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好久沒有這麼妖嬌(?)了說...
畢竟我已經脫離了妹阿的年紀現在走的都是清淡的路線
假睫毛完全被我塵封了 ((((嘆氣



連小洋裝都是熱熱的款式呢 ~ ((羞
註:熱熱= so hot
下次要看到我這樣打扮應該要等到英俊哥壞壞
惹得我要出去招蜂引蝶的時候囉~ ((摸下巴
這是去參加UNT活動的打扮 主題其實是蕾絲  ((熱熱是我的私心
當初在買這件的時候可是跟蜜糖姐討論了要一個晚上
備選清單還超多的... 最後還是挑這件♥


是說九月我去了好多地方唷...



ㄟ...房間很美但是被我用得很亂 (((羞奔

原本計畫好要去的澎湖的小旅行雖然夭折了
但是被我去到清境老英格蘭也算是賺到(?)
我家英俊哥也一直說有老英格蘭幹麼要去澎湖 ...
也是啦~ 反正我也不喜歡太陽跟海水
所以說原本去澎湖只是為了要....吃牡蠣 (((被揍






在老英格蘭舒服的窩在沙發上 喝點紅酒就好享受♥
然後暈暈的就睡著了.... ((這是懶惰吧(?)
想看更多照片的孩子可以閱讀 
童話裡才有的城堡!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託拍穿搭的福每個週末英俊哥都會帶我去郊外取景(?)
為的就是要拍出更美得穿搭文給妞兒們看
其中我的口袋名單就是陽明山上的19號咖啡
拍照起來真的好漂釀 ~
初秋的微甜小浪漫 ♥ 柴果穿搭示範。就是在這篇拍的
嗯.. 食物的部份就不太如何啦
(((是可以去喝喝飲料 拍拍照就好說...






不過也因為太長往山區跑了都會被末明的小蟲攻擊 (((淚
導致於我現在都不敢穿短褲說...((再哭
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噴好防蚊液再出發...
然後要問鞋子的孩子先緩緩 我過幾天就會發一篇平底鞋大全 ((摸頭





送上兩張自拍♥
忽然發現年紀大了真的變得沒這麼喜歡自拍
反倒喜歡拍拍風景或是食物...



最近也發現戴了牙套後鼻子好像有點長高了...
雖然我有打過微晶瓷那也是快9個月前的事了說...
((不過更開心的應該是看著自己的牙齒慢慢變整齊♥







跟英俊哥吵架的時候一個人搭捷運去淡水看夕陽...
雖然很白痴的還迷路了一下 ((苦笑
不過好久不見的淡水老街變得好美好美
好笑的是我跟蜜糖姐說我一個人在淡水的時候 她好緊張...
因為吼...她以為我要去跳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糖姐會不會太可愛 (((啾咪啾咪
是說就是有這樣愛自己的朋友真的好幸福♥





這個月的美食之旅也沒有停....



自從中秋節烤掉了八斤牡蠣之後我就對牡蠣念念不忘
程度大概只能用"我為牡蠣狂"來形容了吧
每個星期都吵著要烤牡蠣、烤牡蠣的... 
瘋狂到還說出什麼生日要辦"烤牡蠣派對" ...(苦笑)








不過烤牡蠣還是用炭火烤才好吃...
買回家用烤箱烤就覺得有點腥說((嘆氣
但是要在市區裡找到可以烤肉的地方真的好困難...
我不想要為了烤牡蠣稿到被警察抓走呀 ~ (((抱頭




所以再不能烤牡蠣的日子裡我就先用麻油腰子擋著...
嘖嘖~ 最近真的好喜歡吃腰子 (((啾咪
脆脆又軟軟的口感吃起來好"蘇湖" 
而且剛好天氣變涼了吃完麻油身體都暖暖的更蘇湖
重點是吵著吃腰子比吃烤牡蠣來的好辦很多... ((笑


當然天氣變冷之後一定要吃得還有...."麻辣鍋"



橋頭我的愛♥ 過幾天來寫個文章介紹好了...((搓手



也去吃了蜜糖姐大推的老四川...
是說我印象中以前的老四川好像比較好吃
現在變得有點太辣說  ((但是鴨血一就好吃就還好
比較不解的是...





