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一篇 120814 最終還是塞滿行李箱♥韓國戰利品分享。Ⅰ
這篇要來繼續分享沒分享完的戰利品們
嗯...其實這次東西真的沒有買很多
(((還是說真的買得有點多!!!!(驚)
會分成兩篇寫 完全是怕自己廢話過多爆字數

說到韓國最好買的我覺得是其實是"彩妝品"
韓貨衣服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在台灣買網拍就好
因為東大門很大東西很雜又分很多區 不熟的人根本逛不到批貨區
加上要是購買的量沒這麼大其實價錢也不會太低 重點還要自己扛回來
而且說真的觀光客的臉都長的很好認!!!
奉勸妞兒們與其在東大門當個無頭蒼蠅浪費時間
倒不如去逛一些可以退稅的店或是多吃點好吃的食物比較實在 
這是我非常早就有的認知!!!

好啦!!!上篇提到我最愛的韓系彩妝ETUDE HOUSE後
這次我又有了新發現 就是最近很紅的"too cool for school"
單價比起韓國的一般開架彩妝價位還要高一點
產品包裝走德國設計師設計的彩繪塗鴉娃娃路線
風格比較俏皮逗趣 也是相當吸引人


所以不小心也買了一些!!!!

老實說我是個沒有擦護手霜習慣的人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都在買護手霜中渡過
大概是覺得送人還不錯 就買了


三種口味都各拿了一條


內容物長這樣 是不是超可愛♥



然後這個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隔離也有潤色效果
不過我要說它裡面是什麼東西根本不重要!!!!




因為我最在意的是包裝上是猛男兒♥


意思也就是說當我每天拿起來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摸到猛男兒的肌肉
諾諾諾 這真是太害羞了吧!!!!
(((我覺得英俊看到這段會直接把我頭扭斷


還買了腮紅膏...


原本這種顯色度很高的腮紅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大概是去韓國的這幾天裡 看到路上韓妞的腮紅都好美被洗腦了
現在回到台灣就又恢復正常 不是很敢這麼囂張
(((所以說我現在該如何是好!!!!

too cool for school的鋁管包裝真的復古又可愛



還買了這瓶臉部打亮
(((我發誓這瓶我真的用的到才買!!!!



長的好像指甲油


用法包裝上就有教學



還買了方便攜帶的眼部卸妝棉棒




這小包裝的妝前飾底乳跟BB霜也好可愛
too cool for school也有賣大ML數 不過小包裝比較可愛





too cool for school家也是贈品給一堆
這些是化妝水 乳液 面霜的試用品 做的非常可愛♥
旅行或是外宿也很方便使用!!!


這幾次去韓國下來 我學到一件事
就是與其拿一堆贈品回台灣變垃圾
到不如就直接拿一些自己會用到的就好



除了美妝品外這次也逛了當地的超市
(((原本是有想要去樂天超市 不過時間不夠

老實說我最想買的是韓國的年糕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Q度非常無敵 久煮不爛 也不會黏牙
但是年糕本人需要冷藏保存
我相當擔心從超市到機場再到台灣的路上它受不了
只好先放棄 就小買了一些東西擋著先


本身對甜食處於很冷感的狀態
所以韓國有名的零食都不在我的興趣範圍
但是有樣東西是非常必須買的!!!
就是王室子吃的"薄荷糖"


沒有錯!!!有追這部韓劇的妞兒對薄荷糖應該很熟悉
這就是可以咬出聲音的薄荷糖
(((我真的不想說 這就是王室子給朴荷吃完藥含的薄荷糖
感覺我中毒很深連這種細節都記得 (抱頭跑走ing)

買回來的時候是袋裝
為了方便食用我有找個罐子裝起來


吃起來的感覺老實說蠻一般的 沒特別好吃
不過每次吃薄荷糖我都要搭配著王室子的主題曲
再次融入劇情 忘記所有煩惱

好笑的是這次同行的小季 跟我一樣都是王室子迷
原本她覺得這糖果很重不想買
被我在旁邊慫恿說"真的不買嘛!!!一邊吃一邊聽王室子的歌不覺得很棒嘛!!"
二話不說就拿了一包 (我真的很會慫恿人買東西)
回到台灣馬上就app我 "你邊吃邊聽歌了嘛!!"
(((比較可惜的是在機場有看到王室子原聲帶 太貴沒買(殘念)

另外我還買了兩種薄荷糖


這兩款九咪有吃過說還不錯就拿了
因為我時常寫文章太忘我 沒空吃飯
怕血糖太低 心情暴躁 所以桌邊很愛放小糖果
沒事含一顆舒壓♥
(((我真的沒有在減肥好嗎!!!

中藥口味的衛生棉也是大家到韓國旅遊會買的伴手禮


這款是我在超市聞遍所有衛生棉後發現中藥味最重的
(((要買中藥衛生棉就要買味道最重的!!!(握拳)


這個則是有添加人篸想說蠻厲害的也買一下


還有這是會發熱的衛生棉貼片(?)
(((不過這種天氣應該沒有人在追求屁股很熱的感覺



之前在Y購有買過用起來會涼涼的韓國衛生棉
這次在韓國沒有看到 不過妞兒可以上Y購找
UFT韓國草本假期衛生棉
這位生棉真的讓人非常"驚喜"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送妳妹妹到北極"可以形容而已
超級大推薦!!!


最後在機場我也稍微購物了一下
 (((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罷休的態度(笑)



想要很久的Christian Dior花漾淡香水

剛好碰上長榮機上購物85折買下來才2000初超划算!!!
(((現在非常後悔沒有買豐漾俏唇蜜跟潤唇膏組


本篇的重頭戲還有我買了傳說中的HERA光暈霜

常在逛美妝文的孩子應該都知道HERA光暈霜非常有名
不說別的我的假男友(?)蜜糖哥本身就是他的愛好者
是說人家其實想要買很久了 但是一直下不了手
終於我忍著有點小貴貴把它帶回家了 
希望跟傳說中一樣好用(祈禱)
(((很期待我的心得文可以先來這篇敲碗!!!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要送出"too cool for school的隨身版妝前乳跟BB霜"
(((一共是4位幸運的孩子可以得到!!!!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