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想說要先去小躺躺一下 再來發這篇
結果妞兒們一直跑來吵鬧著要把新貨看完 準備下標去
所以我又默默退回到電腦前面 準備挑燈夜戰囉!!!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說到這次CINDERELLA讓我大失控的原因
除了新貨本身美的很過份之外
我覺得新麻豆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繼採購壞壞之後新麻豆也換壞 只有我乖乖♥

逛了賣場的妞兒一定都發現CINDERELLA家換了新麻豆
這小妞甜甜又性感 實在太對我的胃口 

好笑的是自從我看了CINDERELLA新麻豆後
就偷偷的開始學她大旁分 還練習了一下她的眼妝
重點是...竟然馬上被蜜糖姐識破!!!可惡!!

嗯...其實麻豆上一檔就有出現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女孩穿上秋裝特別好看
害人家多挑了好幾套這樣!!!
而且幾乎都是從麻豆穿搭整套打包走

像這套完全就是原汁原味打包回家
(((怎麼有種聽起來很變態的感覺呀!! 

先從外套開始介紹起...


牛仔荷葉滾邊金釦綴飾麻花針織長版外套 
這件外套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麻豆穿起來帥帥又可愛實在太迷人
所以我還是無法克制的挑回家套一下

只能說外套本人真的非常好看
原本慵懶的針織的材質mix上牛仔滾邊後變的很有個性
(((有點像是一個女孩交了男友充滿戀愛的滋潤般♥




原本裡頭是有墊肩的設計
不過我個人很排斥墊肩 所以就把它拆掉
(((妞兒們看到的穿搭照都是已經拆完墊肩的照片



這件的長度對嬌小的妞兒來說根本可以大衣
穿膩了慵懶感的一般針織大衣 就可以嘗試看看比較姊姊系的款式 






華麗巴洛克浪漫雪紡袖飾雕花蕾絲洋裝
內搭的洋裝就很我的風格無誤♥
(((今天又被笑說是蕾絲批發商!!!(攤手)

蕾絲配上雪紡的設計浪漫到極點
基本上單穿也不會透 不過老話一句"請避開深色內衣褲"



除了搭配麻豆示範款外
另外也示範搭了亮片針織外套 比較揉美的感覺
(((就說白色蕾絲單品非常好搭吧!!!





接著這套也是原封不動的從麻豆穿搭上打包的
(((這次真的是被麻豆燒慘了!!!






微性感後拉鍊公主袖花漾蕾絲上衣
話說雖然我本人打著"蕾絲批發商"的名號在闖蕩江湖
不過好像都以比較寬鬆 甜美的款式居多
說真的比較貼身性感的款式 這應該算是第一件
(((嘿嘿!!又被我找到衣櫥裡沒有的蕾絲單品囉♥

顏色上來說這件比較偏杏色
袖子的部份做了些微微宮廷感的設計
但是不擔心 它不會讓女孩看起來顯壯喔!!!



配上顏色繽紛的單品 甜美性感中又不失個性


幾何印花層次蛋糕偽裙式褲裙
顏色這麼繽紛的單品算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風格
也是看了麻豆穿搭後 覺得挺可愛的就試試

這件我拿的是s號 不過穿起來還是有點大


原本還蠻擔心自己無法詮釋
換好衣服出來就很緊張的問英俊覺得如何
(((要是他敢說不好看 我就馬上大哭
結果英俊馬上就說 這樣搭起來非常好看 可愛又性感





越看越覺得這兩樣單品很適合縫在一起直接變洋裝才對(((笑




被英俊誇獎後我整個信心大增
所以又多穿搭了套自己變化的風格
算是更有秋冬氣息的搭配 妞兒也可以參考看看
(((說穿了就是加了小外套跟黑絲襪而已♥


這件小外套我個人真的很愛
因為板子偏小 剛好適合骨架不大的女孩
價格上我也覺得非常合理 算是很超值的單品
甜美典雅配色滾邊釦飾垂領感針織外套



增加了黑色的戲份後 更可以襯出皮膚的白皙♥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最後一篇會把這次用到的配件都分享出來
請妞兒們也好好的期待吧♥ (眨眼)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AM11:00-PM9:00
TEL:02-2951-8600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