為什麼每盤菜都要用紅蘿蔔做裝飾....
我討厭死紅蘿蔔了(((((怒 







上次吃完老四川後還發現了一間很棒的咖啡廳...
戶外超漂亮的而且奶茶非常好喝 ((大拇指
這種涼涼的天氣坐在戶外吹著風 喝著飲料 聊著八卦(誤) 真的是一大享受




之後又去了一次點了三明治覺得一般般...
下次想要試試它們家的義大利麵♥






鳥窩窩也是我很愛去的餐廳...
只是後來發現怎麼沒有第一次好吃 ((難道是第一次去太餓(?)






IKEA的肉丸子也是我的愛食...
每次去IKEA都想要吃一下說 雖然現在有賣可以回家自己用的包裝
我還是喜歡坐在IKEA吃 ((說穿了就是懶惰






35水餃跟阿倍麵線應該不陌生吧
這兩樣幾乎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FB或是生活雜記裡面跟大家打招呼 ((笑
真的是難忘的好味道 ...((口水





好久沒吃得摩斯漢堡也來了...
是說為什麼每次買摩斯都要等超久呀 ((怒




然後這個月也買了不少東西...



首先就是我想要很久的潔米拉秘密
從半年前就有網友跟我推薦這塊很好洗什麼的
之後也在很多日雜上看到一些麻豆推薦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經過他的櫃 ((櫃也真的有夠少
就一直拖到最近去京站才跑去買...
好笑的是我一直想不起來它叫做什麼
還在FB上問大家"那塊洗臉的肥皂"櫃在哪 ???
只能說還好大家跟我默契佳 一聽就之到我在找什麼((笑

嗯..目前為止我已經用了有一個月了
還在動不動就長痘痘的階段 希望用一陣子之後不會囉 ((祈禱
畢竟要價1200的肥皂要是不好用我會殺人 ~ (((發狠
喔喔~ 想買得孩子可以等我心得文♥




這個月被燒到的還有這款coo面膜
也是很多日雜有介紹 ((品牌好像不一樣
我也訂購它了 ~ ((挑眉
孩子們一樣可以等我發文在考慮要不要購入
不過這面膜的文章應該會等比較久說...
因為這清潔、收斂的面膜也就是說有比較刺激的可能
所以在這種換季敏感期我不是很感使用
加上我最近被那塊肥皂搞得臉很不乖... ((淚





嬌生睛漾真的是我戴過最舒服的隱眼 ((大拇指
之前有寫文介紹過  
嬌生ACUVUE美麗睛漾秘密分享會
為了眼睛大哥的舒服度 我一次買了四盒回家屯 
老闆還算我便宜一盒只要 NT:850 說  ((撥瀏海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  放大的程度就比較...嗯 ((尷尬笑
平常在家裡用電腦很愛戴著它 很舒服、沒有負擔 
是說妞兒一定很想問我為什麼不戴眼鏡就好...
其實我也想呀 ~
不過每次戴眼鏡我都會被壓到鼻子紅紅的 兩三天都不會消
很無奈說...((嘆氣 




然後這個月我還帶了小三回家...
以後除了女朋友之外還有小三會為大家服務 ((笑
不過現在剛娶(?)回家還不熟 所以在給我點時間嘿 ♥
我買的是OLYMPUS E-PL2 是在Y購定的
OLYMPUS E-PL2 焦+變焦雙鏡組
之前買女朋友也是在Y購買的... 
真的很依賴Y購物耶...(苦笑)



相信大家一定很思念我那帥氣(?)的小男友吧 ((挑眉
所以我決定最後就用想男友游泳的養眼照來跟大家說掰掰 



........很可愛吧♥
不過最經典其實在下面.......((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不耐煩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以上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