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每個月的主角幾乎都是小男友or 戰利品們也是時候該輪到我自己上場了吧...
說真的這其實是我本人的雜記耶.... 撥頭髮))

好像每個月的開頭都要喊一下時間過好快...
這個月當然也不免俗先來喊一下好了 ~  
時間過好快唷 ~ over ))
是說這個八月除了過得很快之外還有點陌生
今天打開資料夾要整理照片時突然有種:" 我真有去過這些地方嘛?" 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子呀...(((驚)
所以說寫這篇文章也算是在幫自己找記憶的一種  ((看天空))








牙套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
終於開始有除了放空以外的其它表情 ((感動))
以前熱愛得嘟嘴現在還是辦不到說...
一嘟就會漏風根本嘟不起來呀  (痛哭+跑走))
自從戴了牙套以後表情變得很少都以放空的姿態在見人...
沒表情其實對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啦~ 
但是很倒楣的我天生就是一個臭臉人 
只要臉部一放鬆就很容易讓人覺得臉很臭、難搞、跩...之類的
沒戴牙套前我都會提醒自己要笑、要笑
戴了牙套之後我真的作不到一直笑了耶...
畢竟笑出牙套真的太喜憨了  (菸))

這個月開始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有些帶牙套的妞兒什麼都可以吃
因為只要稱過了過渡期之後真的沒有什麼不能吃的耶...
((甘蔗、芭樂應該還是要避開一下啦~ 笑))





很明顯的接下來又是美食分享時間... ((在減肥的妞兒請自行避開))



好像從七月開始我跟MAN哥(其實只有我?)就很熱衷中和華新街的異國料理
真的是非常道地又便宜 ((超推薦)) 
有次太晚去結果沒吃到就跑去吃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 祥鈺茶樓
首推"乾炒牛河 "真的相當優秀



MAN哥大推的則是腐皮卷內餡的蝦蝦彈牙又肥美♥





腸粉跟叉燒酥也都很優秀
尤其是祥鈺茶樓的叉燒酥吃起來很溼潤(?)非常好吃♥










這個月還吃了兩次(其實是三次)烤雞
都要怪電視上一直介紹什麼甕仔雞看起來都好多汁、好好吃
所以我像發了瘋一直再尋找好吃的甕仔雞 





一次在烏來吃一次是去新社的時候吃的
兩次都非常還好((嘆
出場都很很漂亮但吃吃起來都有點乾
結果最好吃的那次竟然是沒拍到的"日理萬雞"
就是一間到處都有的烤雞連鎖店標榜著什麼紅外線烤雞
但是真的相當好吃一點都不乾說...




不過新社的雞油麵線倒是有讓我驚艷到
整個雞味超濃、超香♥








是說我去台中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吃烤雞
原本去台中是要去幫一個豪華建案拍照寫文的
沒有想到天公不作美來了一個颱風只好取消
就當作我跟man哥的小旅行囉...
但是我依舊沒浪費時間有拍了一篇穿搭文
過幾天就po上囉♥







比較能夠正常進食後我又恢復了往kiki cafe衝的習慣
我真的好愛kiki cafe♥
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吧 ((笑





愛的點應該是價位合理、食物好吃、環境也不錯...
重點就是有無線網路可以盡情的上網
本人網路成癮的相當嚴重((嘆




kiki cafe真的是我下午茶約會得首選♥
蜜糖姐10次就有8次約在那吧  一個定情之地的感覺 ((羞
((照片裡的耳環就是蜜糖姐去日本帶給我的小禮物




還有超可愛的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真的就有寫我的名字 ~ ((啾啾
連我男友看到都會說:這就是你的包包呀!
是不是因為太常約會了所以蜜糖姐對我的口味瞭若指掌呀  ((笑















這個月的小禮物除了蜜糖姐的化妝包之外
還有man哥"超sweet愛得沖牙機 " ((啾啾
沖牙機真的是牙套妞兒們的好朋友說...
吃完飯或是晚上的大刷牙後沖一沖可以保持口腔乾淨
開運組合包剛好可以讓我家裡跟man哥家各放一台♥

附上Y購物網址:
美國Waterpik開運組合包






除了Y購物之外我最近的新歡還有MOMO購物網
話說都是因為之前看了那個寇乃馨在MOMO台賣那個無患子肥皂
我就跑上去網站訂購  ((還真得非常好用說  上個月定完我這個月又加訂了15個了
重點是自從那次我就被MOMO購物吸住
現在每天除了Y購物還有MOMO都要去逛一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定
嗯...這個月訂了面膜、棗子汁、穿衣鏡都還沒來  

記得要用信用卡付款還可以累積紅利點數唷♥
((整個就很歐巴桑的心態))






我在MOMO定的去角質 至於為什麼要定我也想不起來了
應該是想說勤勞一點去角質可以比較快白回來吧??
不過這去角質也沒有之前分享過的YOKO系列好用說... 





是說在我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有越曬越的體質得到教訓後
我馬上很認命的跑去買了一堆防曬跟美白乳液
不過...我到現在一瓶都還沒打開來擦過呢~ ((逃
沒辦法呀~ 就真的很不喜歡身體上有防曬的感覺嘛
美白乳液到是有打開來擦了2.3次了 ((是以為很多的意思嘛?))






將將~ 本月超可愛的新發現♥



是足膜)))



一個腳丫子在SPA的感覺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就買回家了 ((我的確不是個理智的消費者))



厲害的是裡面也有一堆腳丫丫唷
真的太可愛了...((啾啾
((忘記說小康跟7NET的網站都可以買到腳丫丫足膜




以上就是我的八月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