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換季時分這樣...
所以說面膜大哥又要登場了 ((啾咪

是說其實平常我真的沒有很愛敷面摸的樣子
不過每次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保養品又還跟不上腳步整套換季
我就很愛拿出面膜擋著先
或是說出去旅行不想要帶太多瓶瓶罐罐的話 面膜真是很棒的選擇 

真的要說我現在出去旅行變聰明了 (撥瀏海)
以前不知道是腦子有灌到水泥還是怎樣 都會死命的帶保養品 
有些沒有小罐裝我還會帶正貨去 (( 根本就是瘋子的行徑
重就算了 有些還是玻璃的很難帶 重點是"出關很容易被開行李箱"
我在上海就被開過兩次 當然我是沒有違禁品啦
不過開行李箱檢查真的好麻煩唷 (跺腳)
人家行李都很爆炸 開完很難關起來嘛~ 
((這算是我自己的問題嘛?(搔頭)
現在我腦子的水泥清掉後 我去旅行都以面膜為主軸這樣..
然後隨著要去的地方選擇面膜 方便攜帶、多種功能  
就算要以防萬一多丟給幾片進去也不會負擔到自己 (輕鬆的喝茶狀) 
所以說面膜根本就等於終極偷懶 秘方嘛 ... 
面膜就真的是我心中擋著先的第一名呀♥ ((遠目

((喔喔喔 又聊開了這樣...









這次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試用+愛用"的植萃美肌面膜系列
"以天然精油取代市面以香精製作面膜配方" 精油擁有特殊保養效果 
天然精油面膜精、萃、植、純的功效 獨特精油效果更有效讓肌膚吸收 
加上以"胡蘿蔔萃取天然抑菌劑取代現有合成化學防腐劑" 溫和不刺激 ((好優秀♥
重點是高貴不貴每盒售價180元 康是美特價活動8折每盒145元 
目前只有小康可以獨家買到唷♫




會想要介紹這款面膜給妞兒們最大的原因除了它很天然
用起來絕對可以放心之外還有植萃美肌面膜"採用天然超透隱形面膜布"




隱形面膜布敷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這樣...非常的服貼♥♥♥
這天我敷的是乳油木果口味(?)的



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
乳油木果對"乾燥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
搭配高濃度玻尿酸水合作用可以使肌膚迅速解決乾燥現象



敷完的感覺很滋潤 ((但是不會覺得太over或是不舒服
我自己覺得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很適合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敷
可以改善皮膚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唷♥ 











蠟菊Q10細緻面膜
妞兒應該都知道蠟菊本人有個外號叫做不老花
也就是說有點小小抗老的感覺這樣....
我終究也是走到了應該要注意抗老的田地了 (嘆氣)
除了蠟菊之外內含的Q10和多種植物精華 促進肌膚彈力提升、緊緻肌膚
((很適合每週都來 抗老 活化一下





 
超薄隱形的觸感與超透氣的面膜布讓肌膚自然呼吸肌膚不悶
輕透面膜舒適的膚感透過漏斗原理讓天然精油成份更有效幫助肌膚吸收
其實重點就是我很喜歡這種材質的面膜啦 ~ ((笑 
這款敷完後皮膚真的很明顯的有變"Q彈"的感覺說...
我自己也覺得頗為驚喜的♥



想要美白的妞兒可以嘗試下面兩款看看...



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
頂級大馬革士玫瑰精粹搭配多種亮白成分
包括含高濃度維他命C薔薇果、熊果素、亮白賦活因子
可以提升肌膚亮度和透度,玻尿酸、海藻內含高單位黏多醣體
給予肌膚高度鎖水、保水和補水 具有長效型肌膚保濕飽滿水份
平撫細小紋路、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應該沒有女孩而不喜歡玫瑰花口味(?)的吧...
我可是愛死所有玫瑰花口味產品  ((ㄟ~ 食物除外啦
所以在敷這款的時候皮膚被滋潤了外我的心情也被滋潤了
我真得好愛好愛舒服的玫瑰花香唷 ~ ♥♥♥






添加了玻尿酸及海藻的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
敷完後皮膚也不會覺得乾澀...
((妞兒們都知道美白產品有個問題就是會偏乾
用這款的話就不太需要擔心唷♥









山茶花傳明酸嫩白面膜
配長效型傳明酸、仙人掌等含大量的多酚是專為不安定膚色不均肌膚而設計
長期處在各種壓力下和汙染環境導致肌膚暗沉、蠟黃、缺水..等現象
讓肌膚從裡到外擺脫膚色不均勻暗沉現象,讓肌膚由裡到外全透亮
((前陣子問我如何改善膚色不均的孩子請看這邊 









我特別喜歡在出門前敷這款面膜...
敷完氣色好好的感覺♥
咳咳~ 順便機會會教育各位小妞妞們一下
關於"傳明酸"它其實不是酸類 所以不需要擔心敷完以後不能見光的問題
不過基於對自己好得考量 出門防曬還是要作一下嘿
單純是預防長斑或是晒傷的問題這樣...






植萃美肌面膜系列一共有山茶花、乳油木果、玫瑰、綠茶、蘭花、蠟菊 這六款 
每款除了外盒顏色、使用的天然精油不一樣而且功效也都不一樣
妞兒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不過在每個特別修護的背後都搭配了肌膚最基本的需求也就是"保溼"
真的是每一款都有搭配到保溼的成份 ~ ((揪感心♥ 
是說我最近有點小偷懶所以洗完臉就直接拿張面膜貼上去
就這樣也貼了將近半個月了說...((笑

植萃美肌官網  
植萃美肌官方FB粉絲團

最近天氣變涼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火鍋的季節來了"
整個就是一連串的開始吃麻辣鍋  ((不過夏天我好像也有吃說..
等我吃滿10間就開始發要人命的美食火鍋文吧  (( 而且一定選凌晨發 (被揍)
要是有妞兒知道好吃的麻辣鍋麻煩推薦一下囉...

以上就是這次 面膜大全 植萃美肌面膜系列 的分享
有問題的妞兒可以留言問我囉~
想要沒事跟我喇賽的孩子可以到
Little Strawberry 找我嘿♥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