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要先跟大家來一聲新年快樂!!!!!(有精神)
妞兒們紅包有拿到手軟嘛?? 還是說包到差點尿褲子了呀!!!(笑)
大家這幾天年假有沒有打算要去哪裡走走呢
嗯..我秉持著放假就是要宅在家(平常宅不夠的樣子)應該是沒有打算啦!!! 
雖然說天氣好像有點不宜人 但是放假沒有出去有點不**耶(嘆)
不想去太遠的孩子是可以挑選一些離台北近一點"郊外"走走這樣
像是說我自己一定要首推宜蘭給大家!!!!(大拇指)
去年從英俊哥生日開始我就連續去幾次宜蘭 非常多漂亮有特色的民宿
或是說可以到礁溪去泡個溫泉也超舒服的!!!這種天氣泡溫泉也太享受了吧(嘶吼)
而且宜蘭離台北也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現在google一下馬上就可以出發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行動就是催促男友不要懶惰 (筆記)

好啦!!!!如果說大家真的有去到礁溪泡溫泉的話
一定要抽個空去吃吃看這間"火山爆發雞" 
這間一開始是FB的小妞推薦 然後是我自己又稍微google了一下
發現很多blogger都有介紹過 而且評價比另一間礁溪有名的**雞來的好
整個越看越心動 就吵著英俊哥帶我去吃
所以說這餐其實是我本人的的聖誕節大餐(笑)

當天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所以沒有什麼人
雖然我心裡一度想說 "媽呀!!!不會踩到雷了吧"
不過吃快吃完的時候也接近用餐時間了 人數整個爆增
(大概像是下面的狀態↓)

所以說去餐廳的時間也要精心計較!!!!!
(((不就是剛好被我屎到而已嘛(笑)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這種為觀光客設計(?)的餐廳
就是東西都不太好吃外價格也偏貴
之所以會想要推薦火山爆發雞給大家的原因
就是我覺得它們的價格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東西也算超值
除了烤雞外其他熱炒菜也大碗又便宜
像是我們這次還點了炒水蓮、炸杏包菇一份都是NT:100的價格




份量以及口味都只有"滿意"而已
是說要不是因為我們食量過小 我還想要吃更多其他的菜(跺腳)
除此之外火山爆發雞還提供免費的豬油拌飯可以無限吃

然後一樣敗在我食量過小 所以只能夠淺嚐一下
(((英俊哥更沒用了 連飯都無法吃!!!!(怒)
不然主角火山爆發雞登場 我想我們早就陣亡了吧!!!

喔~馬上來看一下火山爆發雞本人



考的油亮酥脆的外皮 擠上檸檬汁可以去油解膩
附上的胡椒鹽以及腐乳醬可以照個人喜好搭配著吃
(((不過其實我覺得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一份火山爆發雞是一整隻計價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
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先上半隻雞 另一半直接打包回家當作宵夜

所以說怕吃不完的孩子可以提前跟店員說要包半隻起來唷!!!!
(((它們家的人態度都不差 不會給妳臉色看的 放心♥






火山爆發雞因為搭配了很多香草(?)去烤 吃起來的味道不錯
也算是我吃過得烤雞裡肉質蠻不乾澀的了...
英俊哥對火山爆發雞的評價比較高 走得時候又另外包了一隻送人
不過不知道半隻的量對我來說好像還是太多 最後依舊沒有吃完

可想而知就是我的宵夜月積越多 (苦笑)
不過總結就是我覺得要是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要是沒有順路也不需要特別過去啦!!!!
另外要是有趣礁溪一定要去噹第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奕順軒"

草媽媽的英俊哥都對這間麵包店舉大拇指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吃麵包 所以感覺還好而已
一定要記得買它們家的一款乳酪麵包 真的好威 滿滿的乳酪耶!!!!



這次去還很幸運的被我們買到剛出爐的麵包
整個香到翻30圈有吧!!!!連我對麵包這麼不熱情的人都興奮了
(((找時間我還要去宜蘭買麵包!!!!!(握拳)
妞兒們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差不多就是照樣子囉!!!過年好像真的蠻無聊的吼 (笑)
以前小時候每次過年台北都會瞬間變成空城 這幾年倒是還好
想必現在百貨公司應該人滿為患吧~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早就訓練(?)自己比較喜歡買網拍(笑)
新年快樂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