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得逞了!!!!(插腰大笑)
就是呀~從很久之前嚄就常吵著想要跟英俊哥走情侶裝的路線
但是每次都會被他用"我太花俏"的理由打槍!!!!(怒)
(((還是說其實男生本身就對情侶裝這件事情很反呀!!!!(疑惑)
是不是!!!妞兒們是不是也常遇到一樣的困擾
心血來潮很想要跟男友來一些比較sweet的情侶裝路線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兩個人都可以接受(又好看)的款式!!!!
不是男生覺得太over 就是那些衣服醜到自己投降這樣...
倒至於我的情侶裝夢一再落空 真的好淒涼唷~ (冷風吹過)

這次接到AndenHud的邀稿我整個就是興高采烈
因為之前就很喜歡買它們家的內褲 料子舒服超好穿!!!!(大拇指款)


而且圖案都很CUTE讓女孩兒愛不釋手 現在有活動內褲5件以上一件只要99元這樣!!!
AndenHud加的小褲褲對於喜歡穿純棉內褲的妞兒真的是一大福音
內褲優惠網址請點這♥

喔...其實這次主要是要介紹AndenHud家的衣服啦!!!
整個對內褲太狂熱有點失控了(笑)
我本身對於AndenHud家的美式休閒風格就蠻喜歡的之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 "英俊大人終於點頭說這間的衣服好看" 
所以除了幫英俊哥挑了一些好看幼時穿得款式外 我也不經意的挑了幾件
就剛好可以跟英俊撞衫(?)的衣服又剛好可以湊成情侶裝這樣
 喔~一切都只是剛好而已!!!不是真的要穿情侶裝啦!!!(極力撇清中)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撒花)


第一件 經典電繡V領厚棉T




這件賣場有三個顏色除了橘色太張揚外都不錯 我幫英俊哥挑了海軍藍
領口是個小v領的感覺 男生穿v領真的好迷人唷~ (尖叫)
穿起來版型很好看、用料舒服  細節的部份也都做的很用心
所以說我也蠻想要幫英俊哥再加購件米白色 穿起來真的好看嘛!!! 



英俊哥178cm/68kg穿m號我覺得剛剛好
雖然他一直說有點緊!!!但是就是要這麼緊才好看無誤♥

然後我幫自己搭配的是 復古刷毛電繡T 挑的是粉色這樣


這件內有刷毛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小口袋的設計又可愛♥
其實這件賣場也有三色可以挑 也有跟男款一樣的海軍藍
不過粉紅色就一定比較會深得我心嘛!!!(羞)

喜歡連帽設計的孩子可以挑 童趣拼布字母帽T 也能搭成情侶裝的感覺




好吧!!!我的確私心比較愛這件♥
就是我很深愛有帽子的休閒T 穿起真的太可愛了嘛~ (幾爸婚幾爸婚!!!)
(((相信各位看照片的多寡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這件用料也很舒服、版型也好看 跟我愛的美國某A牌真的有得比
硬要說個小缺點的話就是這件裡面沒有刷毛 (殘念)

配上皮衣讓可愛中又帶點小帥帥也不賴!!!!
我很喜歡皮衣配上連帽上衣的搭配




今天搭的是比較女孩味的LOOK 帽Tmix小碎花裙 
要是換成搭配牛仔褲或是牛仔短裙的話感覺更美式休閒
就真的是頗實穿的女孩不敗款式而且是男生也適用的穿搭
不過男生的話粉紅色可以免了啦!!!(擦汗)

好可惜這次在AndenHud沒有挑到適合英俊哥的男生帽T
不過倒是有件 厚棉刷毛連帽外套 挺不賴的!!! 馬上讓英俊哥穿給大家看♥


yes!!!這件穿起來超好看對不對!!!!(興奮)
男生穿連帽外套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誘惑力(?)這樣
總之就是我好喜歡唷!!!!但是忘記問英俊洗不喜歡了(自己跌倒)
賣場一共有4個顏色可以挑選唷~ 真想再去打包海軍藍


其實這件的料子不算太厚 所以冬天當外套有點不足!!!
很堅持要冬天當硬漢的話就需要多搭配一件發熱衣這樣
說到這英俊哥最近真的非常迷戀U排的發熱衣 瘋狂推薦我去買(苦笑) 



嗯...還是秋天的時候搭個薄T穿應該比較剛好 或是當作居家外出服也OK 
我幫英俊哥搭的是 獵鷹旗幟Tee 一個很美式休閒的感覺
然後我自己也可以來個帽T跟英俊配成一對♥



SPEED個性帽T 我拿的是S號
152cm/37kg的身材除了s號可以滿足我外到底還能有什麼選擇
喔~ 其實我要說的是AndenHud家的版型應該有針對亞洲人設計過的樣子
連我這種縮小版的人穿s都覺得非常合身 不會太過寬鬆 
不然一般都要挑個xs 才能夠有這樣的效果!!!




AndenHud家的細節跟料子都用的很不錯 雖然我最推的是版型
然後為了搭配英俊哥這件我選的是比較帥氣的灰色
不過因為有連帽的關係配上美式圖案一樣有女孩的可愛味!!!(呀比)


沒有錯的唷!!!我就是硬要一個情侶裝的感覺♥♥♥
呀比!!!!呀比!!!!(得意的翹腳)



馬上再來介紹一組AndenHud的薄長T
剛好現在有3件699的優惠活動 蠻優惠的妞兒們可以逛逛看!!!! 




我的挑的女款真愛鑽戒V領T恤跟男生的越野機車Tee兩件料子都很舒服♥
加上前面有介紹到的獵鷹旗幟Tee  剛好好可以湊成699的組合
不過賣場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看的薄T款式 我沒有發現(怒)妞兒們可以自己去逛逛 

現在購物滿NT:1200還有送小海狗娃娃


雖然我也不太知道這娃娃可以幹麼不過就蠻可愛的啦!!!!(笑)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T的好牌子
吼~ 這篇我足足寫了4個小時(癱) 因為我又邊在玩FB囉(被揍)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還是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真的太累囉!!!在這邊就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