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等這篇ALBION的孩子再麻煩舉個手...

FB的妞兒們都知道我喊著想要ALBION已經喊很久了
((根本就是一個用生命在吶喊的狀態了...
為什麼會被ALBION燃燒到這都要怪崔咪那女人 ...(瞪)
((不過也不可以全都堆給她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想用用看ALBION健康化妝水
喔...故事還沒有說完
因為看了崔咪那女人ALBION滲透乳的使用照後 整個被ALBION吸走
之後又一直聽她在那邊說ALBION滲透乳多神奇、擦起來的髒東西又超多這樣  
搞的我又更想要買...((不過當時家裡保養品還很多所以有忍下來
雖然中間有幾位小妞(+蜜糖姐)好心的想要幫我滅火 但是我真的無法被說服
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週年慶(雖然優惠我都沒用到)立馬飛奔到ALBION
....本來只是想來個基本款 最後變成要來個整套才行 (嘆)
((就說了我這次是玩真的要走一個勢在必得的路線了嘛... (撥瀏海)

嗯...不過好久才這篇發 
沒辦法呀 ~ 我想要用心體驗過ALBION的威力在PO文嘛.. (撒嬌)
畢竟ALBION也不是便宜貨 我不想要害大家雷到(然後罵翻我祖宗18代)這樣
所以以下的文章雖然很有"愛"但是也盡量客觀的分析的產品的優劣
想要衝ALBION的妞兒們請笑納...(奉上)






入門必備款的就是ALBION的
先乳後水組合
也就是被燃燒到的活潤透白滲透乳 跟 一直想要的健康化妝水組♥

這組現在週年慶有體驗組說... 先乳後水體驗組
妞兒們可以看完文章在考慮要不要衝啦
不過我是覺得可一邊往前衝一邊看文章也是不錯的選擇
(((喔諾 ~ 不是說好要盡量克制自己的愛嘛






嗯...ALBION健康化妝水我應該不需要多作介紹了吧
有在看電視、爬美妝文的孩子都知道這隻"只有經典 沒有終點"
就是說可以讓失調的肌膚恢復到正常週期的角質代謝的化妝水
不要說是blogger人手一瓶 就連很多達人、藝人也是他的愛用者
ALBION健康化妝水就是美妝節目裡牛爾老師會拿來濕敷的那瓶
裡面有薏仁可以美白、鎮定的化妝水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印象了~ (挑眉)
就是這麼有名所以我才會一直喊著好想用用看嘛 ...




我的偶像"活潤透白滲透乳"本人 
嗯...活潤透白滲透乳應該也算是ALBION的明星產品吧...
因為 我都幫它加了一堆亮晶晶了不是我很糗耶...(苦笑)
((喔喔喔~ 這不是重點吼
活潤透白滲透乳有分Ⅰ、Ⅱ兩款 
Ⅱ是比較適合中、乾性肌使用 所以我選的是"活潤透白滲透乳Ⅱ"
沒辦法~ 我秋冬皮膚真的太乾枯了...(嘆)
脫皮、乾癢都來所以一定要選則乾性肌膚用的產品才行
(( 不會選的孩子可以去ALBION找櫃姊♥



我覺得化妝棉也很值得提的一下...





雖然說現在市面上也買得到這種可以撕成很多片的化妝棉(而且都比ALBION便宜) 
不過我還是想要說ALBION家化妝棉的質感真的比較好...
就是比較軟、比較舒服 有拿過ALBION化妝棉就不會想要買雜牌





包裝很可愛其實才是想要提一下的原因... (被揍)



然後........................
........................................................



在沒有說好的清單裡又多出了 活潤新肌調理液 跟 凝萃精華油

這故事又說來話長了
後面會慢慢提到為什麼這兩樣我也一起帶回家了這樣...
............ 就先進入實際使用的程序吧♥
(((不然這篇文章真的會"超"長 ...(嘆)





步驟一  "活潤新肌調理液"









洗完臉之後 (就是臉還保持濕濕的狀態)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活潤新肌調理液擦拭全臉

不知道妞兒們會不會在換季的時候皮膚會有一層很怪的東西
就是皮膚會有一種喜不太掉的皮(?)阻礙保養品吸收...
這真的好難解釋 有發生過這種狀況的妞兒就會懂吧~ (攤手)
因為皮膚狀況不穩定又不太適合使用磨沙狀的去角質來處理
這時候就可以用到活潤新肌調理液來當作保養品前的一個打底(?)
它就像是擦拭型的拋光精華 可以擦去一些老廢角質 
然後要是說臉上有一些比較暗沉的部位也可以多加強一下...






