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稍早點文章沒有看到字的妞兒們不是你電腦壞掉
是我自以為邊寫邊發比較有臨場感 也算是連線文的一種嘛!!!

又到了CINDERELLA新貨時間!!!

其實開有點猶豫要不要聊天
但是這篇照片真的很多 很怕不小心就爆字數
然後馬上猜到妞兒們一定會說"那可以分成兩篇呀!!!"
但是寶貝們呀..."我就是已經分成兩篇還怕爆掉才緊張好嘛!!!"

要怪只能怪英俊哥攝影功力大躍進
像是吃了"會拍照果實" 一秒變大師!!!

還有就是CINDERELLA家這次的新貨又讓小草莓小姐失去理智了
喔!!!都不想說我挑貨的時候被英俊哥罵超慘
他一邊看著我試穿一邊念 "你有思考過拍的完嘛?"

嗯...我是真的沒有思考過
拜託!!!漂亮衣服當前哪個女生還會有理智啦!!!
(((如果有的話...我就比較懷疑那是真的女生嘛?(挑眉)

喔喔!!說好不聊天結果還是廢話一堆

總之CINDERELLA這次新貨美到炸開
(((大概就像是吃完麻辣鍋後的肛門一樣炸!!!!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迷人光澤細緻亮片綴飾柔軟七分袖針織上衣 

這一季我對亮片應該是完全性的上癮!!!
尤其是淺色系的亮片實在好迷人...



公主袖的設計多了一分貴氣感


背後的釦子是漂亮的珠珠
很精緻的感覺 讓整個人的質感提昇


千萬不要以為亮片衣很難駕馭
"它真的比想像中來的好搭配很多!!!"
簡單的牛仔褲搭上去 就是個性又貴氣的風格



有點衝突又彼此平衡
好愛這種風格mix的穿搭模式♥


搭配的牛仔褲說是這次不經意發現的好貨!!!
因為身材上的限制我很少介紹到下身 
多數版型對我來說都太大
(((哎唷!!!我是個小矮子152cm/39kg真的很難買褲子

但是我必須說!!!(清喉嚨ing)
如果妳跟我的體型差不多 那真的要把這條褲子帶回家
否則..."你會後悔終身!!!"

這條褲子穿起來非常顯瘦就算了 
更厲害的是"收到馬上可以直接穿 完全不需要修改!!!!"
(((小個子妞妞們 是不是不敢相信有這麼優惠的事

率性風格咖啡色綁帶淺刷色彈性窄管牛仔褲
褲子附的綁帶實在太多餘了 
沒意外的話我一輩子都用不到
所以..."我已經丟了!!!"
(((但是看賣場的麻豆示範 突然點後悔當初丟的這麼帥

這件我穿s號!!!

快點先看看這件褲子穿起來有多正!!!(尖叫ing)


刷色跟版型都非常美!!!
當初會拿到這件其實是因為冬天我很想穿長褲
無奈我衣直都買不到"很緊"的褲子

所以呢!!某天我就app跟CINDERELLA家的小妞說
:你們家有緊的要死的長褲嘛?
她就推薦了兩件給我
(((後面還有一件會介紹到!!! 

原本是想說不合身或是很顯胖就要裝沒事退回去
結果穿上就沒有要還回去的意思 真的好好看喔!!!!

也很適合拿來搭配淺色系的毛衣


輕柔迷人光澤感毛呢下襬拼接雪紡毛織上衣

不論是顏色、材質都很我的菜
粉嫩的顏色在一片深色的秋冬裡格外搶眼
款式也不會過於甜膩很實穿!!!



下擺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大腿最胖的地方
讓露出來的部份顯得更纖細!!好心機♥


只能說這件就是我的衣服
(((真的是沒有別的形容詞比這更貼切!!!




然後回到褲子!!!
還是要說我好愛這件的刷色




接著看下去又是毛衣單品!!!
(((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怕冷 需要這麼多毛衣

半糖女孩花漾蕾絲袖口裙襬綴飾毛織上衣

不用說妞都看的出來我的"蕾絲狂熱症"又發作了
(((拜託!!好歹我也是蕾絲批發商 這樣剛好而已



毛衣點綴上蕾絲 讓暖意裡多了點浪漫氛圍♥



豹紋毛衣也是很搶眼單品
暖冬女孩注目感豹紋羊毛針織長袖上衣



有穿過羊毛料子的妞兒都知道
羊毛衣比較粗 如果怕刺的話可以多加件內搭


豹紋毛衣帥帥又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俏皮味的風格
(((在我轉大人前一直都走這路線還記得吧!!!(笑)


搭配的牛仔褲正是剛剛說的另一件賣家推薦款
簡約迷人微破損感深刷色彈性窄管牛仔褲
一樣是非常合身 也完全不需要修改
加上深色的顯瘦效果又比淺色來的更好一些
(((我是覺得深淺兩色都很實穿!!!

