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年紀越大就越在意"舒適度"這件事
儘管本身矮到一個極致 還是非常迷戀踩著平底鞋的舒適感
(((不知不覺 鞋櫃裡的平底鞋已經快要超越高跟鞋的數量了...(轉頭看鞋櫃)

而且真的要說...
平底鞋只要設計得宜 雖然不能增加身高但絕對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
所以慎選平底鞋真的很重要!

前陣子收到LiLi Jan手工真皮鞋的邀約
要跟大家介紹它們家的鞋款
莫名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愛平底鞋外更是對手工鞋無法自拔

LiLi Jan的鞋子 不是坊間那種機械帶式生產
都是真的一個師傅從頭到尾製鞋 最後請另個師傅貼合大底

每一雙都手工味十足 像是師父在撫摸你的腳一樣
(((怎麼感覺不太舒服....(笑)

而且價格上算是非常非常合理 
不需要花大錢就能享受真皮手工斜的美好
只能說...真皮手工鞋的美好 穿過的人才會懂並且回不去了!

這次挑了四雙我的菜來跟大家分享
每一雙都又美又好穿喔

15.jpg

第一雙先從我最喜歡的開始介紹

經典雙色方楦牛皮芭蕾舞鞋
20.jpg

LiLi Jan主打的就是芭蕾舞鞋款
所以在芭蕾舞鞋上有一定的專業
但...這雙經典雙色方楦牛皮芭蕾舞鞋本人未免美到太過火了
根本就是藝術品的等級了!

做工上也很精緻 細看也覺得很美

21.jpg

我很喜歡它的楦頭
帶點方形的楦頭 更有芭蕾女伶的優雅感

22.jpg

鞋號我都是拿最小的
官網上也有提到"方楦商品,因鞋頭鞋內空間較小,一般建議拿大半號較為舒適"
不過腳板偏瘦的孩子可以跟我一樣正常拿就好了

橡膠底耐磨也防滑
(((畢竟我也不是真的要跳芭蕾舞 防滑很重要呀!(筆記)

23.jpg

鞋子內部使用的是乳膠鞋底
踩起來有種緩衝的舒適感 長時間穿腳跟也不會覺得痛痛的
全牛皮的處理也非常透氣 當然前提是妳腳汗的份量不是誇張款的應該都OK
總之~算是雙相當適合逛街的好鞋 

出門不知道抓哪雙鞋的時候我都會第一個想到它
所以最近經典雙色方楦牛皮芭蕾舞鞋的出場率有點高
(((詢問度上也是相當高...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剛好我最近很迷全身都走黑白配的穿搭
很簡單、很經典 出錯率上完全就是個零!安全牌首選~

28.jpg

29.jpg

黑灰白的穿搭也是我的菜(((笑

30.jpg

31.jpg

 

黑白配色經典 但真正的好搭大王應該黑色才對
所以小草莓也選了雙有點低調中帶點高調的黑色芭蕾舞鞋來跟大家分享
經典雙色蝴蝶結芭蕾舞鞋
32.jpg

為什麼說這雙低調又高調呢
因為在一片黑色裡 它還點綴了閃亮的細細金蔥
就像是夜空中閃爍的滿天星光 搶眼的一點都不俗氣

34.jpg

35.jpg

金蔥亮片是由大小不規則的形狀組成
在光線下所反射出來的光芒 是很有質感的亮度
(((其實有點難解釋...

材質一樣是牛皮料
比較特別的是 這雙鞋不分左右腳喔!

36.jpg

通常我會以全黑的穿搭來配這雙鞋
我覺得更能把這雙鞋低調中的高調分為襯托的很好(((笑

40.jpg

41.jpg

寶貝們其實不用怕全黑的搭配會顯得很暗淡
運用不一樣材質、不一樣深淺的黑 就可以玩出層次
而且是非常雅緻的搭配方式 我自己很喜歡

之所以會推薦這雙鞋
也是因為它運用了不同的材質去呈現黑
黑的不無聊外還黑的很耀眼

42.jpg

43.jpg

配上有點緞面材質的灰也好看
(((就說了黑灰白是一個團體嘛!很容易混搭

44.jpg

45.jpg

46.jpg

看完了方頭、圓頭鞋後再來一雙尖頭款吧!
今年應該很多寶貝都有發現 尖頭鞋又流行回來了

我愛妳 妳愛我 限量2CM低跟鞋
47.jpg

很可愛吧~
這雙是LiLi Jan的限量款式
一樣是真皮鞋款 但外頭裹上了層蕾絲

而且這雙鞋還有個小故事
應該說是設計師JAN所悟出的愛情真理
看似簡單的兩顆心 但仔細看右腳的I是實心 左腳的U卻是空心
這其實是JAN想傳遞在愛情中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
把自己與對方方在同等位置 這樣才能得到幸福

48.jpg

49.jpg

配色上也很實穿
不過這雙版型比較正常
腳板瘦的孩子們可能會覺得略大
可能要自己稍微評估一下囉!

50.jpg

51.jpg

52.jpg

大概也是因為JAN這個叮嚀女孩愛自己的小小故事
所以每次在穿上這雙鞋的時候 都覺得特別的...溫暖
就像是帶著個朋友的祝福一樣(笑~)

53.jpg

54.jpg

55.jpg

最後一雙我選的又是雙方楦的芭蕾舞鞋
(((看來我真的迷上了方頭款的優雅氛圍了~(笑)
三褶小方頭蝴蝶結芭蕾舞鞋
60.jpg

61.jpg

這次真的得到個結論
就是...方頭鞋好正點 方頭鞋好正點 方頭鞋好正點呀!
所以想要蒐集各種顏色的方頭鞋
(((鞋櫃準備要被方頭鞋佔領了~(笑)

大地色系也是個好搭
可以拿來配一些顏色比較中間的單品
像是豆沙色、裸色...等等

62.jpg

63.jpg

64.jpg

舒適度一樣是沒話說的!
LiLi Jan手工真皮鞋的乳膠鞋墊真的穿過就會愛上
軟硬適中 腳跟容易不舒服的好朋友

65.jpg

66.jpg

67.jpg

除了介紹的平底鞋款外 LiLi Jan手工真皮鞋也有跟鞋的款式
下面這雙我自己很喜歡 跟不算高卻很有復古的優雅味

61BW.jpg

附的鞋盒也很漂亮
外頭都有秀上鞋款圖片很方便收納

68.jpg

69.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官網給大家
www.lilijan.com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