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公開這個秘密...(搓手)

IPSA是我自己很愛的一個品牌
不知道妞兒對IPSA這牌子熟不熟
我個人會認識這牌子其實不是透過廣告或是網路
而是經由一些原本愛用IPSA 的朋友推薦才靠櫃嘗試

而且我發現雖然IPSA的廣告不多
但是每個愛用IPSA的人都很死忠這品牌耶!!!
幾乎每次朋友聚會都可以聽到分享IPSA的聲音
這次非常開心!!!(興奮ing)
搶在所有人之前體驗了IPSA逆齡再生系列
(((我只能說IPSA真不枉費我們這麼認真討論你呀!!!(挑眉)

本篇是跟IPSA的合作文♥


這次全新推出的逆齡再生系列
集25年研究精髓,獨創內外雙向拉提科技
三分鐘打造電波拉皮般的拉提效果


IPSA發現細胞再生能力取決於四大要素 
細胞活動力、促進增殖的活性因子、膠原蛋白、再生環境
隨著年齡增長 四大要素機能隨之低下
因此造成鬆弛、暗黃、色素不均等老化跡象
全新系列 PREMIER LINE 逆齡再生系列
以新成分「胺基酸A5基因」+拉提美容工具 獨創「內外拉提科技 」逆轉時光



這次我體驗到的新品一共有三樣
包括PREMIER LINE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PREMIER LINE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以及PREMIER LINE逆齡再生提拉器
心得的部份會按照使用順序慢慢介紹
希望妞兒可以好好看完 因為絕對有你們想知道的!!!(挑眉)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REMIER LINE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180ml
提升滋潤度、透明感、調理肌膚代謝,更提升後續保養品滲透度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按壓頭的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 也比較衛生
(((是說妞兒們有覺得脫掉銀色蓋子後 這瓶看起來很趣味嘛!!!


在質地上逆齡再生修復精露算是水狀的產品
又有著凝露般的滋潤度
我個人是很喜歡


使用起來很好吸收 滋潤度更是讓人滿意


使用方法
•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 按壓噴頭3次於化妝棉上,均勻擦拭於全臉
(((但是我個人覺得按個兩下就很夠了
• 再用手心包覆全臉輕輕按壓,促進吸收



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的用法

一定要讓妞兒們看看逆齡再生修復精露的滋潤度
((((照片完全會說話 這騙不了人

雖然說逆齡再生修復精露的滋潤度很好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負擔的悶膩
偷偷說前幾天我感冒生體不舒服懶得保養
洗完臉後就直接跳過其它步驟直接擦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在冷氣房睡上一晚後也不會覺得太乾燥
(((但是僅只於偶而的小偷懶 平常還是乖乖保養比較好喔!!!



PREMIER LINE逆齡再生賦活精華2號 50mL
添加胺基酸A5基因,是一瓶可提升彈性、滋潤度、透明度 並調理肌膚代謝的高機能精華液

脫掉銀色帽子後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的瓶身一直讓我想到"企鵝"(笑)

依皮脂分泌量分為3種(1、2、3)
嚴格說來號碼越大就是越滋潤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的所以選了2號 剛剛好

雖然說是精華液 但是質地上比較偏向精華乳
滋潤度跟延展力都非常好



使用方法
噴頭按壓3次於手心
(((我自己的用量其實沒有這麼多 大約1下半就可以推完全臉 而且是非常夠的狀態
由中心向外按摩推開 均勻塗抺於全臉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關係
我覺得逆齡再生賦活精華用起來的感覺有別於一般抗老精華
尤其是乳狀的抗老精華 質地很清爽不會感到黏膩
延展力也很好 用量其實非常省
(((大家都知道我使用產品沒在手軟 會說省就是真的很省

後續也不太需要多上其它產品 對我而言滋潤度就很夠
算是我近期用到抗老型挺不錯的產品 

搭配著手技按摩 除了可以加速吸收外
也可以讓臉部的血液循環更好

如果搭配上逆齡再生提拉器按摩整體又更加分

(((沒有錯!!!接著就是要介紹我的新歡小寶貝(搓手)



PREMIER LINE逆齡再生提拉器 

仿效拉提按摩手勢「內夾」、「上推」打造而成
搭配「逆齡再生賦活精華」使用 使下垂的頰肉、法令紋瞬間向上拉提
按壓、震動效果亦可促進血液循環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 但是其實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我最近真的是愛翻逆齡再生提拉器
每天保養完都會乖乖的用它來按摩一下
搭配著逆齡再生賦活精華
以臉部中心為出發點 由內往外規律的往上滾動
半邊臉大約分成4條路線去滾


單邊做完再換邊
記得使用時要"滾動前先以下滾輪貼著肌膚再使用"


接著在由下往上的滾動至眼下
速度也不要過快 就慢慢的像是輕撫般就好
就算有想要加強的部份重覆使用時 時間以1分鐘為限


使用完以後厲害的就來了!!!
臉上看得出來有點小泛紅 那是因為血液循環變好的關係
更明顯的是 可以感受到你臉上的肉都緊緊的貼在自己該在的位置
就算這時候亂跳應該也沒有多餘的肉會晃動
(((這句話我是說得相當認真!!!(推眼鏡)


連我本身很困擾的法令紋在按摩後都變的稍微淺了一些


上次在FB上分享的照片就是我半邊臉使用逆齡再生提拉器的成果

其實我很不愛放這種比對照誤導大家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其實不太一樣
但是...這次的效果我自己都有太點驚喜!!!!(轉圈)

雖然我本身沒有在追求小臉 但是我很追求嘴邊肉的緊緻
也很在意隨著歲月增加 自己的肌膚光澤度

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妞兒們一定要每天紮實的愛護自己的每一吋肌膚
才能夠不被地心引力摧殘 繼續逆齡生長
畢竟保養品買來要是不認真使用 皮膚也不會有所改善咪!!!


最後附上
IPS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PSATW
IPSA官網 http://www.ipsa.com.tw/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