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BOOK上有小妞留言說想要看我這次週年慶的shopping list 
其實我原本有點忘記了 但是前幾天搭公車有經過南西三越被人潮跟採訪車嚇到
所以又想起來這件事就來寫篇文章分享一下唄♥
不過...我遇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推眼鏡
"我發現其實我沒有很瘋週年慶這件事情了耶" (((((( 震驚




因為我發現Y購物天天都在週年慶
((標題還很威的打什麼pk x越 想要逼死誰
有在發露我FB的孩子一定都知道我對Y購物、MOMO購物的熱愛
沈迷網購的原因除了不用出門外就是購物還可以七天鑑賞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物特價
說到這個我就要抱怨一下我週五去逛B&Q的時候自以為買到了很便宜的3M無痕收納
結果回家上Y購一看才發現我買貴了 (((大怒
買貴就算了"竟然還要出門去買" 這也太虧了吧
算了就當作學經驗好了...((說穿了我就是很懶惰而已


那就來分享一些我最近想要購入的商品清單好了
文章標題不就說要分享了嘛??? 為什麼還要CUT自己 ...((苦笑

為了要發這篇文章我還去找了一下app
沒想到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還真的被我找到了兩款
((有IPHONE的妞兒可以去載來參考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款app啦
因為她每間百貨的資訊都看得到說...
另一款只有三越南西而已
((重點是三越南西每年都擠到炸開  沒事真的不要去的好











然後它有蠻多種搜尋方式
看是說要選牌子還是要選地點之類的...
妞兒們可以照自己的需要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排序




也可以拿來查品牌的滿額贈
讓妳購物更加有動力...((((奸笑
好啦~ 我要好好分享shopping list 
不開玩笑了 (((眨眼睛



每年週年慶、母親節我最期待的就是倩碧潔膚水的大包裝...
((這真的是我每年想到週年慶會最有熱情的時候了
我很愛這款2號潔膚水
雖然很多人的評價是酒精味很臭之類的
但我依舊覺得它非常好用♥







水磁場的組合我也都會稍微關心一下
畢竟水磁場保溼凝膠也是我的愛用物嘛 ♥
請閱讀  私心推薦!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不過其他商品我就還好 ~ 可有可無這樣



在Y購物有看到這組 CLINIQUE 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加大超值組
折扣下來接近7.5折的樣子
加上冬天水磁場用量超兇的 這組我蠻心動的說...






這組護手霜我也蠻想要來一下的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擦護手霜的習慣
但就是受不了這種一次全來的組合




Elizabeth Arden 的8小時系列也是我次都會注意的系列
不過這次沒有我喜歡的組合...




這次週年慶最令我有衝動要走出戶外(?)去人擠人的就是ALBION了
為什麼會被燃燒到這都要怪崔咪那女人  
也不可以全都堆給她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想用用看ALBION家健康化妝水
不過她的一篇保養文裡有提到ALBION 的滲透乳很威、擦起來的髒東西又超多
我馬上整個心飛向ALBION去了 變成要來個整套才行 (握拳)



好啦~ 蜜糖姐有稍微安撫我說 她擦起來沒有這麼多 
但是沒有辦法我已經被燃燒了 這次我很勢在必得 ((堅定的眼神
還特別上ALBION官網查了優惠組
是說我對先乳後水跟健康精華油都很有興趣♥
((磨拳擦掌中...




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是我心裡的夢幻逸品
在Y購有看到160週年限量版送小黃瓜化妝水的組合




Kiehl’s家的極限男性體驗組好像也很不錯...
可以買來當作男生朋友的生日禮物應該蠻體面的
是說每次送男生禮物都好麻煩 有夠難想的 ((((嘆氣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極量雙品組
這組也不錯 ~ 有點想要買給英俊使用說...
畢竟英俊哥也到了該抗老的年紀了
((喔喔喔~ 是已經到了一陣子了呢 (被揍)




倩碧家的男生系列也很不錯
英俊哥現在就是用CLINIQUE倩碧 男士青春保溼霜SPF15
還有CLINIQUE 倩碧男仕潔面緊膚水  這樣的組合
是有想說在幫他買個高效保濕霜還是乳液其實就可以了...



彩妝品的部份...
如果說一定要買的就是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這款粉底真的很好用....(((大拇指伸到僵硬
如果說週年慶有優惠的組合妞兒們一定要來一下
Y購物也可以找到啦~  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26/PA++
可以自己去比個價♥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也是可以注意一下的商品
我之前買過覺得它真的正翻了...
好用之外包裝也是女孩們會喜歡的菜♥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7.3g)+盒




KOSE的人氣粧前露我也蠻想要用用看的說...
有妞兒用過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心得唷♥



還有NARS腮紅也是週年慶我很關心的商品
不過年用不著週年慶的 ((撥瀏海
因為我在Y拍發現更優秀的組合...



這組 NARS 炫色腮紅任選三件★加送迷你亮彩膏
我真的超級想要入手的 ((((尖叫+扭動
除了super orgasm超級高潮我已經有了之外
Deep Throat 深喉嚨、Angelika 安潔莉卡都是我觀望很久的夢幻商品
天呀~ 我真的要失控了 (抱頭)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眉頭深鎖
就是呀~ 只要我每次一邊打電腦一邊笑的時候
英俊哥就會發現我在跟蜜糖姐聊天這真的是屢試不爽...
所以我決定以後我跟蜜糖姐聊天的後都不可以發出聲音
這樣英俊哥才會以為我很乖巧的在寫文章 ((握拳
不然他都說我聊天的時間永遠比寫文章的時間多...
但是其實他說得沒有錯耶...((苦笑


以上就是這次週年慶我的shopping list 
有問題的妞兒可以留言給我 想要聊聊我錯過了什麼也OK
想要沒事跟我喇賽的孩子可以到 Little Strawberry 找我嘿♥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