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等這篇的孩子快點來喊個"又"
呼呼~ 終於寫出來了 不然不知道又要拖到何時 
(((應該說不然會被追殺到天荒地老才對...

哎唷~ 這都要怪蜜糖姐啦 (搬椅子+倒茶)
就是我生日的時候蜜糖姐跟我的摯友x送了我一套睡衣
真的不是我要說 ~ (撥瀏海)蜜糖姐真的很懂我的口味
就是雖然我一直給人家喜歡可愛、粉色系的錯覺(?) 其實也真的蠻喜歡的
但是我心裡最愛的其實是那種很低調的可愛... (((很抽象吧
嗯...我也不太會解釋所謂"低調的可愛"到底是什麼
不過這套睡衣就真的很送到我心坎裡 ~ 我愛那條灰色緞帶 ((((大吼

喔喔喔喔...還沒說為什麼沒發文要怪蜜糖姐唷???
就是因為蜜糖姐送我的那套睡衣真的穿起來太舒服了...(((((太舒服也要唸
((((蜜糖姐送我的時候還很帥的說:請過一個晚上再跟我說心得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這套睡衣穿起真的真的很優秀
整個就是輕柔的像是...裸體在睡覺一樣 (羞)
本人一穿上它就想要立馬奔向舒服的小床上 無法寫文章
..... 所以大家說說沒有新文章  這是不是蜜糖姐害的呀???


好...我知道又聊天聊太多了 (被揍)


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迷戀平底鞋
照理來講像我這種小個子的女孩應該都比較喜歡高跟系列才對
以前我還真的是高跟鞋的忠實粉絲
現在或許是年紀變大了 
看到漂亮的高跟鞋依舊會心動 就像看到帥哥心也會砰砰跳一樣 (誤)
但是真的沒有力氣穿著高跟鞋站一整天~ ((體力是有沒有這麼差
所以還是會下手比較舒服、實穿的平底鞋
而且我平底鞋真的越買越貴 越來越敢砸錢說 (大嘆氣)
(((還是會介紹比較平價款的啦~  請妞兒們不要急著跳開
因為我發現平底鞋只要鞋型選的好 穿起來一樣可以有顯瘦的效果
也就是說不需要擔心穿平底鞋會讓妳看起來很"短" 或是很肥胖...



那...這次先分享五雙我最近很常穿的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慢慢再分享其他款式 (((本身持續購入中
 



TORY BURCH 這雙妞兒們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還算是蠻紅的牌子
(((而且還是很多韓貨都抄襲 的牌子... (苦笑)
之前我就蠻想買的 但是一雙要價7.8千真的有點下不了手說...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某天在逛BLOG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分享
說TORY BURCH有多好穿這樣  我才狠下心下單的  (((硬要拉別人下水







我買的是經典也算是入門款的黑色平底娃娃鞋
挑這雙很單純是因為TORY BURCH的單價高 我想要實穿款
什麼都可以搭 比較快可以穿回本這樣...
我也真的鞠躬盡瘁的在穿  從6月收到後幾乎每篇穿搭它都有出來打招呼一下
((((也就是說想要看穿搭照的孩子 請自己去回顧穿搭文♥





要價7000多的平底鞋也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就真的有它的價值
"非常好穿" 所以之後要是經濟許可我會把TORY BURCH 列入清單
網站上有很多款都很燃燒我  http://www.toryburch.com/
目前最想要的就是豹紋哥  或是其他比較鮮艷的顏色我也想要來一下
(( 不過大概要在存個2年錢才可以買吧 ~ 貴貴人家下不了手






要是不想花大錢又想要享受美式平底鞋來的舒服好心情
蠻推薦可以從莫卡辛minnetonka 開始入門
(((我本人也是從莫卡辛minnetonka 走入平底鞋的世界的
會知道莫卡辛minnetonka 其實是從去年在日本遊學時 
在代官山的小店裡第一次看到這可愛的小鞋子 然後穿上又覺得未免也太舒服了吧
雖然當時就好想要下手 但是一雙都要價日幣8000起 真的有點沒辦法說...
(((老娘去遊學時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價位啦
回台灣後依舊念念不忘就只好上萬能的Y拍去搜尋

