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今天要早睡早起的不是嘛!!!!怎麼又跑起來發文了
(((難道是無法買東西的怨念真的太深...(推眼鏡)
喔諾~其實我真的是有守信用早早上床去睡覺的說(扭動)
人家不到11點就在床上乖乖躺平 準備醞釀一下睡覺的情緒
也超級順利的在12點前就宣告體力不支了呀
聽起來一切都非常順利不是嘛!!!!(推眼鏡)
但是沒有想到竟然因為一場莫名的夢我就醒了...
然後跟一夜好眠又無法在續前緣就只好爬起來寫篇文章囉!!!

沒想到有某人趁我在睡覺沒有反抗的能力竟然跑到FB挑釁我(瞪)
留那什麼"那麼早睡我買東西都沒人出意見(((氣)) "
明明知道我這個月禁慾(?)還這樣誘惑人家!!!
重點是樓下還有一堆孩子跟著附和應聲(再瞪)
我想我睡到一半爬起來應該是被你們的念力驚醒才對(笑)
為了處罰大家我就要半夜發食記 挑戰大家想減肥又很餓的心!!!
喔諾~牡蠣好酥好好吃 豬排也好多汁唷♥
彼此彼此而已(爽))



"我為牡蠣狂"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跟上吧!!!!(沒有也當作有)
所以前陣子九咪在FB貼了勝博殿動季限定的炸牡蠣餐給我
雖然說我本身對於帶殼現烤的牡蠣比較有強烈的衝動
不過這DM的牡蠣看起來也太清爽太美味了吧!!!!(口水)
所以就找了一天跟英俊哥兩個人跑去吃♥


有去過勝博殿的孩子應該都知道它們家有名的其實是"日式炸豬排"
所以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炸豬排這樣產品
又根本是衝著牡蠣才去的 還是搭配了有炸豬排的套餐應應景(?)這樣
(((就覺得要是去豬排專賣店不吃一下豬排有點說不過去嘛!!!



先來看看桌上的沾醬區!!!!



玻璃瓶身的是和風(?)醬主要是拿來加生菜吃的
另外還有一大盆的豬排醬!!!



勝博殿提供的小菜以及生菜絲都可以無限續
嗯...我本身是覺得他們的生菜絲處理得很棒、很用心耶!!!
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之外吃起來也不會有生高麗菜的苦澀(?)味
單吃很清爽很清甜、搭配桌上的和風醬吃也很不賴
至於小菜嘛!!!我想就不是台式口味患者會喜歡的這樣...



還附上芝麻讓妳邊磨邊打發(?)等待餐點的時間
應該是讓妳加在白飯上或是豬排醬裡增添香氣的才對啦
不過我還是認為這芝麻娛樂作用的成份居多!!!(笑)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沒有很熱愛芝麻味吧~ 剛好英俊哥也是!!!
所以我們磨到主菜來時就默默的把它移到旁邊開始吃飯
(((喔~真的是對不起芝麻了


馬上來看主菜!!!!!(流口水)


這是英俊哥點的"薑汁豬肉"套餐!!!!
是說如果沒有炸牡蠣這麼強大的誘惑驅使我的話我也要選這個
看起來就好入味好好吃、好下飯的樣子 是不是!!!
嗯...這又說明了我們兩個都不愛炸豬排卻去了炸豬排專賣店(笑)

喔耶~我的是牡蠣+炸豬排套餐♥



牡蠣好酥好好吃 豬排也好多汁唷♥ 
看得我又餓了這樣!!!豬排我選的是起司火腿跟腰內肉(?)的樣子
雖然說我對豬排沒有什麼感情不過配上起司的豬排真的很討喜
吃起來也不會像單豬排只有肉味又怕過乾這樣!!!
腰內肉的部份應該是最嫩的樣子了 不過因為矯正器的關係
我還是沒有辦法食用這麼"紮實"的肉類耶~(嘆)

至於牡蠣我一定要給勝博殿一個大拇指!!!!
外皮酥脆又不至於到粉過多太硬 裡面的牡蠣哥也依舊多汁
咬下去真的只有感動而已!!!!(起立拍手)
(((勝博殿要不要轉型做炸牡蠣專賣店 真的好優秀唷!!!

尤其是配上這醬汁真的太犯規了!!!!
下次一定在點大盤一點(握拳) 才可以一次吃到爽 
另外勝博殿除了小菜跟生菜可以免費續外
連白飯跟味增湯也是可以無限量一直供應的這樣
(((好適合大胃王的男生去吃唷!!!


剛好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味增湯所以也是一大福音
然後勝博殿的白飯真的是我跟英俊哥都一致認為非常好吃的飯!!!
要不是當天有點趕時間一定在續個幾次(推眼鏡)
另外勝博殿有附餐後甜點
不過因為當天趕著要去參加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的開幕
就只好忍痛捨棄吃完鹹鹹一定要來吃甜甜的超完美收場了(含淚)
下次去我一定要把整個套餐吃完才行!!!

雖然說是連鎖店不過多少還是會有些微差異 所以我就店論店
這次我去的是勝博殿南西店 其他分店我沒有去過
我覺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勝博殿南西店一切都算很OK
除了主菜不可以續之外什麼都可以續的確很划算
餐點也不算太過粗糙  用餐環境不錯、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附上官網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