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

繼續來把下集寫完
day1在回到民宿洗完澡後得到了解脫
終於可以把全身超黏、超臭混著汗的防蚊液洗掉了
終於可以把全身超黏、超臭混著汗的防蚊液洗掉了
終於可以把全身超黏、超臭混著汗的防蚊液洗掉了

但有點捨不得卸妝倒是真的
因為vanessa實在是把我畫的有點太美
喜歡♥
大概是被GP操了整天的關係
晚上特別好睡 身體碰到床就瞬間秒睡
而且還一覺就到了天亮
#說好的會認床呢
#失眠請找GP拍照
#民俗療法

經過了一夜好眠
心情愉悅的買了早餐到工作室化妝
(((只能說在台南的每一餐都非常重要!!!(笑)

day2呢
基本上就是棚拍的行程
聽起來蠻輕鬆的但攝影師是超敬業小GP所以也沒輕鬆到哪
至少有冷氣吹身體不會黏黏的
也不用噴防文液
#惡夢

偷拍了vanessa的工具和彩妝品

老婆在妝髮的同時呢
老公也沒閒著
默默的拍完了一組自己的寫真集...

真的是寫真集!!!
#大哥你有事嗎
#太囂張了
#老公說真的你並沒有要出道

這天的第一套呢
是vanessa堅持要做的超復古造型
c字彎瀏海配上古董別針當作髮飾

GP魔王已經就定位準備好要開拍了

 (覺得GP的坐姿充滿喜感)

今天除了拍婚紗照
也加入了動態影片的部份
其實前一天小金哥也有幫我們拍了點動態
只不過今天換了個人
(((笑

#兩個pose都很多的人
#有搞清楚新娘不是你們嗎!!!
#GP依舊是個亮點
#請看那個襪子配皮鞋
#超違和

私心喜歡這個造型

原本在討論造型的時候呢
其實我一直對這髮型有點反感
覺得沒這麼像我的感覺也很擔心自己根本不適合
不過這擔心有點多餘
完全像個精緻的古董娃娃兒
超美♥

GP也很愛這種古董味的風格
整個拍到有點欲罷不能 光是這套就拍了快三個小時
超久!!! 不過真的拍的非常美就是了

請看在旁邊等待的造型師

看到這照片的時候我整個笑翻
vanessa實在太可愛了♥

第二套換上了經典的包頭
配上vanessa幫我準備的小皇冠

一種甜心小公主兒的概念
但氣勢感還是有出來
(((笑

好喜歡這件蝴蝶結兒禮服
就像是有寫上我的名字一樣的適合
(((笑

午餐過後趁著天氣好
GP說不要浪費陽光決定要到戶外再拍一些
順便也可以讓尚珄捕捉點動態的部份
#Bye了冷氣
#汗與防蚊液我來了

外拍的造型呢
vanessa幫我把頭髮全放了下來
讓頭髮可以隨著風飄逸

再配上台南的陽光
還真的是不說笑的仙呢
(((笑


比新人更精彩的錄像師跟攝影師

GP妳真的好有事!!! 
GP妳真的好有事!!!
GP妳真的好有事!!!

其實當初看GP的作品
一直以為她是那種非常文青的女生
後來見到本人也沒說到什麼話所以還是這麼以為
慢慢變熟後才發現 這女的根本是個諧星
連站在那都覺得好好笑
但不能否認的就是她對攝影的熱誠、工作的認真
只要一進入拍照模式她就會非常投入
投入到不覺得熱也感覺不到蚊子在咬她
很扯吧!!!

當全部的人都快被熱瘋的時候
GP只看到現在光很美
就算新娘臉臭到極限準備翻臉罵人的時候
GP還是比較在意光很美 默默的說那再拍一張就好
(((但通常不太可能只有一張...
雖然當下覺得找GP拍婚紗有點整到自己
但收到照片的那一刻真的蠻感謝GP當初堅持多拍那幾張的
(好啦!!這段是告白)

這是老公在幫我整理頭髮的照片
(覺得充滿愛♥)

看著照片才發現
老公對我也太有愛了吧!!!
呵護著我每個小細節
#婚紗照總要放點閃

才剛誇老公馬上就發現他顧著自己帥的照片...

先從比較輕微版的開始
到後面越來越不得了

#手上的筋很搶戲
#老公你真的沒有要出道
#連創粉絲團也不准!!

這時候我跟尚牲也玩的很開心

不得不說尚珄的動態錄影真的非常時髦
除了氛圍外音樂也配的很好
成品讓人相當驚豔

大概就是 原本以為會是很平淡的紀錄不需要太期待
沒想到搞的跟時尚大片沒兩樣
(((笑
附上影片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點進去看看
BERRY&HANSEN 台南婚紗拍攝花絮

結束了戶外的拍攝後
回到工作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晚餐
接著又換了個造型

原本呢
是要拍攝最後一套白紗的
不過因為看到工作室的手工禮服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就偷穿了一下

連吹風機都來了
(((笑

本來只是想拍個幾張就好
誰知道在GP的世界裡沒有"拍個幾張就好"這種事
一拍又過了一小時
不過看到成品整個相當滿意
大愛♥

最後一套呢
油頭造型配上大紅唇
完全是個時髦路線

這也是當初讓我相當抗拒的一個造型
為了要說服我接受 vanessa還搬出徐若瑄也梳過油頭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無法駕馭
不過只要提到徐若瑄就沒有抵抗力
#想要跟隨女神的腳步
#本身就是個迷妹無誤

結果沒想到
這個油頭造型竟然是婚紗照裡我自己最喜歡的一組
完全跳脫了原本的我

時髦到天翻地覆

大愛!!!
當初Vanessa提議梳油頭、GP在旁邊叫好的時候
我可是極度、極度、極度的抗拒
常看我Blog的孩子都知道 姐一路走來始終小清新
婚紗照當然也想要繼續小清新下去

說真的
要我沒意見真的非常有難度
畢竟本身一直是個很激烈的控制狂
又非常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要什麼
但又覺得 既然都請到Vanessa這麼頂尖的造型師了
就決定把自己乖乖的交給Vanessa處理
(((笑

把自己完全交給信任的團隊
嘗試了不一樣的造型、拍攝方式
透過她們的視角 讓我看到了那個有點陌生卻在心裡幻想過的自己

除了披肩
之後還換了短頭紗造型
也是好看極了♥

原本以為會很輕鬆的棚拍日呢
也在GP大師的"再拍幾張強迫症"下摸到了晚上11點才結束
只好跟原本計畫好的台南逛夜市Bye
忽然想到 一開始GP就有說不需要計畫晚上的活動...
原來!!!(驚)

好啦!!!
雖然當下又是種累到快要翻臉的狀態
但還是要說...謝謝GP當初堅持多拍那幾張
真的很美♥
GP妳是對的!!!

#畢竟你浪費的也是自己的休息時間
#挑圖也會很累
#重點是修圖更累
#妳比較慘
#我平衡了

送上一張妳腳沒開開臉看起來也蠻正常的照片當作謝禮
也謝謝Hāusenn可陪我到這麼晚
(((鞠躬



雖然說拍婚紗真的蠻累人的
但每個人都為了讓畫面更美而努力著
想想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笑

再次附上相關資訊

禮服:White手工婚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攝影:Hāusenn可畏工作
妝髮:Vanessa O Makeup Studio (造型師:vanessa)
場地:台南
        Hāusenn可畏工作
錄影:Video Producer Borry蘇尚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