步驟二  "活潤透白滲透乳"





沒有錯的唷~ 就是要"先乳後水"
"量就是要這麼充足"也是沒有錯的唷~ 啾咪啾咪♥
((( 拜託都買了就不要省 大約是按三下 可以用整個臉 PLZ







先在臉上五處 "額頭、兩頰、鼻、下巴" 點開後在接著慢慢的按摩推開
然後鼻翼等感到較粗糙的部位要仔細按摩讓滲透乳被吸收



然後我自己是連脖子也會帶到...
滲透乳不便宜耶~ 所以 一定要用到淋漓盡致才行 ((握拳





然後只要妳相當用心的在把滲透乳按摩進肌膚
妳一定會發現用完滲透乳後整個臉會變的很光滑、很"亮"(?)
嚴格說來應該是非常亮才對...

我調查過了...(推眼鏡)
大部分妞兒用過滲透乳說會長痘痘的孩子都是因為沒有好好按摩
倒至於滲透乳並沒有完全被皮膚吸收才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說呢~ 只要好好的把滲透乳按摩到吸收就不會有長痘痘或是粉刺的問題
(((那就期待想用的孩子自己勤勞一點吧




順帶一提的是我擦完以後化妝棉並沒有想像中驚嚇
大概是因為我有先用了新肌調理液吧...
((( 但是也真的蠻髒得耶 ~ 喔諾 (淚奔) 







步驟三  "健康化妝水"






取一片按摩化妝棉沾滿健康化妝水
將濕的化妝棉一層層撕下(大概可以撕成5片左右) 然後分別貼在額頭、兩頰
、上鼻頭和下巴 濕敷約5分鐘後將化妝棉取下即可♥




不過要是比較趕時間的孩子要用擦的也不反對啦
只是這化妝水也貴貴還是多少敷一下比較優惠(?)說...
(((其實最超值的方法就是先擦一遍 在撕開來敷♥








敷完健康化妝水後皮膚又更亮了還多了點水潤(?)的感覺
就是像把自己的臉灌飽了水一樣很"彭皮" 

不過我覺得健康化妝水的驚喜度(?)有點輸給滲透乳說...
好用是好用、效果也真的不錯可能我已經聽過太多關於健康化妝水很威的事 
所以才沒有特別的驚喜 反倒是滲透乳就比較讓我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 是說這兩者是要相輔相成才會有這樣棒的效果...







步驟四 "凝萃精華油"




就是說我本身真的很喜歡精油型態的保養品...
所以在ALBION一看到這款凝萃精華油真的很難不下手(加上它放的位置很顯眼)
凝萃精華油的味道非常好(?) 我不想要說"香" 說香很俗氣但就是好聞無誤♥






凝萃精華油其實就是取代精華液的功能(但比精華液滋潤)
換季乾癢或是夏天開冷氣、飛機上都我還蠻建議可以使用它的
我自己的用法是會先在掌心搓熱在大面積的推到臉上
然後可以順便感受他的香味帶來的養分跟能量♥




滋潤度我本身只能用"優秀"兩個字...
凝萃精華油也可以拿來擦乾燥的髮尾、身體或是泡澡精油
算是c/p值頗高的產品 不過以它的價位妳是捨不得拿來擦臉以外的地方
(((身體就去買帕瑪氏擦擦就好了 

嗯...提醒大家我自己是晚上才會使用到凝萃精華油
因為要是白天要化妝用了凝萃精華油太滋潤很容易讓底妝脫妝
不然就是要把底妝換成"霜狀"的產品比較沒有脫裝得困擾




小小幫大家作個總結好了...
如果是沒有用過ALBION家商品的妞兒又剛好缺一套基礎保養
我建議可以先從週年慶的"先乳後水體驗組"下手
先乳後水體驗組 (健康化妝水N110ml+活潤/活潤透白滲透乳110g )

本身很懶散對於要一直按到吸收的滲透乳沒興趣的話
也可以直接進攻健康化妝水就好 (但是我私心覺得滲透乳不可以省略)
24時健水體驗組 (健康化妝水N 330ml(正貨)+健康面膜N*5片 )
(((聽說ALBION加的面膜也是一絕!!!!!

已經有用過(或是正在用)活潤透白滲透乳跟健康化妝水的小妞 
可以考慮看看  健康精華油組 (凝萃精華油40ml(正貨)+健康面膜N 1片+熱敷美容巾 )
以上都是從 ALBION活動網站 查到的週年慶資訊
想要看更多產品資訊的妞兒也可以上ALBION官方網站查詢


天呀~ 這天文章我寫了三個小時(癱)
真的好怕自己漏了什麼心得還是重點沒說到...
(((要是有發現我錯過什麼的妞兒也麻煩留言給我 ...(跪) 
那...以上就是這次ALBION的心得分享 希望對想要衝的孩子們有所幫助♥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