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唉額 我好老派唷!!!!)又來到一年的尾聲
大家已經想好跨年要做什麼了嘛!!!!
我本身就非常討厭人擠人 一想到外面這麼擠心都涼一半了
在加上天氣這麼冷出門的慾望瞬間又被消滅一半
(((數學好的孩子一定馬上可以算出我出門的動力只剩下25%
所以說我的跨年夜決定要窩在家!!!!
更嚴格的說來就是我要跟英俊哥兩個人一起相親相愛窩在家
他可以看DVD、打PS3我都沒有意見 因為我要忙著點網拍!!!! (((嘶吼

沒有錯!!!!老娘要出關了 (賭神的音樂謝謝)
也不知道上個月著什麼魔 竟然發了不買東西這種毒誓
還因為不可以買東西所以根本不想看網拍導致早睡早起
也只能說這算是因禍得福(?)的一種吧!!!
還好12月火速的就過完了而且每天在FB上都有人幫我倒數 12月剩幾天 
(((這應該也算一種另類的貼心吧 (苦笑)
我又要開始每天逛網拍到天荒地老囉!!!! (放煙火)
這比出門去吹冷風+人擠人跨年有趣(也有意義)個1000萬倍吧 
那...不免俗要分享一下我的購物小清單♥
如果在裡面有被燃燒到的孩子 在這篇我先跟你到個歉
因為我真的只是想要燒我自己 不好意思走火也燒到妳這樣 (鞠躬)


優雅配色衣領前雙口袋洋裝
Spotlight是我最近逛到的新賣場 價格不貴
衣服走的是比較浪慢的感覺!!!!不過整個賣場我只有看到這件想買
(((無法湊到免運誘惑力有點不足




這三件都是看蜜糖姐的文章時被燃燒到的
(((不可以買東西的日子應該連朋友都不要聯絡才行
看蜜糖姐穿粉色的亮片毛衣氣色好到不行 我就自行被燃燒了
睫毛蕾絲洋裝兩色也都好美 長度也是我可以勝任的
所以說兩色一起打包應該不過份吧!!!!
然後又看到蜜糖姐搭了領子項鍊 感覺自己也該來一點
所以就上Y拍找 看到了幾條還不錯的 順便分享一下




因為我還沒有決定想要買哪一條所以沒有存網址
想要找得孩子可以自己到Y拍打"領子項鍊"就可以搜尋到一堆
(((然後有好看的麻煩貼來給我參考一下嘿♥



最近也想要嘗試這種比較姊姊系的大衣
不知道穿起來好不好看!!!! 最怕的是自己太小撐不起來


這件長洋裝也好看!!! 應該很適合參加戶外婚禮
A P P L E S H O P 的東西都有種很獨特的浪漫味
最近一直被它們家的東西燒到!!!
不過最愛燃燒我的還是蜜糖姐本人 (((((瞪
真的不知道他最近火力怎麼這麼強大  連我們去老英格蘭時聊天
他都要用IPHONE開網頁來點火 根本就是在欺負人家不可以買東西嘛!!!
一開始先從我們應該要買一樣的睡衣
就貼了兩套我最愛的小路班比來調戲(?)我


好啦!!!也是很可愛所以我回家又自己存檔了(嘆)
而且兩色我都好喜歡唷~ (扭扭) 一起打包會太OVER嘛????
然後又說到腮紅 (((到底是從哪個點牽扯到腮紅我真的想不起來
就女生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天南地北的一直狂聊
但是最終不管怎麼聊 總是有一方要噴錢才可以收尾
"蜜糖姐 我要跟你分手(?) 跟你交往好貴唷~(檢查錢包) "
(((喔喔喔 大家還是想要知道腮紅的事情喔!!!


這就是蜜糖姐強烈推薦我的ARMAN腮紅#02
嗯...單看照片真的一點都不燃燒 不過上網爬文後發現好想買
而且又有個活生生的示範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我想我必須要靠櫃去試色才行囉!!!!

