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昨天才提到我新歡今天就馬上po文來介紹
真想幫我自己的高效率按100個讚 還是說大家都想一起來幫我按這樣
(((完全不害臊這樣!!! 
大家對於UNT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指甲油很美居多
當然我也覺得它們家指甲油真的很優秀!!!
不過UNT家的美妝、保養品也都是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的好物
像是這次要介紹的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就整個很深得我心♥

先從外觀開始介紹...


簡潔的瓶身很有UNT一貫的風格 隱約中閃爍著亮片更是優雅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次UNT的BB霜會是帶有點亮片的質地呢
(((好啦!!!我也有偷偷以為是自己眼花了一下



按壓式的設計讓取用更加方便也不容易滋生細菌
印象中會做到這種規格的包裝都是精品級BB霜的專利
(((意思就是說光是壓頭買UNT就賺到囉!!!


在質地上雖然說是BB霜不過內含多種保溼成份
所以其實它算是很水潤的感覺 不會像認知裡的BB霜那種要命的黏
(((光是這點我就要先幫它加20分!!!
因為延展力購好的關係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我自己是習慣先均勻的在臉上點開才開始上妝
然後不使用海綿全程就是用指腹輕輕拍開 利用手的溫度上妝
可以讓底裝達到在臉上更加服貼、更加持久的狀態!!!


沒有錯!!!就是這樣輕輕的拍整個臉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本人好好推唷!!!!(((尖叫+拍手
內含的尿囊素 及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為主成份
與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成份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具備絕佳的高效保濕力 讓妳上妝就像是在上保養品一樣!!!
(((所以手法也請跟上保養品一樣細心♥


別忘記加強眼下跟嘴角的部份!!!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遮暇力只有大拇指可以形容
只要當天的底妝用它根本就不需要再多做其它遮暇
懶妹必備款!!!(((就知道為什麼我把它放入化妝包大推了吧!!!


完成圖如下!!!雖然很不想放但是BEFORE&AFTER騙不了人 

(((現實就是這麼樣的殘酷呀!!!!(抱頭+下跪)
在同樣的燈光下很明顯我臉上的蠟黃、黑眼圈都被修飾掉了
就說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遮暇力真的夠看 
而且質地上又夠清透 梗個氣色好的沒有話說!!!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算是有點偏冷灰色調的粉底類型
這種色調的粉底特性就是可以明顯的修飾泛紅的肌膚
讓肌膚看起來像陶瓷娃娃一般 冬天我喜歡用這類型的粉底上底妝
配合上冬天的陽光整個人妝容只有太夢幻而已♥
更威猛的是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持妝度極佳無比
馬上來有圖有真相一下↓


在一整天的舟車勞頓、髒空氣洗禮後光采依舊
內含來自水雲母Illite天然礦粹富含十大珍貴礦物,運用韓國大廠軸心技術
將10大特殊礦物淬鍊組合出具極佳修護力的-「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其中包括稀有礦物如鍶和鋰 承受外在環境刺激的肌膚兼具保濕力與遮瑕力的完美底妝
真的是"直到卸妝那一刻,仍像剛上妝時一樣美"
妞兒們真的要試試看就會懂我的感受了!!!


另外現在現在買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UNT連贈品也送得超澎派的~ (撒花)
總共有5款礦物底妝(市價都$599) 可以選擇 活動時間到2012/1/12
妞兒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贈品來搭配這樣
(((幾乎快等於買1送1了~ (驚)
有興趣的孩子請到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網頁看看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