這件我穿的是25號
也就是最小號沒有錯!!!


嗯...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顯瘦的
但還是要稍微提醒一下
"牛仔褲能做到的只是顯瘦 而不是讓你變瘦"
如果妳本身就比較肉或是胖 期望也不要太大
更不要買了在那邊哭鬧說我騙你會顯瘦

小草莓小姐良心的建議妳
少吃東運動 或是去抽脂都比買顯瘦牛仔褲實在




如果有人想要問短靴
我應該會直接把留言刪掉!!!(瞪)



接著看到秋冬一定要購入的長版上衣!!!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長版 就我穿起來是...

微甜女孩襯衫領拼接雪紡偽兩件式混色針織上衣
我個人很推薦假兩件的衣服
一件就可以抵掉兩件省去層疊的搭配
想要穿出層次又不是很拿手的妞兒們超級適用
(((懶惰的妞兒也是很適用啦!!!

我愛這件毛衣混著襯衫的風格
有點半正式也有點雅痞 挺有個性的這樣



這件也蠻我的衣服的
平常不想要化妝 我都會以黑白色系為主
(((很怕衣服穿漂亮 臉色卻很菜



搭配內搭褲 讓下半身更纖細


另外一件(應該是)長版上衣
長度上我就可以直接拿來當作洋裝


冬日微甜配色荷葉裙襬羊毛針織長版上衣

這件配色很復古 長度也OK
當作洋裝穿很俏麗 不會顯得太老氣
(((復古款式真的很挑長度!!!





接著這套也是復古可愛的感覺

香奈甜心黑色飾邊蝴蝶結綁帶束腰針織上衣
不用多說妞兒應該都看得出來這件上衣哪裡迷倒我!!!
沒有錯!!!就是蝴蝶結的袖子
真的是太犯規了♥

簡單的配色點綴上蝴蝶結整體感覺變的好典雅可愛
(((沒有蝴蝶結的話 充其量就是件師姊的衣服
袖口的蝴蝶結畫龍點睛的沒話說!!!



短版的設計搭配牛仔褲微露肌膚也是挺性感的
不過這次我搭上高腰裙 讓復古可愛味更加濃烈一點


巴黎女孩法式心機束腰綁帶雪紡褲裙
這件褲裙一共有三色
除了粉色外我都已經收藏起來了
穿起來很可愛也相當好搭配
腰上的綁帶可以調整鬆緊 側邊也有拉鍊方便穿脫
(((要不然你以為每次都要綁一堆線誰受得了!!!





壓軸的最後一套
可以說是冬季奢華小復古的經典
(((寶貝們這件一定要收藏 算我求妳了!!!

法式復古花漾寶石修身剪裁七分袖雪紡洋裝
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很看好這件
雖然說復古味是我的菜
但是我自認氣質沒有好到可以把復古洋裝穿的不老氣
(((駕馭衣服真的是一種氣勢
抱著穿穿看的心挑了回來
沒想到我穿起來..."挺好看的!!!"
突然有種賺到了的感覺(笑)

嗯...其實我是要說
喜歡復古洋裝又怕駕馭不了的妞兒 可以試試這件♥

洋裝上的花漾寶石實在迷死人!!!


剪裁跟長度小個子的妞兒都可以駕馭
(((個子高一些的妞兒當作長版上衣穿也會很好看


單穿其實就很美
尤其是配上復古高調的項鍊
整體更是不突兀而且會非常加分
(((所以別怕!!!把平常覺得太誇張的寶石項鍊拿出來搭



搭配毛毛背心也是別有風味
(((就是更加奢華高調的風味這樣

戀戀冬日奢華空氣感鴕鳥毛皮草罩衫背心

有印象的妞兒都知道我介紹過類似款
然後詢問度非常的高!!!
意思就是說... "快點買它"

CP質真的超級高
除了蓬鬆 很美之外 它還"非常保暖"


冬天不愛穿多的妞兒一定要入手!!!
還記得1月多的時候 我去吃喜酒(在戶外)
就是穿了件小洋裝 然後披這件竟然"完全不冷"

之後我就一直把它當作救命仙丹
到哪裡都要抱著它
(((因為我非常怕冷!!!!現在就算是我的冬天了你們說呢(嘆)
不管是搭配睡衣(?) 運動服、小洋裝 幾乎是百搭
只能說...與其買羽絨背心會醜到也不會想穿(還不是冷!!!)
倒不如買這件 漂亮又夠暖!! 很中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