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寶貝們應該有發現我最近迷上了吃奇異果運動吧!

原本我是個完全不吃奇異果的人
在我印象裡奇異果根本一點都不好吃 無敵酸又會咬舌
完全就是裝健康的人才會吃的食物

怎麼會突然吃起奇異果呢?
這一切都是從看了gisele的分享開始...
說Charm含有果膠 一顆是柳丁的2.5倍維他命C 櫻桃的25倍維他命E
又有鉀鈣鎂豐富礦物質 纖維....啪啦啪啦
總之就是好處一堆 但這些我都還好
真的把我誘惑到奇異果的世界裡的其實是那一句 "跟本就像在吃甜點一樣"

拜託!奇異果奇異果奇異果耶~
酸到讓人發抖的奇異果跟我說像是吃甜點一樣誰相信
但心裡默默的小聲音又很想試試看
(((只能說我是個腦波很弱 很容易被影響的人...(攤手ing)

當天馬上就衝到超市買了盒Charm 回家後迫不急待地切開來吃
只能說...完全不誇張Charm的甜度真的就像甜點一樣
一點點都吃不出奇異果的酸味 才吃一口就瘋狂愛上


539619_10151818627361410_1851725493_n.jpg

二話不說馬上又回超市多屯個幾盒 
準備每天都要吃點奇異果 當個好像很健康的人

但...吃個兩顆後就感覺有點咬舌 跟吃完鳳梨的感覺很像 
(((難到奇異果它是鳳梨的朋友嗎?

晴天霹靂呀 鳳梨完全是我身命中的噩夢 
本人10歲那年吃鳳梨咬舌 痛到在床上打滾後就再也不吃鳳梨
根本可以說是連聞到鳳梨味道眼淚都會飆出來害怕程度
現在竟然又再次栽在看似無害奇異果手上...(握拳搥牆ing)

原本想要以奇異果開啟美好早晨 
卻在吃完後舌頭痛到爬回床上打滾

另外就是很多人都知道奇異果呢 是非常有名的便秘良藥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有便秘 吃奇異果能夠幫助你腸胃蠕動 便便順暢

不過很可惜我本身其實沒有便秘的問題 反而還有消化過度良好的障礙(?)
在Charm的加持下 消化食物的速度好比腸胃界的法拉利 
(((肚子蠕動的聲音也跟法拉利很有得拚
根本是瀉藥無誤!

總之每天都過著過度順暢的日子
吃一顆就拉一天 吃兩顆就拉兩天...以此類類推
英俊都快要羨慕死我了
(((英俊表示:其實沒有人會羨慕腹瀉的人...


好吧!
其實今天是穿搭文

ORENDA介紹過不少次了
它們家的衣服就是平價、舒服、搭配性高
原本也有男裝 但後來就默默消失只剩下女裝的部分
但不定期也會有男生的單品 像最近情人節就應景推出情侶裝系列
公關有寄了一組來給我 超可愛的♥

15.jpg

舒服的料子、簡單又俏皮的設計 
重點是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蠢爆了
情侶裝就該這樣嘛!

在板型上也非常花心思 女款的領子偏寬
穿起來會微微露出點鎖骨 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ORENDA家的t-shirt實在好看
所以這次也挑了件俏皮的上衣來介紹

反折短袖燕尾服印花TEE

16.jpg
17.jpg
18.jpg

這件的領子一樣也是比較偏寬
回家後我還有稍微在拉個幾下 讓領子更寬些

寬領算是女孩們在挑t-shirt的時候 蠻重要的一點
領子太高 總覺得特顯壯 怎麼看都不太對
鬆鬆的領子才能穿出休閒又不失女孩味的感覺

19.jpg

當然上頭的圖案也俏皮的很可愛
斜下擺的設計 巧妙的修飾下身

20.jpg

如果不搭牛仔褲換上比較合身的短裙也好看
活動方便 還是比較熱愛短褲路線
(((英俊表示:請問妳本身有在動嗎?

21.jpg
22.jpg


ORENDA除了比較休閒的t-shirt外
這次也發現許多隨性浪漫元素的單品

唯美貴族緹花蕾絲縷空罩衫

23.jpg

這件罩衫實在可愛爆了!
每一個顏色都好想好想好想要打包回家 
重點是...價格也非常可愛 ♥
(((我真心覺得這件沒有帶的人會大後悔...

