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我實在想不到比"姐就是這麼帥"更好的標題
誰叫我真的就是這麼帥呢~(攤手)

還記得前幾個月逛ORENDA的時候
默默發現它們家的風格有稍微長大了些
嗯...女孩休閒的單品還在也多了不少設計感單品
這次又更不得了 直接進化到俐落的帥氣路線
簡單、實穿度高卻都很有特色 非常有在逛國外網站的感覺
但價位上依舊非常適合台灣窮困的少女們
整個就...非常好逛~♥(狂點中)

為了怕大家受不了我太帥
所以決定先從比較清淡的菜色(?)開始介紹

第一套:條紋素面可正反兩穿兔絨毛衣

18.jpg

這件呢~完全是小菜
口味相當清淡 但實穿指數很高
除了黑白配色本身就是個經典外 加上它又兩面都可以穿 

19.jpg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版型
相當難顯胖的設計
說真的這種領口寬的上衣 很顯鎖骨
配上七分袖又能展現手肘最纖細的部份
本身也不貼身 想要看起來肥胖也真的很難...
(((就不要太為難它了好嗎?

所以就算是小菜一碟我還是很愛
畢竟我們沒有天天在Party的意思嘛!(笑)

21.jpg

22.jpg

第二套:這就是所謂的大心款針織毛衣

23.jpg

24.jpg

"這就是所謂的大心款針織毛衣"
名字取的好可愛 但也未免太貼切了
果真它就是一顆大心呢(笑)

25.jpg

裡頭的襯衫是我自己搭的
(((襯衫是appleshop上個月的單品

我一直很愛襯衫配上針織衫的感覺
不管是自己搭或是假兩件都很沒抵抗力

如果說妞兒們也想要這樣搭配
我建議針織衫要選比較有陲墜度的材質才不會顯胖
長度也要稍微長一些些
最好是可以蓋過屁股 會比較顯瘦

大心針織毛衣的長度
對我來說就只有完美而已

26.jpg

27.jpg

28.jpg

其實單穿配內搭褲也會很好看
但想說我太常以內搭褲打天下了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想要再帥一些的話
還可以搭件帥妞必備的皮外套
真的想要不帥都很難耶~

31.jpg

32.jpg

33.jpg

是的~姐就是這麼帥!
(((想要帥就一定要入手皮外套

35.jpg

以為是皮革外套的厚棒球外套
這件外套實在太精彩了 帥到翻天覆地

說到皮外套
我必須先跟大家懺悔一件事
就是呢 我很沒用的終於跟非真皮外套妥協了!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買真皮外套是一項很正確的投資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的確很耐穿也很實穿
缺點就是價格高

加上我已經有不少件真皮外套了
對於一些比較流行的款式 就沒這麼想砸大錢

但!畢竟我是穿過真皮外套的人
所以不可能跟你說這外套質感好的跟真皮一樣這種瞎話
(((如果都一樣 那花幾萬塊買皮衣的人都白痴嘛?

不過就是各有利弊
像我很喜歡這它做出有點斑剝的感覺 超有個性的
但如果今天出現在真皮上 我可能已經大哭了
畢竟一件貴貴 竟然脫皮 就算是設計我也無法接受
(((還是很堅持會大哭(眼神堅定ing)
不過要是一件才680我就覺得 太有型了♥
哈哈哈 大家懂這個邏輯了吧~

36.jpg

37.jpg

是的~我超愛這件有點斑駁的皮感
整個太壞了 完全是個小太妹嘛!(正的那種~)
跟蕾絲洋裝搭一起反差超大 非常有甘×辛的衝突感

40.jpg

嗯...既然都來了
那就在介紹一款皮革單品

第三套:個性風格異材質拼接皮上衣

42.jpg

今年冬天我完全是皮革的俘虜
但也沒想到會執行的這麼徹底呀~
應該說...我根本沒想到皮上衣穿起來會如此好看呀!哈哈哈

基本上這件好看的點
就是皮質不是會大反光的那種
如果太容易反光的皮革就很容易顯的...廉價

45.jpg

背後有拼接了其他材質

46.jpg

穿起來也是一個帥
很適合參加party的風格

48.jpg

看完了皮革後
還是要分享個幾件毛衣
冬天嘛~沒有毛衣實在說不過去(搖手指)

第四套:交叉線亮亮蔥絨條針織毛衣

49.jpg

這件毛衣穿起來真的很美
就是那種...甜美又不過膩的感覺 
很容易駕馭!

料子也是軟綿綿很舒服的那種

50.jpg

56.jpg

白Mix金的配色其實很舒服
所以全身的搭配 我都以這兩個顏色為主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第五套:穿上會有幸福感外套

71.jpg

72.jpg

這件也是軟綿綿的路線
穿上的確很有幸福感
除此之外...這個亮眼的藍色還很有顯白感(笑)

大概是藍色很奢華
配一些比較休閒的單品 反倒把整體的的風格變的休閒又高調
蠻好看的其實~

73.jpg

這藍色真的好美 應該算是寶藍色吧!

74.jpg

陲墜度也很漂亮
不是那種會過份蓬鬆的那種
所以也不用擔心視覺上顯胖的問題
是好看的喔~

老實說這件外套穿上後很容易讓人不想脫掉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囉♥

75.jpg

76.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資訊

ORENDA官網: http://goo.gl/QZ0ioK
ORENDA粉絲團:http://goo.gl/6LJUaP

購物滿850就能用149元加購聖誕禮盒
裡面有隨機送的MIT褲襪一雙、MIT糖果透膚彩襪兩雙+laura mercier筆記本與試妝卷
ORENDA x laura mercier聖誕聯名禮盒 http://goo.gl/SiDdrI

另外還有精選商品現在五折 任選兩件只要698元區
連結也一起給大家 http://goo.gl/YlngvJ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DA 百元單品 帥氣風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