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情(嚴肅)
就是"除了眼妝要看場合的需要調整外其實底妝也是"
每次我走在路上看一些年輕女孩子明明皮膚就很好 粉卻上很厚
心裡都想說這麼年輕不就要好好發揚光大好皮膚的本質
自己原本好皮膚散發出來的光澤以及質感真的是最美的耶!!!
等到年紀越長這樣的天資可是一去就不復返了呀~(嘆氣)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都不用上任何底妝就是個光滑的雞蛋肌女孩 
現在皮膚雖然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要自稱雞蛋真的也沒那個臉了
因為我想是沒有暗沉又蠟黃(外加一點毛孔)的雞蛋吧(苦笑)
(((當然保養也是一門很重要(也很深)的學問
都不想要說有一次英俊哥看到我素顏竟然超有種的說出"妳好蠟黃"
真的大傷我的自尊外還害的我整顆心碎了一地根本黏不起來 
我真的非常討厭被人家說蠟黃!!!!(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頗蠟黃的)
所以"修飾膚色"就是我現在人生中最在意的事!!!! 
剛好這次試用植村秀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 PA++就是蠟黃哥的剋星


談到植村秀的美白系列就想說一下他家卸妝油真的好用無比
應該說我本來就是植村秀卸妝油的愛好者 其中美白款又是最愛 
經典款跟綠茶款也是相當不錯我就都交替著用
硬要用文字表現愛意的話大概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泡沫隔離霜也是植村秀的明星商品之一
我自己以前也有用過舊款的泡沫隔離霜 評價也不差
這次的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又喚起我對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的記憶
甚至比之前使用過的感覺來的更喜歡 
因為它真的好明顯的瞬間改善暗黃也明亮了我極差的氣色 !!!!


我想所有女孩都有膚色暗沉、蠟黃的困擾
應該就算皮膚再好的人都逃不過暗沉這關吧!!!!
儘管擦再多美白保養品也都覺得自己白的不夠透亮
沒辦法呀~這就是黃種人的宿命(嘆)
(((不過其實我自己沒這麼在意美白所以說暗沉是我活該 
而且說真的想要皮膚發自內心的透白 要做的功課真的太多了
除了你要很積極的保養也需要運動來加強代謝 才能夠從裡而外的亮出來
嗯...這太麻煩了!!!我還是繼續介紹比較方便的辦法好了
想要修飾蠟黃的膚色就一定要挑選"紫色"的飾底隔離
這次植村秀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就是這色


擅長自然飾色科技的shu uemura植村秀更為「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調配出嶄新「粉紫美白」色調配方
也就是融合獨特藍紫光粒子修飾暗黃、紅寶石光透粒子 自然紅潤
這項先進的潤色技術讓藍光粒子分布於肌膚表面帶來絕佳的互補色校正效果
修正亞洲女性苦惱的泛黃膚色問題 使原本暗沉的膚色立即變得更透、更紅嫩
彷彿瞬間進入高階相機的美肌模式,由內而外透出晶瑩透白光采
這是真的!!!!我用完也覺得自己進入了美肌模式!!!!!(大拇指)
然後用量一次大約是50元硬幣的大小 這張照片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些所以擠多了
(((要是實際使用擠這種量大概可以擦到肩膀了吧!!!(笑)


首度加入「粒腺體恆白複合物」、「維他命C衍生物」*等2大美白成分
讓風靡全球的空氣感輕盈泡沫慕斯質地隔離霜 除了原有的保濕、服貼等既有優勢外
更多了精華液成分能淡化斑點、改善暗黃、明亮氣色等出色美白效果

提醒妞兒們使用植村秀泡沫隔離霜一定要搭配海綿會比較好上手
一些死角像是鼻翼、眼角都會上的更均勻




我自己當初使用泡沫隔離霜的原因就是喜歡它極佳的輕透感
不過也因為膚色款太輕透的關係修飾度有點需要加強
這次換成了粉紫美白就保有原本的輕透更兼具了修飾膚色的功效 
馬上進入見證奇蹟的時刻!!!!


這是我單上完植村秀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的照片
請大家自己拉會去使用前的照片來比對一下 黃臉婆變嬰兒嘛!!!!(翻桌)
除了蠟黃被修飾掉外明亮度也大大的提昇了不少
重點是卻依然可以感受到皮膚自身所散發出來的光澤
這就是植村秀隔離霜讓人欽佩的"輕透感"威力
((((終於知道這篇為什麼要叫做透明系女孩了吧!!!(撥瀏海)

植村秀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SPF30 PA++的係數也算夠用
除了不想要化妝的時候一定會上隔離保護皮膚
有時候我上完植村秀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加點遮暇就直接上眼妝
也是很不錯的底妝化法的選擇
((((我真的太迷戀這種又透又明亮的膚質了!!!! 
是說女孩們要是皮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真的不需要用到粉底
應該說不要給皮膚過與不及的外物 適當的保護即可
這是對皮膚好的方式 也算是我多年自己保養的小小心得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以植村秀官網看看
((((現在還有有植村秀經典禮盒贈送活動 很**呢!!!!
希望妞兒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