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等這篇文章的妞兒請自己舉手吧~ \(^ 0^)/ 

前幾天有個妞兒在FB留言問我會不會發這瓶的試用心得
說要等我發文在看看要不要衝 讓我莫名的好感動~ (淚)
明明有這麼多人在分享的東西 還特別在意我的意見
就覺得自己平常不對任何廠商稿妥協 努力真的很值得 ((再哭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要是我自己爬文後踩到雷 我真的會詛咒他祖宗
至於要詛咒到幾代 就依照商品的價格而定...
所以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只要大家還喜歡看我分享
我就一定會不忘初衷的誠實分享出任何商品讓大家參考 ((握拳p(^_^)q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數不出來這是第幾次介紹AVIVA家的產品說...
只記得用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被驚豔到之後
偷偷說我真的覺得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在我心裡超越SK-2
真的很好用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接著AVIVA完美乳清跟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也是我的愛用款
((尤其是那個面膜真的是要命的好用唷~ 嘖嘖
近期愛用三款面膜分享。
最近其的應該就是可以擦也可以敷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低價位高品質!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其實這化妝水是被妞兒們燒到才開始愛的 

喔...默默的我又離題了
這次重點是要介紹AVIVA家的新產品"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啦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120ml
特殊新配方輕鬆達到清潔、卸妝、毛孔潔淨、促進肌膚代謝
同時兼具保濕功能、安撫肌膚、抗氧多效合一的功能
讓潔淨肌膚所花費相同的時間可以更細緻潔淨也可以更柔嫩健康♥




重點是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
手濕也可使用 當然手乾用潔膚效果更佳啦~ ψ(._. ) (猛作筆記)




天然橄欖乳化劑洗後不必擔心傷肌膚
結合多種高效卸粧潔顏因子多爪結構親油基可全方位融合臉部彩妝、汙垢
以及深入毛孔口吸附多餘的油垢再藉著親水基結構與清水結合讓融合後隨著清水洗淨
達到輕鬆卸除臉上彩妝、汙垢 有助後續保養品充分被肌膚吸收
不過若臉上彩妝品是屬於含有膠體或是silicone類的成分
例如:不脫妝的眼部或是唇部彩妝品
建議還是先以專屬的眼唇卸妝品重點卸妝後再全臉使用卸妝露喔


至於擔心天然橄欖乳化劑會殘留的孩子
在這邊我也要提供一個之前看電視學來的測驗卸妝品乳化力的小實驗
((放心啦~ 這是一個很簡單小實驗






就是可以先取一杯清水
接著在裡面擠入你平常在使用的卸妝品
((當然是需要乳化的產品才看的出來效果嘿  <( ̄ c ̄)y▂ξ



接著你就可以看看卸妝品跟水結合的程度去判斷他的乳化力
像是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一碰到水就完全呈現乳白色
就表示它遇水可以乳化得很完全...((連攪都不用攪
所以就不用擔心使用的時候會因為乳化不完全久而阻塞毛孔造成粉刺
((很好玩吧~妞兒們快去把家裡卸妝品都拿出來實驗看看吧♥


喔喔喔喔~ 然後我又不小心離題了...




在使用方式上面其實跟一般的卸妝產品差不多
1.卸除眼、唇妝可先按壓一下在化妝棉上,將眼、唇處彩妝以化妝棉輕輕卸除
(若是使用不脫妝的眼唇商品,請先用專屬的眼唇卸妝品卸除後再使用卸妝路於全臉)
2.按壓2下於掌心,均勻塗抹於臉部
3.以劃小圈圈的方式使卸粧露與彩妝及臉上附著的髒污融合後
4.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不過我自己則是比較偏好直接用手卸全臉
也就是說我卸妝其實不太會用到化妝棉大哥
對於眼妝的部份就只要多劃幾圈、多按摩一下一樣可以卸乾淨
一般的睫毛膏或是眼線都卸的掉說...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用起來的感覺介於卸妝油跟卸妝凝露間
比卸妝油清爽但是卸妝力又比卸妝露、水來的好
特別要說一下的是我覺得這次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味道比較重
就是有點舒緩的那種香味...
應該是添加了葛根萃取、甘草萃取、白牡丹茶萃取的關係吧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那種味道的
不過香味這很見仁見智就自己評估吧♥




AVIVA也有做這種小包裝方便攜帶的隨身瓶...
我本身對於小包裝真的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癱坐
是說小包裝真的方便妞兒們去旅行或是說外宿 (挑眉)的時候可以使用




對於自己習慣使用的產品我都走一個一式兩份的路線
也就是一瓶放自己家一瓶放在男友家
((超怕用不到自己習慣的東西這樣...
我放的都是正貨唷 ~ 畢竟我是在穩定交往中嘛 (撥瀏海)
不過偷偷說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價位根本可以說就算吵架分手
丟在男友家心也不會淌血的呢 ~ 
((喔喔喔喔 英俊哥我打比方而已啦  (自己打嘴巴))
現在賣場的組合就是一大一小120ml+30ml 超值優惠價$395
真的非常超值這樣...
還是要說缺精華液的孩子可以順便考慮一下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耶
這種換季的時候把它當作化妝水用真的非常優秀 ((大拇指
附上賣場網址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也可以從BLOG側邊AVIVA貼圖細單購買
然後在訂購步驟三的備註欄輸入"超推薦♥AVIVA "
完成此二步驟(缺一不可)無論訂購任何商品都可以免費獲得一片隱形面膜
超過2,000加贈二片,超過3,000加贈三片....依此類推 
是不是很優惠~
更優惠的是活動時間至少到2012 ( 是芥末日 ) 年底
真的是太優惠了~ 呀比♥

然後呢~ 我決定要送出三名小禮物給各位小妞
不過當然還是要先來Q&A一下
問題就是"我的BLOG這幾天出現了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嘛?"
((自以為題目出的超級棒 (撥瀏海)
在10/11前留言"你的答案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就有機會得小禮物


就以上♥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