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用火的速度在生出這次的戰利品文
因為人家知道妞兒們都在苦苦的等待
要是多拖個幾天一定被碗就要多被敲破好幾個
壓力好大呀!!!! (抓頭ing)

在寫文章前逛FB看到了一段很說到我心裡話
" 做一份喜愛的工作 你會很疲勞 可是不會偷懶 因為你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

沒有錯!!!我是喜歡分享所有事給大家的人
只要是我知道的、喜歡的都要毫無保留的分享
對我而言每個人的問題都是我的責任

所以...就繼續寫下去吧!!!
(((雖然我現在非常想要躺在床上看韓劇或是發呆(嘆)


這次的韓國行我一直抱著不會買太多的心出發
(((不過話說我哪次沒誤會自己會買很少
說真的一路上也不覺得自己有特別失心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行李箱依舊還是塞滿滿的回來了
結論就是...應該是"行李箱太小"!!!(摸下巴)

首先看到的就是上頭這四雙鞋
每一雙的精彩度我都沒有辦法抗拒

明知道很佔行李箱空間 網拍也可以找到類似款
但就是很想要 很想要 很想要
結果就如大家看到的 四雙一起搬回來了!!!!
(((我真的對好看的鞋子超級沒轍(攤手)

兩雙平底鞋分別是Forever 21跟ZARA家的


買平底鞋對我而言是個很正確的投資
因為我非常熱愛穿平底鞋勝過高跟鞋很多
(((雖然我本身是個矮子 但依舊要享受平底鞋的舒坦 

Forever 21這雙奶茶色系在早秋算是很好上手的顏色
我特別喜歡它上頭點綴的寶石 低調中又不失注目度♥



這雙折台幣應該不到NT:1000 !!!!
完全就是不需要考慮就馬上帶走的價位 
偷偷說Forever 21家鞋子都有做到5號 小腳妞兒可以逛


另一雙馬毛鉚釘款是ZARA家的
當夏衣看到這雙完全被它的好質感震住三秒
直接拋開現金不夠就把卡拿出來刷下去
真的太美了!!!完全沒辦法忽視它




這雙台灣ZARA也有進 妞兒可以上官網看 
雖然在韓國買得價格比較貴 但是怕台灣缺貨
所以還是一邊顫抖一邊硬著頭皮拿去櫃台買單
是說到現在每次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很值得 一點後悔都沒有♥


另外兩雙就是短靴的部份
進入到秋裝的階段 長靴出場還嫌太過
短靴就是個很好表現出秋季味道的穿搭單品
這兩雙分別也是Forever 21跟ZARA家的

共通點都是羈皮的材質
然後在設計上跟細節上有些微微的不同

Forever 21這雙走的是比較西部的路線
整體看起來很素雅 非常好搭配



我特別喜歡這雙V字的開口 可以修飾腳踝的部份


木頭粗跟的設計也是一個重點
穿起來比較穩外 也讓甜美中多了點帥氣



另一雙ZARA的短靴 我只能說買貴了 但是也很值得
比起台灣的櫃上價 韓國多了要1000左右
我是回台灣上網爬價後才知道  
不過買了就算了 越去想只會越傷心
鞋子本人很美就夠了♥

我超愛這種裸色羈皮的材質
雖然非常難照顧 但是穿起來真的只有拉風兩個字(撥瀏海)

然後重點就是這帥氣的鉚釘... "我真的沒辦法煞車!!!"




整個美到我無法招架!!!!(暈)
完全可以猜到這雙一定是我之後非常愛的鞋子


看完了鞋子之後要來看美妝品
只能說人到了韓國一定要買些美妝品回來
ETUDE HOUSE更是我每次失血的大宗
跟台灣的價差約是7折左右 妞兒們一定要瘋狂採購


這次我的部份大概是這樣
比起往年實在少了一些 不過"樣樣都是經典"(我自己覺得)


首先私心推薦
"ETUDE HOUSE的蒟蒻洗顏球" (請畫星號)

這款洗顏球我每次去都會買 有的時候也或託人幫我買
當初會開始使用洗顏球只是想說買好玩
沒想到買回台灣後一用就上癮 

原本一直以為只要是洗顏球都好用 
但是最後證明好用的是"ETUDE HOUSE洗顏球"才對
換過不少牌子都沒有ETUDE HOUSE家洗顏球來的好用!!!(堅定)
洗起來的感覺就是比一般的紮實 不會覺得很鬆散
清潔力上也很明顯得比較好
洗完之後粉刺也會稍微浮出來 比較好清
(((真的不誇張 每次用完後閉鎖性粉刺都變的很好相處
總之這我大推薦!!!!


ETUDE HOUSE店內的小物都是粉色系
所以就算沒有很需要也會失手帶個幾樣回來


像這次就不知道為什麼買了 ...."髮捲
(((有要幹麼嘛!!!(吼)



眼膜的部份就是自從我發現眼週出現細紋後
就開始比較花心思在眼週保養品上 看到就順手拿了包

(((就長的很可愛 也不貴咪!!! 


眼唇卸妝液這就是有原因的了...(默默搬椅子ing)

還記得去年跟ETUDE HOUSE到韓國參訪
其中有安排大家到韓國門市購物時就看到
台灣去的店長們像發瘋一樣在搶眼唇卸妝液
每個人都是"一打一打"再拿 非常誇張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呀!!!
其實我去年就想買了 可是沒搶到
這次依舊念念不忘所以買了兩瓶回家試試
(((因為我忘了是哪一個顏色就先各拿一瓶!!!!


護手霜可愛又不貴就買回來送人



這個是腋下噴霧 覺得很可愛味道也不錯就買了



乾洗手也是包裝可愛就買了
(((天呀 怎麼什麼都是包裝可愛就買 真是膚淺



這身體亮膏包裝也很可愛
而且他還有防曬係數50PA*** 算實用吧!!!!
(((終於脫離了因為可愛就買的部份


內容物長這樣!!!!




實際擦起來光澤度很不錯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路線




然後這次ETUDE HOUSE戰利品的重頭戲就是它"蝸牛霜"
全名又叫做頂蝸蝸多醣保溼修護霜 據說是ETUDE HOUSE明星商品來著

會想要買它其實是因為在前往韓國的路上
無意間跟ETUDE HOUSE家小妞聊天 就聊到什麼東西好用
她就說非常多同事託她買蝸牛霜
而且就她自己使用過的心得 也說這是一瓶非常厲害的修護霜
還說出"用了之後睡到一半會被自己的皮膚好到嚇醒"
說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但是我完全中招 買上買了一瓶
等我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分享心得 要是不好用她就死定了!!!(瞪)


然後韓國的美妝店只要有購物都會送贈品
雖然有贈品很不錯 不過都寫韓文 我真的很困擾!!!




另外一部分是隔天去參加PINK PLAY CONCERT買的



活動限定版的口紅組只要韓幣3000非常划算
所以我也買了兩組想說回來送人




PINK PLAY CONCERT是ETUDE HOUSE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
除了會請到當年度的代言人表演之外現場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超像小時候的園遊會 而且都是粉紅色的太少女心囉!!!






遊戲的獎品不外乎就是ETUDE HOUSE的產品
原本想說應該都是試用品或是一些很雷的庫存商品就不是很想玩
結果靠近一看 送的都是正貨外還都是新品
搞的我熱情又馬上回來惹!!!

最後在某個小遊戲裡得到了口紅一隻♥




其他就是參加活動的一些贈品



差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要送出"三支護手霜跟兩組PINK PLAY CONCERT限定口紅"
(((一共是5位幸運的孩子可以得到!!!!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