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穿起來舒服、不過度誇張又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很"我"風格吧!(笑)

這次要分享的Angel's Ballet家單品每樣我都好喜歡
一收到就偷穿了好幾次 尤其是這件白色下擺花狀素面雕花上衣 就連穿了兩天
每次出門都很擔心吃飯或是喝咖啡會粗心把它用髒 拍照的時候就尷尬了

24.jpg
25.jpg
26.jpg

輕柔女孩擺花狀素面雕花上衣 

對於白色單品我始終相當迷戀
幾乎是以批發狀態在入手 但也永遠不嫌多
除了好看外就是它很難照顧 
出門不小心沾到汙垢或是吃飯碰到醬油就毀了 淘汰率相當高

但我還是很愛它們
因為穿上白色 總是有種自己好仙女的氛圍((笑
(((英俊表示:到底是誰跟妳說 妳有仙女的氛圍呀!!(戳頭)


下襬完全有把我電暈
還記得之前也入手過類似款的襯衫
但這件可以當洋裝穿 又更喜歡一點點♥

30.jpg

袖子的部分做的很精緻
挺度上也非常好 配著滾邊的布蕾絲
雖然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公主袖 但穿起來異常的不顯壯

31.jpg
32.jpg

我很喜歡白色單品 因為它搭配容易
只要來幾條項鍊就能襯出不一樣的風格

33.jpg
34.jpg

長度74cm嬌小的女孩是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但是材質有點透所以一定要內搭才行
因為本身類型的衣服很多所以內搭根本不是問題

這天穿了小首爾的羅馬涼鞋
跟雕花混搭出甜甜的個性氛圍

35.jpg

週末的時候跟老公去拜訪公婆
順便替公公補過一下父親節 也是穿了這件
不過換上了Jovie's Diary家的條紋鞋
白色mix白色的搭配 感覺又更清爽了呢♥

36.jpg
38.jpg


第二套:輕鬆時尚袖蕾絲條紋上衣

39.jpg

其實這件上衣我有兩件!
在Angel's Ballet上貨前 我早就在其他賣場入手了一件
就...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甜美休閒風格
很適合平常想要穿的舒服 又喜歡比較浪漫氛圍的女孩
所以看到Angel's Ballet有進 就想說再介紹一次給還沒入手的女孩們

40.jpg

料子很透薄 穿起來是舒服的感覺
不過也是需要內搭的喔!

我別喜歡領口蕾絲的滾邊把條紋上衣襯托的好甜美

41.jpg
42.jpg

袖子的部分也是個重點 簍空勾花的設計相當夢幻少女心
雖然是浪漫的單品卻不會太黏膩


43.jpg

基本上從上身的顏色去找適合下身的單品是最簡單不過的搭配
這天我搭了白色短褲 、白色鞋子還加上夏天感十足的草帽
整個就是休閒又不失時尚感♥

44.jpg
45.jpg
46.jpg

另外我覺得搭淺色的牛仔款褲也好看
氛圍上就比較女孩的休閒風格
總之...就是件相當好搭配的上衣♥

47.jpg


第三套:愜意米蘭無袖罩衫上衣

59.jpg
60.jpg

有點湖水綠混著天空藍的曖昧顏色
在撒著陽光的午後 看起來好美...

最近真的是還頗喜歡藍色系的單品
大概僅次於喜歡白色的程度而已了呢(((笑

正面看起來很安分的罩衫背心 背後其實相當狂野

61.jpg
62.jpg

輕薄的麻料配上棉質勾花
在材質上玩了點小小的混搭遊戲

63.jpg

好搭配之外 這料子還有個好處就是收納起來不佔空間
每次出國我很愛選這類型的衣服
在行李箱裡小小的 就算有點皺也不會難看

夏天穿這種透透料子在身上 視覺上也會覺得清爽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第四套:飛鼠袖肩蕾透鑽飾V口素面上衣

這套呢 其實是老闆娘推薦款
當初愛挑貨的時候老娘就丟了照片來說覺得這件我應該會喜歡
雖當下心裡很不想承認 但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耶!
(((內心到底在叛逆個什麼勁?

70.jpg
71.jpg

肩膀上的雕花跟珠寶混搭的感覺美死了!
配上優雅的藍色 整體雖然華麗但依舊很清新

75.jpg
76.jpg
77.jpg

賣場有兩個顏色
原本是打算要一起包走的
但這樣好像有點太囂張 看了看衣櫥白色比較多 所以就選了藍色 

試穿後覺得自己果然選對了!
優雅藍色給人一種大人味的清新
趁著雕花跟珠寶們 又不失華麗的氛圍


80.jpg
81.jpg

上次穿出門是跟朋友吃飯
所以我搭了雙比較休閒氣息的平底白鞋

如果要參加一些比較重要的聚會時 換上雙跟鞋
也能夠很有氣勢的出場又不會過度誇張淪於俗艷

82.jpg

這顏色剛好跟我之前入手的小首爾透明跟鞋很搭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Angel's Ballet賣場 (請點)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