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真的是用完後還會想要回購的好物
說它是我目前心中NO.1的清潔面膜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雖然說不上是一見鍾情 後來發現是真愛無誤!

但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它超好用 或是非買不可到想發文推薦
直到某次巧合下換了使用方式 才慢慢的愛上它 

嗯...故事是這樣的
原本呢 我都是把它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當作一般的潔膚面膜在用
就是先敷在臉上 有點乾之後就直接沖洗掉 效果真的頗為普通
(((應該說這種等級是不配當卸妝之王的朋友
用一次後就默默被我晾在旁邊

直到我年初隆鼻大概有一週的時間都沒辦法用水洗臉
因為怕生水沾染口 所以只能靠擦拭清潔

這真的差點把我逼瘋!
雖然我不是那種愛洗臉到一天要洗好幾次臉的人
但完全不能忍受整天都不能洗臉 而且還是連續好幾天都不能洗
整個腦袋中都浮現出毛孔被空氣中的灰塵、自體分泌的油脂塞滿的畫面

忍個一天就冒出了想要偷洗的念頭
不過事實證明偷洗這件事不可行
泡沫流的亂七八糟根本無法確實的避開傷口
最後把自己搞得超級忙 也洗的不乾淨

這時就想說用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來清潔好了
反正擺在那不用也可惜 才又默默把它拿出來用 

22.jpg

就是這樣薄擦一層 等它稍微變乾後
再以瑪姿林潔面棉布擦洗掉 

泥狀的質地很乖不會流的臉上到處都是
搭配瑪姿林潔面棉布擦洗也能清除的很完全
但重點是...
清潔的效果非常好

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完全是我那陣子的恩人
後來我就愛上深層潔淨修護面膜配上瑪姿林潔面棉布的使用模式♥


先來看一下包裝好了!
當初會喜歡EVE LOM這品牌某部分原因也是愛它白色的包裝設計
配上金色的品牌字樣 簡單又優雅相當迷人

20.jpg
21.jpg


50ML的包裝是軟管狀的
另外也有100ML罐狀的可以選擇

價格上我會推薦大家直接買100ML比較划算
我自己就蠻後悔當初怎麼沒有直接帶100ML的回家
但軟管狀的設計在使用的時候比較衛生
因為是直接擠出來 不會有重複沾取的問題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直接買100ML 價錢問題嘛! 

23.jpg
24.jpg

拍一下質地

25.jpg

泥狀面膜的型態 
不知道為什麼 這泥很像沒混好很容易出水
原本還想說該不會是天氣太熱變質了吧!但...其實當時是冬天 所以整個很緊張  
爬了其他人發過的文章後才發大家的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都有出水
好像就比較安心了些 不過因為我50ML軟管的包裝 
有時候沒注意一擠下去水還會噴的到處都是 實在有點討厭

主要成分有樟腦、甜杏仁精華、高嶺土、杏仁粒
具備深層清潔、去角質與收斂毛孔的功效
透過獨特的樟腦成分讓氣色顯得更明亮
並促進循環以改善疲倦暗沉的肌膚、消除臉部浮腫、均勻膚色


使用方式也就像一般潔膚泥
避開眼周 以適中或較多的份量 局部或是全臉塗抹

26.jpg

記得喔!
一定要在臉上沒有任何彩妝、保養品的時候使用 
我自己是習慣在卸妝後洗澡前用
這樣使用完畢洗澡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在洗一次臉
當然洗完澡後毛細孔讓熱蒸氣打開後效果好上加好

27.jpg

高嶺土最大的作用就是能購吸收皮膚多餘的油脂
這款面膜具有雙重功效 可作為緊急修護的急救面膜也能每周作為深層清潔毛孔使用
用量上我自己是會因季節或膚況而異
冬天皮膚比較乾就塗薄薄的或是T字局部使用
而夏天出油量高就敷厚一些些這樣

