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圖好像跟火鍋沒有什麼關係
我只是要表達麻辣鍋好吃到會讓人想要嘟嘟嘴...(被揍)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涼了 讓人每天都想要吃火鍋 
yap ~就是要每天吃每天吃♥
現在女孩的下午茶我都自動升級成為女孩的火鍋約會了(笑)
冬天的問候語應該就是 "你今天吃火鍋了嘛???"
我真的好愛好愛吃火鍋 每天吃應該也不會覺得膩
((不是應該 因為我根本已經處於幾乎每天都在吃得狀態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我為火鍋狂" (驚)

之前就有介紹我過很喜歡也蠻平價的吃到飽麻辣鍋給大家
這次就來介紹另外一間也是我熱愛的麻辣火鍋店
光是今年我就已經去了五次有了吧 ...(數手指)
還記得有一年的生日也是在這過的樣子 ((天呀~ 是有沒有這麼愛
不過...這間不算便宜說 (摸下巴)
幾乎每次去吃少少的也要快2000的樣子
不過單點店的好處就是吃完可以打包鍋底回家繼續吃下一餐
這應該也算是變相的省錢吧...(打算盤中)

喔...又被廢話佔據了
我要介紹的是台北老字號麻辣鍋界算有名的"橋頭麻辣鍋"




雖然說橋頭麻辣鍋真的很有名、生意也很好
但是它竟然多年如一日依舊堅持要藏身在民宅裡面
((上次帶蜜糖姐跟x去吃得時候  x嚇死了 一直以為我要帶他去朋友家
更白痴的是之後說要吃火鍋 他都說不要再去朋友家了 哈哈哈哈哈






湯頭的部份走的是港式的口味
所以喜歡中藥口感的妞兒們可能要失望了
不過橋頭麻辣鍋的鴨血也真很夠味說...
((很好吃很好吃的♥
清湯的部份是"香菜皮蛋"口味
聽起來是蠻噁心的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耶
有在愛香菜的孩子應該會愛死這味道
像我本身沒有愛香菜的人 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一定要推薦的菜色...



港式牛肉丸♥♥♥♥♥
這真的一定要點來吃耶~ 寶貝們 (下跪)
我本身是個對加工食品極度排斥的人
((我幾乎不太吃那些看出原本樣子的食物
像是什麼餃類、丸子...等等
但是我卻深愛著它們家的牛肉丸  
我的一世英名呀~  (((看天空嘆氣
只能說這牛肉丸真的好好吃
不像一般的丸子只有不用錢的人工塑膠味 
這牛肉丸吃起來可是有著滿滿的鮮味
咬下去的時候還會有種牛肉汁滿嘴的感覺
而且也非常彈牙 新鮮度滿分 (大拇指)







手工鮮蝦丸♥♥♥♥♥ 
這也是橋頭麻辣鍋必點清單之一 
應該說去橋頭麻辣鍋所有丸子都應該要來一份才對



清看看這蝦丸真的是非常"真實"
完全就是用鮮蝦製作的呀
((根本看不到任何魚漿的蹤影嘛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蝦" (?) 非常好吃說♥
其他丸類製品還有花枝丸也不賴可是很常缺貨 (((((菸
它們家的手工雲吞我也很推♥








肉肉部份我覺得都算OK
我本身真的沒有非常在意肉這件事
所以每次都是點來讓場面不要這麼空虛(?)的...(笑)









蔬菜的部份我一定要推薦"絲瓜"
真的沒有想到絲瓜這麼適合放在火鍋裡面說...
尤其橋頭麻辣鍋選用的是澎湖絲瓜
又比一般絲瓜來的更有口感♥
(((絲瓜哥真的讓我愛到翻20圈了








另外吃麻辣鍋一定要來一下的油條
橋頭麻辣鍋的油條也表現的非常優秀 (((本人給它個甲上
跟外面隨變得油條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橋頭的老油條真的很老
也就是說吃起來非常的"酥"  而且完全沒有老油條的臭油味
是不是真的很棒棒♥
麵好像也是一項招牌 但是我沒有很愛吃麵
所以就放個照片讓妞兒們自己參考吧... (((((退





蝦蝦也算是新鮮...
不過建議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選擇吃到飽的店
在單點店吃蝦蝦要吃到過癮應該很容易破產吧....((((挑眉






橋頭麻辣鍋家特製的沙茶也一定要推推 ((((按推
不過沙茶醬熱量不低 希望妞兒們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之前跟蜜糖姐去吃的時候  蜜糖姐大人也對它們家沙茶讚不絕口
雖然我一直覺得沙茶醬跟蜜糖姐這種女神級的人很不搭...(抓頭)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每次寫這種食記都覺得很像磚塊砸自己腳 ((((憤怒
越寫越餓耶~ ((((再憤怒
寫完都想要馬上拿起電話去定位
是說橋頭麻辣鍋真的是非常難定位 (((這也要憤怒
再這邊我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需要提前定位也可以吃到的小秘方
想要吃的妞兒們可以大約晚上7.8點打電話去定
然後一定會得到橋頭麻辣鍋的官方回覆 "9:30後才會有位子" 
不過不需要擔心 你只要回答他說你願意等 請他一有位置就打給你
運氣好一點的話8:00就可以吃到了 (((倒楣一點也不會超過九點
我最近都在使用這招  真的是屢試不爽.... (竊笑)







最後我用兩張吃飽飽心情好得照片來跟大家說掰掰
不過現在坐在電腦前寫文的我其實非常餓 正準備要去泡麵...(悶)
那...妞兒們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


橋頭麻辣火鍋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1段157號2樓
電話:02-27775608 


下一間想要挑戰的麻辣鍋是"新莊的詹記麻辣鍋"
因為之前有妞兒留言給我說詹記麻辣鍋裡有著鴨血界的金城武
不覺得這形容詞用的太聳動了嘛?????
搞得我現在一直想要去詹記麻辣鍋見見它本人"鴨血金"本人
要是好吃的話我會幫大家拿個簽名照回來的 (((是說鴨血會簽名嘛?????
總之就是這樣囉 ~
妞兒們要是有知道好吃的麻辣鍋也不要藏私快推薦給我吧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