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多數的美白產品都偏乾 尤其杏仁酸雖然效果明顯 但副作用就是乾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乾到容易脫皮也不誇張
我很懂杏仁酸完全就是用過再也回不去的好物
因為本身就是杏仁酸的俘虜...(遮臉)

所以當初發現DEPAS推出了全效淨白煥顏霜
完全有種"這根本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般的喜悅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就是把杏仁酸做成了滋潤度極佳的晚霜
讓在享受杏仁酸的同時 肌膚也能夠同時感受到足夠的滋潤度
解決了因為怕肌膚無法負荷而捨棄天天使用杏仁酸來保養的困擾
寶貝們說說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是不是天使級的商品來著


11.jpg

這次也要順便分喜我不斷回購 一直囤貨的DEPAS全效舒緩噴霧
對這頻噴霧的愛也是有點無法言喻 好用到會想要罵髒話
(((英俊表示:好用的東西為什麼要罵髒話呢?

嗯...還是先從主角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開始吧♥


16.jpg

關於杏仁酸的好處 實在不需要多說
它就是一種讓人很上癮的保養成分 不然不會紅的這麼不像話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的果酸 與皮膚親和力高
主要的功能是紓緩出油問題、角質代謝、排除粉刺、收縮毛孔 

很多人都說杏仁酸可以美白
這方面我倒是不太感受的出來 但毛孔部分完全滿分
自身經驗是長期使用杏仁酸肌膚真的會變的細緻而且非常亮

美白方面我個人心中的美白大神其實是熊果素
雖然不是很新的成分 但我依然很愛它
真不巧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除了添加了5%杏仁酸外裏頭也還含熊果素的成分呢♥ 


因為是美白產品的關係
使用深色包裝能夠阻斷外界光源
當然內蓋的部分也不能省 隔絕空氣、灰塵也能防止氧化

17.jpg

淡淡奶油色的乳霜感覺很好吃
(((身比較容易餓...(笑)
質地跟之前介紹過DEPAS家的眼霜很像 算是蠻細緻型的乳霜

18.jpg

推開在手上感覺不是非常豐厚那種乳霜
白話文的意思就是沒有到油膩的程度 但滋潤度是有的
(((說真的要是都做成乳霜了還沒有滋潤度也有點太開玩笑了
吸收度也還算還不錯!


22.jpg
23.jpg
24.jpg

還記得之前發近期愛用的六款面霜們的時候
(((請翻閱
近期愛用的六款面霜們♥
就有提到最近的新歡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
當初才用沒幾天的關係 就想說過陣子再來發個心得文

25.jpg

一個月過去我已經用了要2/3瓶了!

只能說我本身就是個乳霜迷
又剛好碰到成分如此深的我心的產品  實在停不下來

重點我都是在晚上使用喔!
美白產品通常都有點畏光
酸類則是遇到強光是會有反黑的情況 
當然使用說明上都會備註要注意防曬 
但本身為了安全起見 
是不在白天使用酸類以及美白商品
晚上使用後我也盡可能的不開燈 是鹵素燈可是比陽光還要可怕
我知道有點偏激 但我就是如此

每次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中間要加上精華液的話 也會選擇熊果素或是杏仁酸
(((本身真的很在意一系列的感覺

30.jpg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比像想像中清爽很多
雖然也沒有人告訴過我它很濃稠  但看那淡淡的奶油色會一直想像它很濃、它很濃 
事實上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濃稠度其實還好而已!

31.jpg
32.jpg

擦起來的感覺不刺
嗯...也沒什麼特別的香氣
但可以聞的到杏仁酸的味道喔!

推完的後的樣子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真的算是挺好吸收的
應該可以說是邊擦的時候就邊吸收完全了 
(((好吧~也可能是我皮膚比較乾

33.jpg
34.jpg

因為滋潤度會過度激烈的關係
對於肌膚並不是非常非常乾燥的人也適用
夏天用起來也不至於悶、膩不舒服
(((比較乾的孩子可以跟我一樣擦個兩層

35.jpg

或許有人會覺得才5%杏仁酸而已 擦起來有感覺嗎?
杏仁酸本身就比較刺激 濃度太高很容易傷害到皮膚
也不適合當作每天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在3~5%低濃度的狀態下才能夠長時間的安心使用 
我自己原本愛用的杏仁酸精華液也是5%的濃度 效果一樣很好
保養這種事 走的是長期抗戰