泥狀裡很明顯可以看到杏仁粒

28.jpg
30.jpg

裏頭添加的樟腦成分能紓緩及順通毛孔
但是味道有點重 根本可以說是有點激烈了
一開始我並不是相當喜歡 但聞久還覺得挺舒緩的

31.jpg

敷好後就可以去做些自已的事
等個15至20分鐘後再來處理清潔方面

我自己習慣敷到全乾
這樣高嶺土的吸油效果會非常好
要是臉部比較脆弱的孩子 其實敷到七八分乾就可以了

32.jpg
33.jpg

官網教學的清潔方式有兩種
1利用手指溫柔的以小圓圈輕輕向上搓揉乾掉的面膜再以微溫的清水洗滌
2使用微濕瑪姿林潔面棉布先軟化面膜再以清洗

嗯...直接搓揉乾掉的面膜我實在不敢
總覺得這樣太刺激了會把皮膚柔到充滿細紋
而且真的要揉就不能敷到全乾 要在七八分乾的時候就開始揉
否則根本什麼都揉不掉 只會揉出一堆細紋
所以一開始我都是直接水洗

直接水洗這方法完全大誤!
根本有點說是在浪費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至少也加點水揉個幾下讓杏仁粒稍微幫皮膚去個角質在洗掉
難怪我一開始用都覺得效果沒傳說中好

後來因為隆鼻只能擦臉的關係
我開始使用微濕瑪姿林潔面棉布

不得不說...瑪姿林布其實才是EVE LOM最厲害的產品
搭配產品使用都能達到更加分的效果

買全能深層潔淨霜那條淘汰後
原本是有想要找其他代替品 但還是覺得瑪姿林布好用
所以我又跑去櫃上來了一組新的瑪姿林布

35.jpg
36.jpg

用法一樣是先以溫熱水浸濕瑪姿林布 
稍微擠乾後熱敷軟化一下掉的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34.jpg
37.jpg

等軟化後再慢慢的把面膜擦掉
藉由棉布的擦拭也可以順便的幫肌膚去角質
比起直接搓揉乾掉的面膜溫和很多

38.jpg
39.jpg
41.jpg

擦掉面膜後的皮膚超級亮
也不會過乾 因為裡頭含有蜂蜜和甘油能保濕及滋潤皮膚
但真的可以感受到清潔度
好像陳年汙垢都被擦走了還順便拋了光一樣 
就是這個效果讓我迷戀上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42.jpg

提醒大家!
在擦拭的時候一定要先敷到軟化
在慢慢輕輕的擦掉 千萬不要使用蠻力或是亂擦
很容易拉扯到肌膚產生出細紋

熱敷擦拭重複個3次就差不多了
但還是無法完全清的非常乾淨 會殘留一些亂跑的杏仁粒
所以後續還是用清水稍微洗一下比較好
(((喜歡繼續慢慢擦乾淨也是可以啦!

43.jpg
44.jpg

後續就可以繼續保養程序
每次用完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都非常好
因為毛孔都被清到可以大口呼吸了 當然能有效吸收保養品嘛!

清潔度的部分 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厲害

怎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倩碧潔膚水 不管使用什麼清潔品後都還是會拿它再擦一次
把清潔品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都擦掉再開始上保養品
所以起床後的保養第一步我都是用他來擦拭全臉 

所以
倩碧潔膚水就等於是我拿來檢視肌膚潔淨度的一個指標 
因為它重點是潔膚水每次都可以擦出東西來 

但...最令我驚訝的就是在用完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後
拿出傳說絕對可以擦出髒汙的倩碧潔膚水 再擦拭一次
結果...什麼都沒有擦出來!什麼都沒有擦出來!


46.jpg

這樣寶貝們就知道意思了吧!
所以才說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是我目前心中NO.1的清潔面膜
這真的一點點都不為過 完全是剛好而已♥


47.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最後附上官網
10/10 Apothecary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