24.jpg
25.jpg

夏天對這種罩衫最沒輒了
穿起來很可愛外也舒服 不會覺得衣服一直黏在身上

而且罩衫的搭配度高
不管是要配小背心或是細肩帶洋裝都很OK
(((英俊表示:意思還是要說好像每色都打包也不為過嘛!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另外一款也是罩衫
但比起緹花 這件顯得大人風一些些

渡假風縷空圓領寬版針織罩衫

31.jpg

以前我可能會嫌這件太素了 有點無聊
現在看來則覺得素素、雅雅的看起來很舒服
真的是到了某個年紀才能懂它的美好

32.jpg

剛好我最近很喜歡骨董風的飾品
配在簡單的白色罩衫上非常相得益彰 誰都不搶誰的戲

33.jpg
34.jpg

其實賣場的三個顏色
除了白色外 藍色也在我的考慮清單裡
藍色罩衫配上白色內搭完全就是很好看
但最後還是無法克制對白色的狂熱

清爽又小華麗的感覺♥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簡單的單品實在太迷人了
網站上這件灰色佯裝也好我的菜
但長度方面以我的身高實在駕馭不了它...
只好飲恨了
還是放來讓大家參考看看

垂墜感交抽繩無袖長洋裝

39.jpg



螢光色不用說 完全是今年必備的顏色

雪紡袖螢光蕾絲印花上衣

48.jpg

當初在賣場看到見 完全就是一見鍾情的狀態

料子是柔柔的雪紡紗
配上螢光色的蕾絲印花實在太好看了
怎麼能夠...有這麼帥氣又甜美的螢光單品出現在眼前 又不帶回家的道理!

49.jpg

挖肩的設計我個人也是很無法招架
畢竟螢光色總是給人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帶點挖肩又不失女人味
實在太值得入手了對吧♥

50.jpg

長度上其實嬌小的女孩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但雪紡料有些透膚 所以不要忘記加上個內搭
如果沒有長板內搭也可以下身配牛仔短褲 微微透出點牛仔褲反而更迷人
最近看日雜好多這種螢光透視的穿法呢♥

51.jpg
52.jpg

鞋子是PONY家的
嗯...算是最近很愛的一雙鞋
除了搭配休閒LOOK外跟小洋裝其實也很對味

53.jpg
54.jpg

個子比較高的寶貝們 這件當成上衣也挺好看的
(((好啦!其實我原本是想當上衣穿 但無奈自己過矮就穿成洋裝

55.jpg



有在騎車的小妞們
一定要好好認識下面這件風衣外套
(((就算不騎車的也可以看一下 因為它真的蠻可愛的

SKINCOAT馬卡龍連帽可收納風衣

56.jpg
59.jpg

是不是有1200萬個可愛!
連我這種對防風外套冷感的人都忍不住帶了回家

有在騎機車小妞 可以放個一件在車廂裡
除了拿出來防風外臨時下起雨還能拿來當作雨衣 
馬卡龍色的雨衣 整個可愛慘了♥
(((英俊表示:小姐妳並沒有在騎車耶...
嗯...我就總覺得有機會可以穿到嘛!(撥開英俊ing)

60.jpg
61.jpg

我覺得晚上穿去慢跑也很可愛
防風的小外套感覺蠻逼汗的 應該很容易瘦...(搓手)
(((英俊表示:小姐其實你也沒有在慢跑耶!

62.jpg

不過這件的料子其實比想像中透氣很多
原本我對防風外套的印象就等於是穿個塑膠袋在身上
但它倒是還好 薄薄軟軟還算是挺舒服

說真的我一收到就開始想哪時候可以穿它出門
因為本身沒騎車也不跑步 似乎是蠻無用武之地的
但...到底誰說穿它出門一定要幹嘛!不能單純就是想要穿嗎?

當作平常的外出服也是很可愛

63.jpg
64.jpg
65.jpg

賣場上分享的搭配我也好喜歡
穿去跑步也很時尚的感覺 
(((到底...小草莓會不會為了一件外套開始跑步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66.jpg

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顏色

67.jpg

這顏色真的是可愛破錶
當初就是猶豫不決 很難下定主意
現在看來是可以一起買下來 跑步還可以替換著穿 

而且還有附收納小袋袋
很方便收納在機車的車廂裡頭呢♥

89.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最後附上官網及粉絲團網址
ORENDA官網: http://goo.gl/JlwfOL
ORENDA粉絲團:
http://goo.gl/Psahh7

8/8~8/15 還提供小草莓粉絲專屬折扣碼
折扣碼:strawberrydds
門檻:滿1000元(不含運費之商品購買金額)
優惠:扣100元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可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輸入優惠折扣碼strawberrydds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515-535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