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除了是我指甲的愛人外 也是我吃宵夜的好朋友這樣
每次約要做光療都會故意把時拉晚 結束後一起去吃個宵夜什麼的
是說我覺得東區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 有點膩囉!!!(揮手)

自從lulu跟我說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在中山站開了分店時
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太棒了!!以後可以順便去吃乾杯燒肉囉!!!"
喔~好啦!!當然中山站旁邊那一大堆新光三越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啦!!!(目光閃爍)
而且我目前用頭髮的I corner hair也在中山站附近...
這樣以後出一趟門 就可以去到所有想去的地方 感覺真的太優惠了♥
所以二話不說做完指甲後我跟lulu就跑去吃了乾杯Kanpai燒肉
而且這麼餓竟然還記得要拍照回來發食記文章 是不是很感人!!!!(自己大點頭)




是說其實乾杯的分店非常多 但我一直覺得中山站的最好吃
(((大概是因為中山店裡的年輕男生都好可愛♥(被打頭)
那...應該是...店裡的氣氛很好吧!!!
每次經過都可以從裡面聽到搖滾樂已經充滿活力的"鬼吼鬼叫"
對呀~好像"鬼吼鬼叫"在我心裡就是跟乾杯劃上等號
雖然現在乾杯系列也連開了幾間不走"鬼吼鬼叫"路線的店
但是我覺得那些充滿活力的鬼吼鬼叫能夠喚醒肉的活力 讓肉質更好吃 (握拳)
喔耶~那馬上來看看我的必點菜單吧♥

吃燒肉"一定要吃牛舌" 真的一定要一定要 (幫大家筆記中)
如果說有去吃乾杯、胡同、大腕... 這幾間燒肉牛舌真的不要錯過耶!!!!
尤其是去吃乾杯更要大點牛舌才行  因為它真的好優惠然後又好吃


一份要價NT:160雖然算不上太便宜 但是在牛舌界(?)真的是非常非常超值了
印象中胡同燒肉一份鹽蔥牛舌要價是NT:480的樣子
好啦~或許說肉質有差但是我吃不出來!!!!(笑)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去吃乾杯的牛舌就好 比較不傷荷包♥

乾杯Kanpai燒肉也有提供桌邊服務
就是會有工作人員教導你怎麼烤肉、什麼樣的熟度比較好吃
這真的比什麼強調教學式燒肉的某店家專業很多!!!


喔~ 牛舌哥你真的太美味囉♥
每次吃都有種在跟牛喇舌的錯覺(怎麼聽起來不太舒服) 回味無窮呀 (遠目)
所以說...吃一份根本不夠馬上再追加一份!!!!

真的太美味囉!!!大力的推薦給各位(大拇指款)
要是有去吃的孩子根本可以把所有預算都拿來吃牛舌就好
所以文章寫到這邊其實就可以默默收工了(?) 反正最好吃就它嘛!!!
喔喔~不可以吼(笑) 那再推薦幾樣吧♥


我自己也很喜歡吃乾杯燒肉的"霜降豬肉" 這也真的超級推薦
烤到微焦吃起來脆脆又Q彈真的是相當優秀!!!


單吃的口感不錯外也可以沾點檸檬汁吃起來也很棒
印象中它們家的奶油雞腿肉也很不賴 海鮮類就蠻一般般的而已
這些大概是對於不吃牛肉的孩子老天爺最大的禮物了吧!!!! 


另外喜歡吃牛肉的孩子還可以點牛五花
這次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的牛五花 就是特選牛五花以及一般牛五花


好吧~老實說從照片上我真的分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吃起來也還好 就好像特選牛五花的味道比較重也有稍微嫩一點
在口味上我選的永遠都是椒鹽或是鹽蔥這兩種...
因為我自幾部喜歡太複雜的醬料去影響食物的味道 簡單就很好吃
除了對食物如此、反應在做人上也是如此 "我一樣也不喜歡太複雜的人!!!"




鮭魚茶泡飯也是吃燒肉的好朋友♥



酒蒸蛤蜊不錯但是也沒有好到一定要點



最後完美的結尾一定是起司地瓜♥
這道菜就真的要說是胡同得到勝利了 乾杯一般般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吃得東西有點太固定!!!
連自己翻了之前寫的醐同燒肉食記發現點的菜都差不多
那下次我要吃吃看其它菜色 像是明太子起司洋芋、義式羊肉片、石鍋拌飯
喔喔!!!上次還看到乾杯可以外帶牛筋飯 而且只要NT:90 好像不錯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店家資訊讓大家參考

Kanpai(乾杯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
電話:(02) 2555-6110
營業時間: 17:00 ~ 23:00
消費方式:付現、刷卡


另外之前有提到說要送出聖誕節小禮物給大家
那第一發就在這篇來個小小的放送唄!!!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個Q&A活動
問題就是"請說出3個在FB上最常鬼打牆的問題" (熟客必知!!!)
在12/15號前留言"你是第幾樓、第幾推、第幾讚 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我的聖誕節小禮物 而且這次沒有上限所以請用力留言囉(挑眉)
那就以上!!!! 明天是穿搭文謝謝♥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