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妞兒們一定要找時間分享一下這次的新髮色
不知不覺竟然又拖了要一個月之久
是不是真的有點太誇張了點...
不過有再跟我face book的妞兒們應該早就知道
這次讓我超滿意的髮色在哪用的了呀  
要問我問題到face book應該是最快的吧 
歡迎加入 Little Strawberry   張開雙手)))
我自己也每天都會即時分享一些小資訊唷♥ 

是說一直以來我整理頭髮都沒有固定的設計師或店家
因為我不喜歡為了用頭髮就非得到某處的感覺
所以在台北的每個鬧區都有幾間口袋名單
我也很樂意嘗試新的店家
有時候還真的會有不錯的新發現
當然踩過的雷也是不少啦  苦笑)))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的就非常不錯
優秀到我一回家就在face book 瘋狂讚賞

KD hair salon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這次選的髮色比較屬於偏淺咖啡
應該也有帶了一點點亞麻吧(?)
亞麻色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牙癢癢)))
很容易掉色之外我頭髮又長得飛快一下就會出現小布丁
不過每到夏天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踏上亞麻之路說...
沒辦法呀~ 亞麻色夏天看來真的好舒服唷♥






為了想要更有層次感所以我又要求做了挑染
運用一深一淺的咖啡色系去帶出頭髮的層次
這招是我以前在hpark染過就愛上的
我只能說染完整個超級美 真的太無法自拔了吧
不過價位就會稍微貴一些些...
這樣雙色的染法大概要NT:4000左右
真不想說我想當初在hpark差點哭出來的價錢 菸))






雙色的染法的確蠻"搞剛"的說
不過顏色出來以後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真的太美了 ~ 灑花+轉圈 ))

而且是那種很有深度的美
這可不是一般廉價的亞麻色可以達到的境界
有去過比較好一點沙龍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要染出漂亮的頭髮是需要3種以上的顏色去互相搭配 
所以說我才用了兩色而已算很小咖啦  笑)))


我這次也有稍微修剪了一下頭髮
年初去了中山站附近的某間髮廊真的是無敵雷的
已經忘記名字了 淚))) 
當下剪完看起來很不錯之後頭髮卻一直狂斷
就是因為那個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層次亂打
修了2次到現在都已經超過半年了都還沒修完 (怒)
真的要說以後就算要換髮廊也要尋求口碑推薦






另外就是...

我又回到了中分流海的懷抱了
雖然長度還是有點不太夠
但是我還是硬逼著設計師酷迪幫我分了中分
"酷迪"哥你手好巧 拯救了我的囧瀏海呢~ 拍手)))



我也很滿意酷迪幫我吹出來的卷度
非常自然mix夢幻的感覺
害得我回家以後一度很想預約燙頭髮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本人相當不會自己整理
只好先就此作罷  有需要在噴去給酷迪哥吹就好了 
怎麼會懶得這麼放肆呀... 被揍))

原本還要護髮的說...
不過我屁股的小蟲一直咬我就只好改期了



護髮的時候還把我的愛人蜜糖姐也一起帶去了
說是要一起去護髮其實根本只是換個地方下午茶嘛
從一進到髮廊就兩個人聊個沒完
連在旁邊陪坐(?)的x都看得很無奈
回家還問蜜糖姐說到底跟我聊什麼可以聊這麼久

更好笑的是我根蜜糖姐每次聊完天 (都聊超過3小時以上)
回家以後都想不起來到底聊了什麼呢 ~  (驚)
哈哈哈哈 這夠幽默吧!





嗯...這次護完髮很柔順也很香 ((這感想會不會被揍?
好啦~我承認因為我太專心在聊天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次是用什麼在幫我護髮
只記得耳邊一直傳來:現在幫你上第一劑、現在上第二劑...就到沖水的步驟了  
沖水也是因為要離開位置不能聊天所以比較有印象  笑)))
中間就完全有一種記憶斷層的感覺 






這次吹的比上次更捲了...
因為人家隔天要去參加一個活動所以特別要求的嘛
不過沒想到這個捲度竟然讓我撐了三天

連蜜糖姐都嘖嘖稱奇  ((其實是嫉妒
寶貝們~真的不是我不愛洗頭   ((其實也是
是因為我的頭皮真的就不是很會出油的那種
所以平均我2.3天洗一次頭就蠻剛好呀... 得意))


附上店家資訊跟設計師的照片  有照片比較好認人

KD hair salon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就以上♥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