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愉快呀!!!!!!
(((好像已經開工很多天了吼!!!(小聲)
不知道大家的年假除了吃很飽以外有沒有去哪裡玩耍
我自己的年假期間都在發抖跟發霉中度過了
然後多數的時間則是貢獻給逛網拍這手指運動這樣
真的是放了幾天我就逛了幾天耶~(苦笑)
沒有辦法呀!!!年假狂下雨、天氣又冷外加上初一姨媽來看我
搞得我想要出門也沒有力氣換衣服 (沒力氣換衣服也是理由!!!)
原本還有一絲絲想要跑去台中感受中部陽光的念頭
誰知道上網查了幾間飯店都客滿了 然後沒有客滿的價位都極度驚人
最後只好又默默放棄繼續逛我的網拍...
過年呀~真的好無聊唷!!!(((還好也已經過完了(拍手)
不過我發現我跟我的好友們都沒浪費時間
全都很有默契的跟男友或是老公吵了一場架
(((有小妞也很流行(?)的自行參加了這場開春團吵行列嘛???
雖然說吵的事情都很無聊 不過這就是相處囉!!!
只能說哪對情侶不吵架 只要吵完以後兩個人都還有共識要繼續就好
好啦!!!為了跟大家賠太久沒發文的罪
過完年的第一發就來寫一篇大家都喜愛的皮衣文
(((隔天在發一篇搭給大家 這樣應該夠有誠意了吧!!!!

還記得前幾篇跟大家分享過了黑色騎士款皮衣
要是忘記的孩子可以先去看 真皮的誘惑Ⅰ黑色騎士款皮衣
我覺得皮衣的世界就是這樣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會想說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一件小外套
嗯...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這次分享的米白色款其實是我第二件的白色騎士款皮衣
第一件跟黑色款一樣在I love everything 訂製的
不過穿沒有幾次就賣掉了 前年又在VOGIE 訂了一件差不多的
(((雖然說差不多還是有差!!!! 
之所以會把前一件賣掉是因為淺色皮衣真的很容易髒
保養起來不容易 其中我超受不了當時那件的袖子口極髒無比
就是那時候對自己適合的皮衣版形沒有這麼瞭解 做長袖的款式 
除了穿起來沒有七、八分袖這麼好看外還很容易用髒
雖然上網查過可以送去改 不過想說都髒了自己也不想要
馬上以賤價賣給朋友(我的髒其實在別人眼中都很新)
然後再去訂了一件新的!!!

VOGIE是我近幾年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的皮衣賣家
前後我在VOGIE也定做了四件皮衣有了 服務還不錯
款式、皮料跟細節方面也都很合我的口味



其實第一次在VOGIE定皮衣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從網路挑款直接下單 完全沒有看過實品也沒有試穿
收到的時候整個覺得自己很倒楣踩到雷了
也不能說VOGIE的皮衣照片跟實品差很多 
就是材質不是我想要的(有點太單薄)
不過還好VOGIE的售後服務不錯有打電話來關心狀況
我也就一五一十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很老實說了我不喜歡
VOGIE就建議我可以去現場試穿看問題在哪 要不要更換其它款
嗯...到了現場後我才發現"皮衣一定要現場看"



因為VOGIE家是完全都可以客製化
基本的款式就有超多可以挑選 另外像是釦子、拉鍊也可以挑
長度什麼的也都可以現場溝通直接做修改去訂做
大家現在看到這件白色騎士款皮衣就是我修改後的樣子
(((皮衣一件貴貴 這趟路一定要自己走一趟啦!!! 



嚴格說來我自己的第一件皮衣應該是米色的才對
當初就是覺得淺色比較適合自己
不過因為第一次買不會保養也沒挑對長度所以賣掉
然後又因為手頭太緊沒錢買新的 就讓黑色篡位成了最愛
再次入手米白色皮衣感覺依舊良好
因為這次終於挑對款 一切都是我想要的了嘛

我真的超級喜歡皮衣配上長絲巾的感覺!!!
就是那種帥氣裡又藏著一絲絲優雅的浪漫味




配上帽T的穿搭也是我自己超愛得風格!!!!




淺色皮衣其實從冬天一路穿到春天都很百搭
除了在冬天一片深色系中顯得亮眼外
春天搭配一些浪漫的小洋裝也是非常好看!!!! 
想要入手的小妞真的不要猶豫 衝下去了啦 (大力勸敗)
以下分享幾款我自己喜歡的皮衣版型給大家參考一下


萬年不敗的騎士款絕對是入門也是經典
近年來更流行"水洗皺折"的皮質 雖然單看很皺不過穿起來超優
((((其實是我自己很喜歡啦!!!!大家可以自己評估
要是有騎士款的孩子也可以嘗試一些比較優雅的版型


像是立領或是一些西外款的皮衣都不錯
我自己是覺得白色系的做連帽款比較沒這麼好看
不然喜歡連帽的孩子也可以嘗試連帽款囉!!!!
這次把基本色都介紹完了 下一篇皮衣文就進階到"粉色"
今年終於認真的把我深愛的皮衣都介紹給大家
重點是我寫皮衣文的速度要可以跟上我訂購皮衣的速度(苦笑)
吼!!!真的每次看到皮衣都無法自拔~(擦淚)
希望的妞兒們最後不要怪我一直拉著大家噴錢才好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想要跟我聊天的妞兒請到Little Strawber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