭髮碰到臉"
只要頭髮碰到臉我就全身都不舒服!!!(激動顫抖)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個愛洗頭的人 所以覺得頭髮很髒
不過既然有人點瀏海台 在我能力範圍內就滿足一下大家
趁著這次去補染髮根的機會 就剪了一個瀏海回來讓大家瞧瞧



我的頭髮還一樣是給酷迪哥整理的
自從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讓酷迪哥用了頭髮後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專情的巴著酷迪哥不放!!!!
(((然後還拖了小安跟蜜糖姐一起去這樣(笑)
以我試過這麼多間美容院其中不乏一些高價位的店家
真的要說酷迪哥料好實在 價格公道(大拇指)

KD hair salon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有了瀏海後榜馬尾年紀看起來好小...


這次的瀏海我有特別要求了"不要太齊"
盡量還是維持在也可以撥到旁邊一些的長度
因為我還是無法接受瀏海哥天天都要在我臉上(笑)



(((我還是很愛露出我的額頭!!!!
雖然我很滿意這樣的長度 不過酷迪哥也有說到
這樣的長度很難維持 一下就會插到眼睛 要常常回去修
我自己是沒差啦!!!因為我本來就沒打算有瀏海太久

在整理上其實也不算太難...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很會整理頭髮說(小聲)
要是自己在家洗頭的話也都只有很簡單的吹順、吹乾
不過在吹乾前我都會很乖巧的上些髮品來保護頭髮
這樣就算不太會吹頭髮 吹完後也比較不會毛躁♥


我目前用的是酷迪哥介紹的髮油
味道很舒服 算是很清爽的花香味 滋潤度也不錯♥


最厲害的是它擦在頭髮上後的味道
比起剛擠出來的味道還要好聞!!!
我是在酷迪哥店裡購入的 市面上哪有賣就不太知道
(((想要買的孩子可以電洽酷迪哥(笑)
因為我頭髮很乾的關係 所以洗頭的時候
還是有用到潤護的產品來加強...

這也是酷迪哥介紹的產品
沒記錯的話這款也有出染後專用洗髮精
重點是它包裝超可愛的!!!(興奮)
當初在找染後洗髮精我就有想買它
不過又被蜜糖姐愛用的肯夢洗髮精燃燒到
最後敵不過蜜糖姐大力推薦就先下手了肯夢
等過陣子剩下的肯夢用完後 我也想要買這款來試試
除了染髮後的幾天我會用比較好護色洗髮精外
其他時間我還是偏愛開架商品 比較省荷包♥

另外還要說一下吹風機也是有學問的...
這次去給酷迪哥用頭髮的時候 很明顯的被發現了髮質變好了
過其實這陣子我的頭髮也沒有太特別的保養
想來想去大概只有最近用的吹風機不太一樣而已

最近都是用這隻在吹頭髮!!!!
這隻其實是英俊哥妹妹買的吹風機
風力很強大 吹完以後頭髮也比較不會乾澀
因為太好吹的關係 我自己也想要買一隻回家用
上網查過以後發現它因為泰國工廠淹水的關係所以已經缺貨了(泣)
退而求其次我又尋覓了其他型號

目前有奈米的現貨的只有這隻 而且要從日本代購
說巧不巧 我剛好有朋友要從日本來台灣出差
二話不說立馬請他代購回來!!!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挑了哪色吧(挑眉)
(((等收到再發開箱文介紹給妞兒們♥

嗯....不小心聊太開!!!
先來幾張我自己完全無技巧吹乾後的樣子



自己吹乾後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完全不需要技巧也用不到任何工具
好想偷偷說想要瀏海更好看的話 可以戴安全帽壓一下
(((這算是私房小技巧的一種嘛(笑)
總之我會的就只能夠這樣而已
平常大家在穿搭文理看到的夢幻捲髮
都是我去美容院洗頭順便吹整出來的效果(小聲)


千萬不要以為我都花大錢去給人家洗頭 我又不是貴婦(嘆)
本人去的美容院就是那種家裡附近 婆媽洗頭的那種
洗一次頭+上按摩也只要NT:130而已
一個星期去一次算是小小的犒賞辛苦一週的自己
重點是還可以順便看個一週刊也算是省下買雜誌的錢
(((天呀!!!!我未免也太婆媽了吧!!!!(搖頭)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要是對於頭髮還有什麼問題的孩子可以留言在這篇
我總整一下等我的小桃紅到台灣在一起回覆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