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從最基本的黑色騎士款皮衣開始介紹
大概是是因為這件是在我衣櫥裡待最久也是我最常穿的一件吧
也就是說如果第一次想要買皮衣的孩子 我會最推薦這種款式
(((是不是很貼心!!!一次回答了超多問題
先說好我沒有覺得一定要買這麼貴的皮衣才是好
只是我私心覺得既然要花錢就要花的心甘情願 心服口服
一定要買到自己真的喜歡也真的實用的才是不浪費!!!

我第一次買訂製皮衣大約是約莫7年前 我20歲的時候
還記得一開始我其實是先在微風廣場 看上了D-MOP家的皮衣 
用看得時候還好 一套上整個驚為天人內心瘋狂吶喊"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真的不誇張!!好看到我當下就想要去結帳 不過一件將近2萬讓我顫抖了一下
然後因為預算的考量也只好默默的把它掛回去...(嘆)
雖然說我真的非常想要擁有一件自己的皮衣 不過2萬真的拿不出來耶!!!!
都不曉得要是買下去我要去陪酒陪幾年才夠 ((是說有人要讓我陪嘛?
好啦!!!反正就是我放棄了D-MOP家的皮衣
跑去熟人介紹的東區小店I love everything 訂製
算是訂做皮衣還蠻有名的小店 比起D-MOP價錢整個少了一半有!!! 
 (((沒記錯的話這件我買NT:8000左右的樣子
而且料子、厚度什麼的都在水準之上
不過現在I love everything 價格整體有稍微變貴不只一些
想要去定做的妞兒可以自己評估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買的加上價位不低的關係
所以沒有選太特殊的版型 就一切從簡的挑了經典騎士款



事實也證明了我當初的決定十分睿智(撥瀏海)
這款皮衣我穿了將近七年 而且每年詢問度都非常高
(((問到我終於生出一篇文章來介紹它了 算是相當了不起
換個角度想8000÷7的價錢真的是非常** (說好了只能對蜜糖姐說的兩個字)
基本上現在回頭看當時自己用這種價位買下來
真的有一種好想幫自己拍手 怎麼會這麼聰明買到就是賺到的感覺
就是這幾年元物料上漲(?)還是皮衣越炒越熱
現在要用這種價位買到這樣的料子真的是跟登天一樣難了
不是我在說耶!!!這幾年我看到的皮衣越來越薄 有些跟紙片一樣



還有一點這件它是大概八分袖的設計 穿起來感覺比較俐落 
我自己是覺得 大約八分袖的皮衣穿起來最好看
袖子太長很容易顯得沒有精神 埋沒了皮衣率性的個性感
所以我有把幾件皮衣也送去修改成袖長 只能說改皮衣不便宜外
如果袖口有做一些設計也可能因為修改有些走味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用訂做 不喜歡買現成的去改



細節和皮料上都非常優秀!!!!
也因為真的穿了一陣子了 所以難免有些磨損
不過真皮的皮衣好處就是磨損的地方看起來是種滄桑
而不像假皮的皮衣會直接二話不說的剝落給妳看 

分享一些我的實穿照片給大家參考
(((是說妞兒們應該都看到有點膩了吧!!!!我真的很常穿♥



最簡單的搭法就是配上同色系的洋裝
想要帥一點的話可以多加一些個性感的配件




皮衣搭配連帽上衣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樣子♥
就是休閒中又帶點小帥氣味 



皮衣也是絲巾的好朋友!!!!
總覺得在皮衣上加條好看的絲巾可以增添女人味
不論是配洋裝還是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搭法


另外我最近逛網拍也有看到幾款來不錯的黑皮衣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看過實品啦!!! 就是貼圖小分享一下這樣

這件我衝著女神有穿類似款我也好想要下手!!!!
(((我也要跟女神徐若瑄沾上邊 一點點都好呀~ (嘶吼)
而且這麼巧這款的袖長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長度這樣



這兩款也都是很基本的款式!!!!
我自己有了騎士領的款式後接下來想要入手連帽款
(((好啦!!!其實我已經定了只是還沒有拿到而已
原本是想要跟英俊哥訂個情侶皮衣的 但是預算不足就先定自己的
然後陪我去定皮衣的內建赤道蜜糖姐真的很壞!!!!
我只是比較怕冷所以要求裡面想要鋪棉 就被笑"到底是有多冷"
吼!!!叫我怎麼跟寒流來還問說"寒流哪時候來"的人解釋怕冷的心情嘛!!!
套一句俗話應該叫做話不投機半句多吧 (遠目)


今年看到韓貨也有蠻多款不錯的皮衣
雖然說價位比起訂製款來的稍微低一些些 (((有些是偏高唷(筆記)
不過袖子的部份要另外拿去修改又是一筆費用
加起來其實也是差不多的這樣!!!
但是問題又來了!!!韓貨網拍好像沒有辦法現場試穿
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皮衣一定要"現場試穿"才準
不然一件貴貴買回來不能穿也不能退 真的會當場槌心肝耶(菸)
以上都沒有附網址 不過圖片上都有賣場名稱
(((就自己去Y拍找一下不要這麼懶惰好嗎!!!!(翻白眼)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皮衣的介紹文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