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是說大家都在詢問這個髮型
我也是有想要教學的意思說...
但是我每次綁起來都好像不太一樣
真的很難發文說 ((攤手

初秋的
微甜小浪漫 ♥ 柴果穿搭示範。這篇文章大家了被衣服燒到
外也被我的頭髮燒到 ((這點我真的沒有想到呢~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款比較低的 all back啦
成功的要訣就是必須先上過電棒以及大量的定型液這樣... 

然後在髮色的部份這次我只是稍微補染了一下髮根
顏色其實跟之前一樣的說...
可能是因為在陽光底下的關係看起來比較不一樣
才會讓大家一直問我"新髮色"哪時候要發文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個誤會一場 (((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長的如此飛快...
一般人染髮可以撐2~3個月我則是1.5個月就差不多了
尤其是染比較淺的顏色時幾乎每個月都要補染...((嘆氣
((意思也就是說頭髮長得快的孩子真的要好好考慮染髮這件事

因為上次染完太滿意了 就不想去亂冒險說...
((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蜜糖姐剛好也要來...



偷拍一下蜜糖姐的位置 (((她去沖頭了




這是我的位子
((包包是朋友送的所以不要問我哪裡買囉~ 啾咪♥




這天穿的鞋子是跟FB上的妞兒買的...
最近很喜歡穿這雙 穿起來整個好優雅
應該說是很適合我秋天開始喜歡的針織風格
是說過幾天會發一篇今年購入的平底鞋文章
有想要買鞋子的妞兒可以等等我嘿~♥







然後我要說一個人去髮廊真的無聊死了...
要是不是有蜜糖姐在旁邊半陪半哄我 一定不可能染+護髮的..
((一定是染完就跳躍的跑掉
不過我真的好推薦I corner hair 家的護髮唷~ 
不需要加熱就算了時間也很短 ((完全就是坐不住
重點是護完頭髮好軟好軟唷~ ((((((啾咪♥





另外我也超愛設計師酷迪吹的捲度...
自從讓酷迪吹過後 我就有開始認真考慮想要燙髮的衝動
因為有捲度的頭髮真的會比較好造型說..
壞處就是洗完頭後還要自己花時間稍微整理一下(累)








用完頭髮後跑去跟小季、九咪吃麻辣鍋...
因為怕頭髮臭掉就先收起來





這是隔天去拍穿搭實在太陽底下的髮色...
比較亮也比較顯皮膚白...
是說我發現只要頭髮有捲度隨便綁都很好看
((天呀~ 又更想要去燙頭髮了
有妞兒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嘛 ???? 

KD hair salon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原本說好要先寫鞋子文但是照片還在整理中
就先放過我吧...
天氣變涼快了(還加上下雨) 搞得我一直昏昏欲睡...
不覺得冬天(?)就是要窩在棉被裡打滾嘛 ((((好幸福♥

以上就是這次頗簡短的髮型分享文
((其實比較像是在碎念的文章...♥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