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延續上一篇懶女孩的晨間保養♥Mdmmd韓系保養品
今天要來把Mdmmd家其他的產品介紹完

20.jpg
21.jpg

之所以會分成兩篇寫
是想說剛好可以分成早晚來介紹
這樣寶貝們最產品的使用方法也會比較清楚

晨間保養的部分就很簡單
重點就是清潔搭配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效合一"的地漿水
所以擦完它就等於擦完全部 非常快速的就完成了保養
以我混合偏乾的膚況來說 白天真的是單擦這瓶就很足夠了

最後再以CC霜調整氣色
修飾效果很好、提亮度也很夠 妝感又比BB霜更清透
膚況不錯的人單使用CC霜妝感會非常漂亮
(((但一些深色痕就需要另外遮瑕了 
老實說就是不想畫全妝時很好的作弊方式

到了晚上呢
清潔一樣是很重要的步驟
畢竟本人一直提倡"卸妝務必要確實"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用卸妝油或卸妝霜、卸妝露擇一
把臉上的妝卸除後 再接著以有卸妝功效的洗顏品再次清潔

Mdmmd家的O2三效洗卸慕絲
主打的是能夠卸妝、洗顏、保濕三效合一的多效產品
相關網站上有提到"這瓶連奇異筆都可以卸"
拿來當作二次卸妝的清潔品 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慕絲又被喻為"白癡洗顏品"
使用時就不需要起泡的步驟可以直接開始洗臉
(((慕絲狀的產品清潔力比較溫和 也很適合白天使用

OK!
再完成了清潔後
本身還是習慣先用潔膚水擦一遍把老廢角質帶走

接著開始進行保養的程序
剛好最近人家迷上了每天都敷臉的活動
就是在每天晚上清潔後 都先以化妝水濕敷或是面膜來敷臉
尤其是面膜還可以放冰箱涼涼的敷在臉上超舒服♥

25.jpg
26.jpg

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主成份:蝸牛黏多醣體、β聚葡萄醣、比菲德氏菌
、甘油、生化白皙因子、五胜肽元素、修復四胜肽元素、甘草精華、銀耳萃取精華、玻尿酸

算是修護的配方
很適合給辛苦了一天的肌膚當作獎勵

打開後像這樣
生物纖維面膜通常都有三層
必須先把第一層是塑膠膜 第三層是方便使用的珍珠膜
夾在中間的那層才是生物面膜本人 

27.jpg

外包裝上也有詳細的使用方式

28.jpg

所謂的生物纖維其實就是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
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
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另外...生物纖維面膜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 非合成方式製造
因此厚薄度會有些許差異 屬自然現象

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實在太貼合肌膚了

29.jpg
31.jpg

最近很喜歡敷面膜 除了很舒服又可以保養肌膚外
在敷面膜等待的時間裡 還可以順便做家事
(((完全就是一個家庭主婦的路線沒錯!
這樣說來英俊應該更喜歡我每天都敷面膜才是...(摸下巴)

因為材質本身的貼合度
根本可以說是就像你自己的臉皮一樣
也不會有一般面膜精華液容易滴的處都是的困擾
不小心敷太久水分倒吸回去的困擾

像前幾天我敷著面膜就跑去整理櫃子
可能整理得太專心 一晃眼就過了要一個小時 
拿下面膜的時候其實很緊張 怕面膜把臉變得很乾
沒想到拿下來的時候 其實也還好 有圖有真相

32.jpg

但...不建議寶貝沒每次都這樣整面膜
敷個15分鐘左右還是最好的狀態 

33.jpg

保濕度的部分肌膚會說話 
只要給予它是當的養分想要暗沉都很難 

然後拿下來的面膜不要浪費
還是可以繼續敷一下脖子的部分

34.jpg
35.jpg

敷完確實覺得飽水度增加 而且沒有什麼過度的黏膩感

簡單來說這面膜的確很適合夏天 使用的精華液相當清爽
裏頭的蝸牛黏多醣體是很棒的修護成分 很適合曬後的肌膚使用
(((說真的夏天每天都很曬 所以天天用也OK


36.jpg
37.jpg


接著面膜後一定要記得使用保濕品來鎖住精華
基本上之前介紹過的地漿水或是手邊有的乳液、乳霜都可以拿來用
想要在更清爽一點的寶貝 也可以試試Mdmmd家的睡眠精華

38.jpg

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
主成份: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等植物複方精華
、3D緊緻四胜肽、激活四胜肽、水解膠原蛋白、裸藻萃取精華、肌因淨白12胜肽、α熊果素、玻尿酸