對了!如果晚上有使用酸類產品 隔天早上一定要記得洗臉
別讓酸類殘留在臉上 造成負擔

37.jpg
38.jpg

但因為本人早上其實都是不洗臉的
所以在以倩碧的潔膚水擦拭後 就會噴上DEPAS全效舒緩噴霧來喚醒肌膚

39.jpg

DEPAS全效舒緩噴霧
含多種礦物元素,能保濕、舒緩易敏感肌膚
鋅、鈦可以有效對抗無所不在的光傷害
錳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40.jpg
41.jpg

真的太愛DEPAS家的噴霧了所以就囤了些

42.jpg

好用的點除了那些成分外
主要是它的噴出來的噴霧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我用過最細緻的
噴在臉上後會均勻地附著在臉上 就真的像是被霧般的水氣包覆著 很舒服
並不會有把自己搞得像是正在被澆水的花一樣 水珠大到往下滴

超級推薦給有在迷戀噴霧的孩子們♥

43.jpg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DEPAS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epas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寶貝們有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嗎
其實我們家三個小孩 早在七月就開始討論 要合送爸爸一台平板或是手機
雖然試探過很多次 爸爸嘴巴上都說不想要 但每次都想要跟我借ipad
只能說長輩都比較節儉嘛!

關於我爸很省的事蹟 
自稱相當節儉的英俊見識過也甘拜下風
我爸就是直立式電風扇斷掉 還會硬要在後面綁上支扯鈴的棍子支撐住繼續吹的人
然後少了一支棍子導致我妹體育課無法扯鈴 (這...)
威了吧!以前跟英俊說他還不相信 覺得世界上哪有這麼扯的人
(((比扯鈴還扯Out 直接讓扯鈴不能扯In
不過英俊還算有良心 親眼看到後馬上送了我家兩台電風扇 
嗯...也算是真愛的一種 

好啦!
所以就想要趁著父親節送上爸爸 應該是非常想要的3c玩具給他
但在平板或是手機間一直拿不定主意

送手機是想說自從草媽媽入手了智慧型手機後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出門都可以用手機拍照上傳到facebook 只能說我媽有了智慧手機後根本像是住在FB上
沒事也會用Line跟我們聊天 重點是方便攜帶

但又考慮到我爸年紀大了 手機的螢幕可能略小
螢幕太大的手機又帶出門也不方便 畢竟男生出門就沒有帶包包的習慣
過大的螢幕拿出來接電話其實野蠻尬的
加上我爸沒是很愛看片 平板好像比較符合需求

在一陣你來我往的討論中
英俊突然冒出一句
直接送Padfone不就好了嗎?
(((這口氣大概就像是食神裡的"爭什麼爭直接做撒尿牛丸不就好了嗎?"一樣

所以呢 昨天為了買父親節禮物
就跟妹妹約了去了宅男的殿堂 光華商場 看看實品順便比個價

幽默的事情就來了
雖然我本身對3c相當不在行 但還算是個會溝通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光華商場一直吃鱉

像是跟A店家說
"我想要找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一開始他也相當熱心地跟我介紹 算是有點相談甚歡的感覺
都差不多決定好要買的機型後
他竟然拿出桃紅色的Padfone給我
說真的...我們不是對於這是父親節禮物相當有共識嗎?
還是說這年頭的爸爸界其實很流行桃紅色
收到後還會很開心的說 "我好喜歡喔~啾咪♥"
嗯...怎麼想都不太舒服

店家B又更妙了
進門就直接跟他說了想要的型號以及顏色
問他有沒有優惠 就開始瘋狂跟我聊含稅價跟未稅價的差別
但也沒有提到金額 
重點是他從頭到尾店裡都沒有我要的顏色
根本就是想聊天而已嘛!
最後我實在不想在跟他繼續沒完沒了的聊下去 轉身說了要再看看準備離開
沒想到這位大哥竟然戲劇化的追到門口求求我不要走...這

走到店家C的時候 我真的累了
想說快點買一買 就可以趕快回家
所以廢話不多說的跟他說了想要的型號以及顏色 
第二句開口一定是要點優惠嘛 
沒想到我才開口說了
"拜託你算我便宜一點啦~"
大哥就帶著害羞的眼神回我說
"妹妹你這樣ㄋㄞ我哪有辦法不算你便宜"
....說真的我只是正常腔調耶!
不過既然大哥覺得我ㄋㄞ 那我就繼續ㄋㄞ
最後還凹到了免費的保護貼根皮套呢 嘿嘿嘿
完全應證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會ㄋㄞ人♥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