嗯...莫卡辛minnetonka 其實蠻好搜尋的





白色款是我最推薦得款式 很好穿之餘也真的相當好搭配
 ((( 穿搭文裡也充滿它的身影 ...
雖然莫卡辛minnetonka 本人非常耐穿但是白色終究敵不過歲月的洗禮
大概穿個一年就會髒得很驚嚇... 尤其我本身又那麼認真的在穿它 (笑)
所以今年我又回購了一雙同款同色的莫卡辛minnetonka








嗯...很多妞兒常問我買"仿的"會不會差很多?????
是說我本身真的沒有買過仿的莫卡辛minnetonka 我怎麼會知道...(瞪)
加上我覺得一雙真的莫卡辛minnetonka 價格也不算貴 到底為什麼要買仿的???
((((寶貝們 莫卡辛minnetonka 平底鞋的價位都不到NT:2000很可以啦






除了白色款外我還買了羈皮款的...
這就比較有民俗風的味道 ((((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小碎花系列♥
不過這雙我比較少穿到 所以其實到今年都還蠻完整的
(((我是不好意思說 看起來像新的這種大話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第二常被問到的還有"有推薦的賣家嘛???"
這題我也是回答很多次了...(瞪)
就是 我沒有推薦的賣家  因為我兩次都是跟不一樣的人買的
不覺得有誰特好這樣  上Y拍打 "莫卡辛minnetonka" 就會挑出一大堆
怕買到仿的 妞兒們可以上 http://www.minnetonka.co.uk/ 查詢款式跟價位
然後就自己比個價應該不難吧... (((拜託不要這麼懶好嗎??????












最近我也很喜歡逛韓貨的平底鞋...



像是這雙是我近期很愛得戰利品♥
((((好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我分享這雙

忘記之前是看到哪個大賣家有就PO在我的FB說很想要買
剛好就有小妞自己有在經營韓貨賣場 就跟她下單了
沒記錯的話這雙我買NT980的樣子...
((不過賣場網址我搞丟了 沒辦法po給大家真的很SORRY (淚)

這雙穿起來的心得就是不宜走太多路 (我指的是跟莫卡辛比)
後腳跟走太多路還是會稍稍有點磨到...
而且這雙我強烈建議只有小腳女孩才可以買它
因為這版型視覺上就已經會把腳背拉長了 要是大腳穿... 
這.. 套一句蜜糖姐的評語就是 "小腳穿是小船 大腳穿就是大船" 
總結就是大腳穿起來真的會不太好看 ... (推眼鏡)



最近我也看到幾雙蠻想要下手的...



這雙穿起來很有好萊塢女星私服的味道♥




這雙我應該是買定了...
不過顏色還在猶豫中 一共有三色可以挑
(((( 重點是三色都好美♥



這雙我有買 也已經收到了...
之所以沒有放在文章中介紹 我想應該很明顯了 (挑眉)
沒有錯 ~ 這雙"我很不推薦"
雖然實品跟照片一樣都很美不過穿起來一點都不合 
根本不需要拿大半號嘛  ((一般韓貨的鞋子是真的要大半號
重點是我覺得它真的有夠咬腳...(大怒)
我才穿出去吃個晚餐 走也沒有30步路腳後跟就整個破了
真的有夠******(消音)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這雙平底鞋跟我八字不合的問題  
我在這間網拍還買了兩雙高跟鞋穿起來就都很OK

喔喔喔 ~ 商品圖片是擷取自 Rose Bear
這是我最近蠻喜歡逛的鞋子賣場 很多都是大賣家有的熱門款式
不過在Rose Bear 都比較便宜
(((有更便宜的賣場麻煩推薦一下嘿♥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