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毛衣的孩子這邊請!!!!
前幾天在FB放上這張照片 原本是要跟大家聊聊我的新髮色
沒想到整個焦點都被這件鬆軟的毛衣吸走
結果最後都變成再問毛衣 沒有人想要關心我的頭髮(悶)

不過說真的妞兒門的眼睛實在有夠尖
一眼就可以看到我身上穿的是新貨不說
連它的質料很舒服都可以用肉眼看出來 實在很讓我佩服

拍照的時候我還暗自得意找到一件料子很好的百元單品
想說等到發文在來好好介紹 給妞兒們來個驚喜
沒想到馬上被戳破就算了 還一直被敲碗
(((說真的也才晚一天發文 大家可以不要催的如此激烈嘛!!!

深怕妞兒錯過 還直接把這件當作首圖提醒大家要點近來這樣
也算是人非常好吧!!!(撥瀏海ing)

原本我想用的首圖其實是這張

是我近期很愛的甜美風路線這樣
也可以說是I-style家很擅長的風格
喜歡韓貨浪漫甜美風格 又常在抱怨韓貨貴貴的妞兒們
推薦妳可以常逛逛I-style 一定能找到不少好貨!!!

本篇是與I-style合作文♥

既然當不了首圖 那拿來第一套介紹總可以吧!!
日流款美人光澤牡丹花漾兔毛針織衫
+韓版玫瑰絮語蕾絲波浪拼紗澎裙




常看小草莓小姐文章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沒有在愛澎裙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會被I-sTyLe家的澎裙吸住
(((上一次介紹澎裙很不巧也是它們家的
大概只能說老闆娘眼光實在好 把澎裙的澎度挑的剛剛好



甜美可愛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OVER
(((畢竟我們沒有天天在尾牙的意思
不論是小正式的場合 或是平時想要來點公主風都很適合




搭配的針織外套更是一絕
必須說 這件小外套毛衣可以說是這篇我最愛的單品

"料子舒服到很不得了!!!"
(((真的是不得了到了極限!!!(激動ing)
很難相信它是百元單品的一員
不說我還以為這件其實是日貨 料子完全不扎就算了
還是那種接觸到肌膚 會讓人感到像是被愛人擁抱的舒適感
綿綿、柔柔的...舒服到破表♥

當然在舒服的衣服也要好看才行
(((要不然我每天穿衛生衣就好了呀!!!

上頭的白色牡丹花漾也很有日系淺優雅的風格


賣場有兩個顏色可以挑
我拿得是"杏色"

這件算是2WAY的小毛衣
全扣的時候可以當作上衣穿搭
(((不過因為是粗針織空洞比較大 所以需要內搭



或是當作小外套著用也別有姊姊風情
(((我發現姊姊路線都很愛用小外套裝氣質這樣

小草莓小姐是兩者都愛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件舒服到不得了的小外套囉!!!


第二套
韓款典雅彩繪玫瑰刺繡混羊毛針織衫
+韓版水彩花園薔薇花柄棉絨褲裙


沒有錯!!!又是小外套配上短裙的組合
這樣的穿搭比起單件式的洋裝又更有層次感
也可以藉由單品的搭配來修飾比例♥

小外套本人做的非常精緻
幾乎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質感直逼韓貨
(((I-sTyL實在很會挑這種"看起來都很貴的百元單品"



至於質料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第一件
比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這樣...
(((但是以百元單品來說 這件真的也算不錯了

下半身我搭配了件藍色花裙
呼應上半身的彩繪玫瑰


小花群我個人也是很推薦
在冬天一片深色中很容易跳脫出沈重
(((而且它其實是件褲裙才對


搭配短靴的LOOK讓優雅中又不失俏麗
很愛這種甜美混合著個性的味道
話說今年我的短靴已經到了一個極致
找一天要來發文介紹介紹♥


接下來是毛衣時間
畢竟我本身真的很怕冷 保暖衣物需要的量很大
(((覺得現在還是秋天的人你們不懂啦!!!


肩奶油花串糖果色束袖寬鬆針織衫
真的要說這件"肩奶油花"的名字取的真好
的確就像是在肩膀上頭擠了奶油花一樣 甜甜的



點綴在肩膀上 讓原本氣質系的湖水綠多了點甜美
整體也變的更加女孩味了些 喜歡♥



寬鬆的毛衣堪稱修飾身形的利器
開起上寬下窄的穿搭模式 想要顯胖都很難耶!!!!(搖頭ing)



韓款雛菊綴領芭蕾荷葉針織毛衣
這款賣場有三個顏色可以挑
除了米色系外 我也挺喜歡深藍色系的
有種學生的氣息這樣
但是最愛還是米色款 甜美浪漫我的菜嘛!!!

領子上的雕花實在太迷人
仔細看還有點綴了小碎鑽 非常精緻
又要在說一次...
"I-sTyL實在很會挑這種"看起來都很貴的百元單品"




下擺的小澎裙設計也是修飾身形的重點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胖屁股的妞兒 不要這個尷尬
加上它澎的也不醜 所以我個人挺喜歡的
(((老實說我想要一件下擺澎澎的毛衣好久了!!!!




配上帥帥的牛仔褲有種甘×辛的衝突美♥
(((本身真的很容易中這種帥帥又甜美的招





看完了甜美系的毛衣後...
............接著依舊是甜美系(被揍)

沒有啦!!!是有點"小個性"的氛圍這樣
(((但是一樣有點甜美 拜託不要揍我 人家就愛嘛!!!

韓版狐狸皮草蕾絲領海軍條紋毛線衫
這件賣場有白色跟米色 兩個顏色
其實兩個顏色長得非常像

我選的是米色
因為覺得純白色可能會有點死
米色就比較柔和些...
尤其搭配這種棕色系得皮草 米色真的比較推薦♥

快看看這漂亮的毛毛
光試用眼睛看都讓人覺得好舒服!!!!(((扭動ing



毛衣的材質也算是不錯
不過因為粗針織容易露瘋得關係
建議還是搭個內搭比較保暖
(((小草莓提醒您♥






剛好可以跟我的毛毛靴搭成一組!!!
(((根本是渾然天成的一組這樣♥





最後壓軸的就是各位小妞期待已久的混色毛衣
韓版QQ粉彩軟糖鬆軟感長毛針織衫




這件我自己也是第一眼就愛上♥
真的要說它穿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喔!!!

軟綿綿的 就像是剛洗完澡跳上床舖的感覺一樣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不舒服!!!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太舒服而已



一穿上它就覺得整個人變的好慵懶 想要滾來滾去
((("整個人變的好慵懶"這算是一件好事嘛!!!?



這幾天比較涼我都把它當作居家服在穿
裡頭穿著比較單薄的睡衣 外頭套上這件剛剛好

長度剛好是我可以單穿的尺寸
比較高挑得妞兒可以搭個合身牛仔褲或是蕾絲內搭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要找商品的孩子可以自己上I-sTyLe時尚衣著去逛逛
它們家每週都會上新貨 所以妞兒要小心荷包(((笑

話說我今天剛搶完1028的限量組 實在好爽
(((我買的是大學生了沒組 也就是眼影+睫毛膏

好久沒有這樣早起為了搶便宜囉!!!
突然覺得好像回到以前唸書的時候早起等搶課的時候

俗話說得好"選課選的好 人生沒煩惱"
所以每次學期開始的選課期間 真的都是用生命在搶課
守在電腦前面一直看時間 然後瘋狂重新整理
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的輕鬆(?)的課
痛苦一學期就算了 還要做重修的心裡準備
妞兒們也有這樣的經驗嘛?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