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等這篇的妞兒麻煩先來幫我捏個背!!!!(((累

原本昨天就要發文的
沒想到寫到一半電腦當機
每次只要電腦當機我都會有想死的衝動

然後更淒涼的是昨天還給我當機兩次
(((意思就是說昨天我想死的念頭一共出現了兩次

不過為了讓各位妞兒趕上sogo週年慶最後一天的檔期
今天吃完喜酒又參加了酷迪哥的開幕茶會
一回家又拿起電腦繼續努力
只能說我人真的相當好!!!!

所以....
就先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真的沒有很多 總共也才三個小袋子而已



攤開後看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其實也沒有很少...(汗)



扣掉贈品的部份
(((除了有幾樣現場缺貨要等宅配外
我自己實際買的量應該還算在挺理智的範圍吧(?)


嗯...
這次可以說是小草莓小姐睽違將近5年再次踏入週年慶的戰場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個人很依賴網路購物
不喜歡人擠人也討厭提著很多東西走來走去
(((說穿了就是一個"懶"而已
不過最近太多有興趣的產品 都想要先靠櫃看看本人
所以就趁著週年慶優惠檔期 親自去體驗
(((然後還硬拉了一堆人去陪葬 也算是促進經濟繁榮這樣(笑)

選了BR4的原因也只是想看的品牌剛好都在那
就不需要特別跑來跑去 也可以一次湊足週年慶的滿額贈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sogo的滿額贈竟然要"單櫃消費6000"才有600禮卷
這未免也為難人了  根本是要我一次就當上品牌vip的額度嘛!!
(((人家Y購物隨便都2500送300 還不用單櫃

還沒說完!!(吞口水繼續)
美妝品滿額贈的禮卷 竟然還不可以折抵美妝
意思就是說 拿到了禮卷之後沒辦法直接拿來抵下一輪
只能購買一些什麼衣服、鞋子
(((但是這些都沒有在我這次的清單裡!!!
早知道就應該去新光比較優惠

另外雖然我也是有提早上網看DM做功課
不過沒什麼讓我很心動的組合 
多數都還是一些"單品"居多

順便提醒妞兒 要是沒有喜歡的組合 真的不要硬買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貪組合的下場通常只是幫自己增加垃圾
真的非常多贈品到最後只會放到壞掉

現在學乖了 還是買自己要就好

(((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拿了試用品而發現其他好物

 


ALBION可以說是我清單裡唯一優惠組
常看我FB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很迷它們家健康水
用量也很兇 所以週年慶一定要補貨



不過因為太晚去的關係

330ML+27ML+5片面膜的組合賣完了!!!!
改成什麼sogo限定組

把27ML健康水換成了精粹


其實精粹也不錯啦
也算是我原本就愛用的東西

但是櫃姐沒先說
是我回家整理時才發現 有點小不開心

(((加上我的好想擁有一瓶小小的健康水喔!!!!(扭扭)

 
最近很紅的GA粉底早就在我的慾望清單內了
趁著這次周年慶剛好要來見見本人

真的要說 雖然我一直有耳聞GA的神效(?)
不過再見到本人前都是持懷疑的態度
因為我對GA家底妝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以前被雷到過所以怕怕

見過本人後我只能說...
"GA哥你贏了!!!"
(((想要知道更多細節的請等我發文
同行的女孩試用過都帶了一瓶


恩...不過因為太優秀所以全省缺貨
現在預購還要排到12月 所以櫃哥先丟了試用讓我們擋著
想看文的妞兒們可能還要等一下




YSL可以說是這次的大宗




除了上面這兩樣外
還有明采筆也是現場沒貨
要等貨到才能夠宅配
(((這次周年慶缺貨的東西好多喔!!!!


粉底液是之前答應過妞兒要發文的
所以趁著周年慶買回來試用

  

這支唇膏我之前介紹過
顏色很透 可以當做護唇膏使用
YSL家的唇膏我都很推 擦起來很滋潤 

重點是都長的很漂亮 帶出門很拉風

 


然後以下都是贈品
(((YSL可以說是這次逛下來最大方的櫃



先來說說這兩樣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買明采筆的贈品



然後忘記為什麼有多了這組...


最後就變成這樣


比較感人的是YSL給的贈品都不差
幾乎都是當紅的明星商品
像是粉底液 口紅...等等



口紅顏色也給的也是實用色
不會讓人拿回家不知道要丟哪



最開心的就是拿到逆齡系列的乳霜
這系列的精華液在日雜上的評價非常好

原本也是有想買 但是手邊精華液還很多所以就先緩緩

 

除了美妝小㽪品外
YSL家最值得期待的贈品應該就是品牌化妝包吧
(((喜歡YSL家精品的妞兒真的不要錯過
幾乎每次逛都會湊個滿額包


這次我湊到的是6000的滿額禮
超級美的紅色化妝包 容量也不小





另外還有手機袋的活動
門檻是要買彩妝 保養 香水個一樣才有



入會禮也很漂亮



 


小香水都是櫃哥送我的試用品
其實原本它是給我各式各樣的小試用
不過稟持著我不愛拿自己用不到或是不喜歡的東西
就請他幫我都換成香水 使用率比較高
(((看在這些小香水的份上 我原諒他幫我試粉底的時候滿手煙味





香香家的CC雙跟聖誕節彩妝也都在我的清單內
不過兩樣都缺貨了!!!真是難過
所以就找了幾張圖來燃燒一下大家
這次聖誕節的彩妝真的好美



眼影完全就是我的菜
現在一些沒有周年慶的百貨還買的到
不過定價有點高 我要思考一下


刷具組也是超級夢幻
定價我覺得還算OK好不好用就不與置評
畢竟香香誘惑人的是包裝咪!!!





CC霜我預購了
也是要等到週年慶後補貨才會收到
其他還買了兩樣 是可以先帶回家的這樣





不小心被燒到的還有LUNASOUL家的聖誕節組合
打完折後只比單盒眼影貴一咪咪
加上顏色又都是我喜歡的 就買回家了!!!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LUNASOUL家眼影光澤真的非常棒
這次的聖誕節組合是金色系更是美到無法呼吸




腮紅膏可以說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果它不要這麼合我口味 還有理由可以不買
不過試了腮紅後 真的覺得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唇膏的眼色也很OK
買組合真的很怕遇到不愛的顏色
還好這次的都很喜歡

睫毛膏的部分我就比較不期待...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先簡短的跟各位報告一下我的戰利品
要是妞兒們有特別想先看哪樣的分享文 在留言跟我說


是說逛周年慶真的好累
結束後我們還跑去樓上的咖啡廳休息
偶然發現到BR4樓上有間超級可愛的小店
下次有去吃再分享給妞兒們囉!!!



有發現這篇文章的廢話比較少嗎?
因為這篇是用APPLE寫出來的 還不是很上手
中途還一直發生不小心滑到上一頁的慘狀
(((根本是變相地當機嗎!!!
導致於我的熱情有被消滅的趨勢
不過好在經過了重重困難後這篇文章終於寫完了
太感人了!!!我要去睡了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