α熊果素搭配上玻尿酸對我來說就很無敵了
更別說其他桑白皮萃取...等專櫃產品也常使用的成分

質地上是很爽的凝膠狀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一推開就變成水狀 接著很迅速就可以被皮膚所吸收

39.jpg
49.jpg

質地清爽、吸收度也好
所以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最近完全是我的新歡狀態

41.jpg

通常我的用量大概是幾個3-4下
面膜前可以先擦 敷完後也可以擦 不敷面膜一樣可以擦

43.jpg

推開臉上的水感很舒服
吸收後也沒有太強烈的黏膩感
除了成分好外 擦起來很舒服也是本身在選購保養品的重點

說真的裏頭成分再好擦起來不舒服 就部會想要持續用
當使用意願降低 一樣是看不到效果的嘛!

44.jpg

α熊果素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歡的美白成分
也不是說其他成分沒有效 但就可能剛好跟熊果素八字有合到 
用它就是會明顯變白 這實在是蠻奇妙的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α熊果素
只要在衛生署所規範的安全劑量內
並且確實做好日間的防曬工作以保護熊果素的活性
基本上不至於會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況產生
除非是本身對於熊果素過敏 使用過後易產生發紅、發炎等不適現象
否則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相關產品
(((α熊果素才是早上可用的 β熊果素會懼光所以β熊果素不能在白天使用
不過小草莓小姐個人習慣還是夜間使用


這瓶很推薦給夏天怕黏膩的孩子們
或是一些肌膚比較便油 更在意清爽度的朋友

45.jpg
46.jpg


另外Mdmmd家推出的眼膠 
也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 一樣是清爽版本呢♥

47.jpg

AG胜肽蝸牛眼膠 
主成份:蝸牛黏多醣體、蘆薈萃取、水解米糠蛋白、大豆肽、氧化還原酶
、六胜肽元素、交替單胞菌酵母精華【紅藻多醣體】、鮭魚鼻軟骨蛋白聚醣、甘草精華、小分子玻尿酸

這瓶眼膠算是我最近很固定早晚都會使用的保養品
雖然本身的保養品很多也習慣交替使用
但眼部保養品不知道為什麼 一次只會入手一樣 
出非他很難用 不然都都該乖用完再換新的

先拍一下質地給大家看看

48.jpg

AG胜肽蝸牛眼膠質地上有點黏稠度的膠狀
但其實不至於到非常非常黏 水感的部分還是有的
膠狀的產品比起霜狀絕對是更清爽選擇
對於年紀輕想要開始保養眼周 或是真的不能接受霜狀產品的小妞都很適合

很多人問說 眼周的保養品使用順序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擦完所有保養品後
最後再來處理眼周寶寶

單眼的使用量大概是一個米粒的大小
也就是按壓一次的份量就足夠擦單隻眼睛囉!

50.jpg

直接擠在指腹後 就順著眼睛由內往外的輕輕塗抹
不建議大家太強力的拉扯眼周 畢竟那邊的皮膚很薄、很脆弱
力道太大很容易產生出細紋喔!

51.jpg
52.jpg

另外就是膠狀產品呢
它本身的吸收力就比霜狀來的好
其實就不需要像使用眼霜一樣 非得慢慢按到完全吸收
AG胜肽蝸牛眼膠自己就很容易吸收
稍微推個幾下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嗯...看來故事的走向又回到我懶惰的關係居多

不過AG胜肽蝸牛眼膠真的是好物無誤
已前就想過蝸牛黏多醣體的修護力這麼好 不拿來用在眼周實在很可惜

使用後的吸收度沒話說呢♥

53.jpg



很常有小妞問我"保養真的有效嗎"
雖然我是個長期乖乖保養人但這問題我自已曾經也有迷思過一陣子 
直到前幾天為了拍Mdmmd的使用照才發現
就算在同個光源下 有沒有保養過的皮膚原來差異這麼明顯

54.jpg

有保養過的皮膚就是充滿了自然的透亮感
氣色也好得不得了 一點點辣黃、暗沉的跡象都沒有

而且這只是當天的使用前後照
如果長期下來狀態的差異絕對是更大的

所以...
就我而言保養除了安心外當然也是有實際的效果
不然我幹嘛浪費時間在這裡
拿去看電視不是更好嗎? 

寶貝們就不要再懶惰下去了
歲月不饒人外 還很愛在臉上留下痕跡呢!


55.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官網 
Mdmmd.明洞國際
http://www.mdmmd.com.tw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