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來公佈英俊哥最討厭的賣家
沒有錯!!!有妞兒猜對了 就是"CINDERELLA"

英俊之所以這麼討厭CINDERELLA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次只要是拍CINDERELLA 他的工作量都會大增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大增 不是"微微的增加一些"而已

像這次拍CINDERELLA這個月的新品 就讓英俊以為自己拍了三間穿搭
沒辦法呀!!!誰叫每次新貨都超級美 我一個失手就會挑太多
加上這次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還示範了重複穿搭

畢竟英俊哥幫我拍照都是用他休假的時間 
如果拍照時間拉長 他可以休息的時間就會變少
所以說妞兒們在看美美的穿搭文時 都要對英俊哥抱著感恩的心喔!!!

不過說來說去都是CINDERELLA壞壞!!! (假打ing)
幹麼每次都這麼美 偶而來幾檔不燒人的好嗎!!!

好啦!!馬上帶大家來看這次我挑了什麼新貨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法式浪漫唯美巴洛克菱形花漾蕾絲七分袖上衣
沒有錯喔!!!這件就是我本人的衣服無誤
雖然我最近一直被笑很愛買長很像的衣服 還是無法抗拒
就真的沒有辦法抗拒這種白色上衣的誘惑嘛!!!
(((只能說這就是專情的一種(撥瀏海ing)

順便要誇獎一下英俊哥!!!
當天拍照的時候就想說 英俊一定會覺得這件拍過很多次了
(((因為基本上男生對女生類似的衣服都會以為是同一件

等我換好衣服出來 就故意問他說 "你是不是要說這件我不是有了嘛!!"
沒想到...英俊出乎我意料的回答說
"這件是菱形的妳沒有!!!" 

天呀!!!天呀!!!
我男友竟然可以分辨出蕾絲上衣的花樣
真的要大哭了我 (拭淚ing) 

所以說連我男友都可以分出差別
妞兒們就不要再笑我說很愛買一樣的衣服囉!!!

聽到沒!!
是英俊哥說
"是菱形的 我沒有喔!!!"




進入秋天最棒的就是白色搭品們都加了內裡 
可以直接單穿不需要另外內搭♥
(((但是也請女孩們避開深色內衣好嘛!!!(抓著肩膀猛搖)



天氣微涼 單穿外還可以搭配毛背心著用
保暖之餘還多了分可愛味♥



原本在挑貨的時候還很熱
心裡還默默想說這時候介紹毛背心會不會有點誇張
沒想到拍照時 天氣就變涼了
這樣穿剛剛好♥





搭上亮片針織外套的感覺也很棒

秋天美人光澤感細緻亮片後開叉針織外套
連亮片現在都變成我的菜了!!!
只能說我現在可以接受的風格越來越廣了(撥瀏海ing)

請看看!!!
亮片的部份做的非常細緻 完全就是點綴不會覺得太過份 
(((意思就是說不會閃到讓人家以為你要去作秀




針織外套加入了亮片的元素 讓休閒中多了華麗的味道
配上我最愛的白色單品 浪漫中又多了點奢華


當初就是看麻豆搭著白襯衫穿好美 整個被迷死
雖然說原本有偷偷擔心實品會太over 但是收到後真的很愛這件!!!
(((大概就是拍完照後就不想要脫下來這麼愛

連披在身上都這麼美!!!



如果對秋裝還沒有太多想法跟預算的妞兒們
小草莓小姐建議先從小外套開始入手
可以跟夏季的衣服搭配 也可以混搭出早秋的感覺♥


不能接受亮片的孩子們
這邊也幫大家搭了另外一套感覺的穿搭
(((真不想說我人實在太好了吧!!!


甜美典雅配色滾邊釦飾垂領感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可愛翻了吧!!!!

像是這樣有點半正式的針織外套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想要穿西外卻擔心撐不起來的女孩們
一樣有著微微的帥氣風格 卻比西外更容易駕馭

特別要說 我好喜歡這件領子陲墜的設計
在有點姊姊系的感覺裡多了點隨性




最經典的配色更是百看不膩!!!




搭配的黑色短褲也是這次的新品
黑色迷戀蕾絲釘珠鑽飾不修邊牛仔短褲



是說自從我發現 整個衣櫥裡竟然連一件黑褲子都沒有後
除了常吃驚外也開始很認真在搜尋黑色的單品
說真的我衣櫥中黑色的比例真的很低!!!!

上頭點綴了許多蕾絲釘珠
原本很怕會搞得有點誇張 沒想到穿起來還好
剛好可以呼應我熱愛得蕾絲上衣們♥







來幾張全身照讓妞兒看看!!!


鞋子的部份是在韓國zara買的
之前也有發過文章介紹 妞兒們可以點去看看
最終還是塞滿行李箱♥韓國戰利品分享。Ⅰ



除了白色系依然是我的愛外
秋天開始我也加入些大地色系的感覺


秋日旅行燕子點點感泡泡袖傘型娃娃上衣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而且都很好看
害我當初我一直挑不出來!!!
最後選了深米色 因為我覺得這顏色比較適合秋天

上頭的燕子mix點點圖案 也很有秋天的味道♥


我知道很多妞兒都跟澎袖有仇 覺得澎袖=顯胖
所以想穿澎袖又不想顯手粗的妞兒可以挑選約 "七分袖"的長度
嗯...應該說超過關節看起來會比較瘦
總之剛好露出一小節最細的部份就對了!!!



配上從蕾絲短褲以及小短靴 浪漫又個性
(((所以說小短靴也是秋天的重點之一!!!(筆記)





搭上毛背心秋意更濃!!!

上城女孩柔軟毛海後麻花毛織長版背心罩衫
還記得去年在CINDERELLA入手了一件被問翻的鴕鳥毛背心
今年一入秋就開始很認真尋覓好看的毛背心
(((因為那件斷貨了 很想再找一件買的到的來介紹

這件款式上算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價格上也算OK
運用了毛海mix毛織兩種元素去混搭



厚度跟保暖度上秋天穿起來都很剛好
可以說是除了小外套外 背心也是秋天的一個重點♥




喜歡在誇張一點的孩子也可以嘗試毛海外套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亮片針織外套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晚點還有中集跟下集 請妞兒們耐心等待
(((這次CINDERELLA竟然多到要分成三集 就知道英俊哥拍的多火 (抖)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AM11:00-PM9:00
TEL:02-2951-8600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