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對我而言就像是療癒身心的良藥
它可以讓妳增廣見聞 看見各地的風俗民情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妳暫時忘掉煩惱的一切
尤其在開始工作、穩定的感情後 旅行變的格外有意義 ...

以前的我並不能體會為什麼這麼多人如此嚮往旅行
我天生是個很懶惰的人 覺得出遠門是件極度麻煩的事
一想到要整理這麼多東西 就覺得全身軟一半去了(抖ing)
妹妹還在家的時候 我的行李都是妹妹收的
現在妹妹到外地讀書頓時覺得生活好不方便
說穿了我就個懶鬼 黏人精嘛!!!(哭)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變勤勞多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但是想到旅行中會有很多新奇的體驗
就像是愛麗絲踏入仙境般 整個人就熱血了起來!!!
(((立馬30分鐘收完行李 準備出發♥

畢竟身為Blogger老是待在家中寫稿真的有點無聊
需要來點不一樣的東西豐富自己 旅行就是個很好的方式
很多人都以為我的生活很有趣 但是90%的時間我都在電腦前
(((更慘的是剩下那10%我也抱著iphone不放(笑)

好啦!!不小心又說了好多廢話
(((只能說我Blog的宗旨真是多年如一日 "沒有重點 只有廢話"
這次跟女孩們踏上久違的泰國 有很多好玩好吃的事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先從戰利品開始吧!!!

其實到泰國前就有稍微爬過文
知道有幾樣伴手禮(?)是絕對必買的
像是"香蕉口味的POCKY" "沖泡的泰式奶茶"都是我的清單
但是很可惜!!! 它們實在太紅了 找了2.3間超市都缺貨
也只能很無奈的放棄...

不過泰國還是有很多零食好買
這次我也帶了不少回來 妞兒們別失望!!!



撇開買不到的香蕉口味的POCKY不說
光是泰國POCKY的價位就很值得大量的掃一些回來了
(((尤其是平常POCKY用量就很兇的妞兒更該買


其中也不乏一些有趣(?)的口味
像是我這次吃到打拋豬口味POCKY就覺得很特別
對於我這種不愛甜食的人而言打拋豬比香蕉更吸引我
(((但是其實我也很熱愛香蕉說!!!(嘟嘴)

有果粒的口味也不錯吃


另外還看到這便宜的卷心酥也掃了幾包回來送人



這是夾心派 有三種口味我都有拿



在機場的時候也買了一些回來送長輩
畢竟真的不是很好意思送長輩太平易近人的包裝零食
所以價格貴了些我還是覺得很該買
(((我就是個喜歡討長輩開心的馬屁精(((逃走ing


這裹了椰子的巧克力送人非常得體
雖然要價不算便宜 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兩盒
(((一盒要給爸媽 另一盒要送英俊爸媽


椰肉片完全是我自己當下嘴饞買來吃的
這東西應該台灣也有賣 我個人很喜歡


好吧!!!泰國就是不免俗的會一直出現椰子製品
這捲心酥也是椰子口味 包裝也算是漂亮


最能代表泰國的大象可以說是伴手禮必買!!!
只要一掏出這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妳從泰國回來
拿來送禮也算是夠體面!!!!



當然到泰國泡麵也是必買單品之一
(((一包才6泰銖左右 最貴的也不過10泰銖
加上我本人非常熱愛泰式酸辣湯 更是非買不可


除了經典款的泰式酸辣湯口味外
我這次還買了綠咖哩口味
(((印象中綠咖哩吃起來比一般咖哩順 也比較沒顏色

回到台灣後迫不期待開了包泰式酸辣湯口味的來吃
整個彷彿像是置身泰國一樣 口味也太道地的吧!!
(((不過怕辣的妞兒應該不愛 它真的有辣到

另外還買了爬文有看到介紹的條狀蜂蜜




美妝品的部份
泰國真的不是我的戰區
原本還蠻期待可以有什麼收穫的
逛了幾圈後發現 美妝店裡的東西幾乎都跟台灣差不多 價格也差不多
(((因為泰銖跟台幣的匯率其實也差不多!!!
所以美妝的部份買的很少 反倒是藥品買比較多 



我個人強力推薦泰國必買的"五塔油"
(((我一次就買了一打可見我實在很愛這東西


相信家裡有阿嬤的孩子對這東西都不陌生
(((完全就是一股我記憶中的味道
功用就是沒事可以拿來擦太陽穴醒腦
有事可以拿來擦人中提神 肚子痛可以擦肚子 蚊子咬可以擦包
簡單來說就是很百搭的!!!隨身一定要攜帶它♥



虎標萬精油也是類似的功能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愛五塔油的味道
(((而且虎標顏色偏深 怕擦身上會染到衣服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泰國必買腿部舒緩涼膏
這東西我單純就是看有人介紹買回家試試而已
用起來的感覺很像漫步雲端加強100倍版 真是有夠涼




"蛇牌痱子粉"
這痱子粉的鐵盒包裝很合我口味
一瓶也只要31泰銖左右 有五種味道可以選擇
買回來自用或是送人都很不錯
(((用起來涼涼的也很舒服喔♥



也買了Bath&Bloom
原本在台灣我稍稍知道這牌子
在泰國一看到專賣馬上被吸進去
(((說真的當時我還沒看是什麼店覺得佈置好美就衝
沒想到剛好是我愛的Bath&Bloom

這次買的全部都是泰國茉莉系列
包括沐浴乳、身體按摩油、身體噴霧

之前有提過我覺得茉莉對女孩婦科很有療癒得作用
我覺得蠻神奇的 自從我愛用茉莉產品後
經期變得比較準外 藉由香氛也可以舒緩一些經期的不適 
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都比較輕鬆
(((當然我私心很愛這味道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太愛了 還多買了旅行組♥



衣服配件的部份
泰國算是很好買的國家
品牌或是當地的特色小店都很好挖寶
不過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泰國衣服雖然便宜 但是也反應在質感上
衣服買回家後穿沒幾次就鬆掉 或是容易染色
所以這次我就不太有興趣 很安分的逛逛top shop跟forever21小買買而已
(((是說我不管到哪個國家好像都必逛forever21耶!!(笑)


forever21家的飾品我實在很喜歡
不過要說的是 我覺得泰國的forever21好像比韓國貴

但是實在太美了 還是買下去!!!


top shop的內褲也是可愛到翻掉
(((是英俊哥最討厭的卡通圖案耶!!!啾咪♥
印象中前幾年在日本就有想要買但是沒下手
這次剛好看到就挑了幾條回家



亮片領子上衣是在TERMINAL 21女裝區買的
很有韓貨的味道 質感也不錯 印象中一件是900泰銖左右
豹紋鏈條高腰裙是forever21家的商品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至於原本想要買來當作小禮物的Naraya曼谷包
只能說看了看去實在太醜了 不適合我心愛得妞兒們使用
(((深怕Naraya曼谷包玷污了各位的時尚感!!!
所以小禮物的部份這次就流產了
但是我還是有其他比較實用的小禮物可以送大家
像是"五塔油"也是很不錯的吧!!!(笑)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