CHANEL斜紋軟呢腮紅 也好可愛!!!
不過以我多年前用過它們家腮紅的經驗 我覺得收藏大於實用
(((拿出門展示(?)也是很拉風這樣
如果說要好用又帥我首選還是NARS 真的比較優惠
像我自己現在愛用的是 NARS的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安潔莉卡(Angelika)跟深喉嚨(Deep Throat )還在等我帶它們回家呢♥
是說一塊腮紅真的可以用好久 一次買這麼多好嗎!!!!(皺眉頭)



之前才在說想要買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來用用看
就看到一堆人的分享文 整個就被火上加油了一番!!!
據說滋潤的效果比凝膠更好 也讓人太心動了吧 (搓手)
不過家裡還有凝膠的屯貨 我看只好等到母親節在衝下去
(((有用過得小妞拜託給我點意見吧♥


說到保溼我又想到VICHY薇姿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瓶我之前就有用過覺得很棒 很值得回購 
重點是加上我對VICHY薇姿加的商品一直都很著迷!!!
現在購物中心還有"VICHY薇姿 深度換季修護組"買大送小的優惠
送15ml的VICHY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這好像比較趕時間衝吼!!! 


不過有可以告訴我水晶凝跟水晶露這兩平的差異在哪嘛???
(((也可以順便告訴我這兩瓶的心得更好!!!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我又要分享鞋子的部份了
之所以會這麼害羞就是因為我11月買了太多鞋子 12月才閉關
這次我一定要當個理智的消費者 (握拳)
沒想到哪裡跌倒還是哪裡爬不起來 一出關又被鞋子吸走 
沒辦法呀!!!鞋子只要有毛、有寶石就會讓人神昏顛倒、意亂情迷(?)嘛!!!
(((說了這麼多還是跟白說一樣!!!!(歪腰腰)

KAZANA翻領兔毛銀扣皮帶兩穿短靴 就是推翻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上頭的毛毛看起來好澎湃、好美!!! 根本就是在叫我買它嘛~ (嘟嘴)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哪一個顏色吧!!! YES 就是咖啡色本人
配上木頭紋路的後跟真的太完美了♥



AIR SPACE經典全真皮率性中筒工程靴(紅) 這雙也好美
看單拍其實還好 不過穿在麻豆腳上整個就讓人"無法招架"
要不是說我已經有兩雙黑色工程靴了 我一定會想要打包黑色
也因為我已經有黑色的工程靴了就想要嘗試比較跳一點的顏色
(((妞兒們想買工程靴也可以考慮這款♥


Ballerina晶鑽寶石金箔羊皮娃娃鞋
這雙是我點開Y購物首頁的時候看到的 我自己是沒買過它們家鞋子
不過滿滿的寶石就讓人好期待穿它唷!!!!(興奮)
這雙我喜歡黑色 其實帶點豆沙色的灰好像也美賣吼 ...




前幾天看Y購物的Disney Couture全館85折又順便看了項鍊 
這條 皇后毒蘋果項鍊 我已經看了好久都買不下去
85折後的價格終於比較平易近人一些些了!!!是可以下手的時候了

這條愛心劍水晶項鍊也好可愛♥
Disney Couture家的飾品真的一直都是我的菜耶!!!
以前在微風看到就超想買 但是都好貴 (擦淚)


今年看到Georg Jensen2011的年度項鍊玫瑰石款 就在想說要不要買
雖然說我一直都不是Georg Jensen的迷 不過玫瑰石感覺好可愛♥
而且粉紅色的玫瑰石又象徵了愛情的意思 剛好代表2011遇到英俊的小紀念
(((這次是認真的這樣想 沒有要幫愛買東西牽脫啦!!!!
大家覺得這應該要下手嘛????


然後Georg Jensen2010年度項鍊黑瑪瑙款也蠻好看的耶!!!
而且即將絕版好像也是好不錯的選擇吼...
(((這就跟紀念意義無關單純是個人手癢而已 (笑)

好啦!!!!差不多都分享完了
在這篇先祝大新年快樂 下一篇文章就是2012年囉!!!
新的一年感情、工作、學業都要更棒 不論如何一定要贏過2011年的自己 (認真+握拳)
如果說跨年沒出門很無聊孩子歡迎到Little Strawberry一起跨年
(((我是可以一邊點網拍一邊撥空跟大家聊天這樣啦 (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